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50)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这样的天才实属少见啊!
  “这节倾寒看来倒真是有几分真材实料的啊!”
  “没错,反倒是那孔晨,之前那靠运气的方面还好说,现在这种需要凭真本事的时候就没办法投机取巧,他的实力也就暴露无遗了。”
  “果然人还是要脚踏实地前行啊!”
  众人纷纷感慨!
  穆青在一旁恨铁不成钢啊!孔晨这家伙怎么这么不争气呢!他决定了!今晚回去后一定要好好地教育一番!省得出来丢了自己的脸!
  万响响等人的注意力也不自觉地被节倾寒吸引而去,万礼有些担忧地道:“孔晨看着有些肾虚啊,他到底能不能贏啊?”
  万响响看了孔晨一眼,居然还真有种肾虚之感!
  万响响无奈道:“要获得第一很难,不过有了集光球的加成,超越其余的参赛者倒也不是不可能。”毕竟孔晨在之前就领先了其余人不少分数,那么在这一环节稍弱一些也不是没有获得第二名的分数。
  原本要是没有了节倾寒做为对比,孔晨也算得上是一表人才了,就算比起那些天才人物还是差了一些,但相差得并不多!
  但是有了节倾寒来对比,就连同着后面的那些天才们也被对比得黯淡无光!
  就在这时,突然围观的观众激动了起来。
  “变异了!这灵植居然变异了!”
  其余的观众听到此话,原本没太在意的神情也郑重了几分!
  谁不知道灵植的变异概率是百万分之一啊?
  没想到在这场小小的比赛之中居然能被他们遇到变异的灵植!
  万响响也看了个仔细,看到节倾寒手下那变异的灵植,却让他的头皮有些发麻又来了!就是那种感觉,那种熟悉的力置感觉!
  这人怕是和孔斌死亡的那名摊主有关联,两人的气息不相同,明显不是同一个人!
  得出这样的结论更是让人毛骨悚然,浮想联翩。
  假设拥有这样力量的人不仅仅只有这两人,而是一个团体呢?
  万响响神色凝重,只希望这人跟九首魔鸾不要有什么联系的好!
  总得来说,这节倾寒算是进入了他的眼中了。
  在自己没有强大到无敌之前,最好还是能避则避。
  夜晚之后,孔晨回到酒店,再次被穆青抓了过去进行教育!
  不就是控制元素稳定吗?
  不就是灵植会变异吗?
  算个什么鸡儿事!我们的也可以!
  第二日,孔晨顶着两个黑眼圈,拖着那副被榨干的躯体,走出了万响响和穆青的房间。
  穆青看着人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立即就给人塞了两颗丹药。
  孔晨吃完了丹药后,仿佛再次活了过来,连带着给眼圈都消散了下去。
  “师父您可真厉害,身上的丹药什么效用的都有!”孔晨重获新生,拍起了马屁来。
  穆青得意:“那还用说,我的优秀是有目共睹的!”随即像是想起了什么看了孔晨一眼。
  穆青摇摇头道:“你就有些差强人意了!我都不好意思跟人说你是我徒弟,怕丢脸!”
  穆青的意思明显得很!快给我好好干!挣面子!
  孔晨:“……”所以他为什么要搬石头砸自己的脚!
  孔晨回到了赛场之中,已经有人早早地过来了。
  孔晨也不示弱,由于昨夜进行了对元素方面的掌控练习,今天再来控制元素的时候明显就要稳定了很多!至少也和那些天才们有了一拼之力不过这终究是泯然于众人了,评委的目光还是落在了实力强劲的节倾寒身上,对于其余人?眼神都欠奉。
  当然也有稍微转移了一点点注意力的人,比如说农业协会会长!他观察了一眼穆青,发现他正死死盯着孔晨看,于是他的注意力也分去了几分。
  看到比昨天进步大增的孔晨,农业协会会长看了穆青一眼,随后提起话题道:“这孔晨的实力精进得十分快速啊?看来他本身的悟性还是不错的。”
  穆青心里暗暗翻了个白眼,孔晨这个家伙也算悟性好?他都差点要被孔晨的愚钝给气坏了!
  经农业协会会长这么一提醒,众人的注意力稍稍分了丁点儿到了孔晨的身上,然后发现他对元素的掌控力确实是比昨天的要强上一些!
  等等!
  “我怎么好像看到孔晨的灵植也变异了?”
  “居然还真是变异了!”
  “这孩子的悟性确实还不错,听闻在逆境之中实力更容易成长,也许因为在众多天才的面前,让他感受到了压力,才能突破以往的境界!总得来说也算是因祸得福了!”
  “这说法我倒是认同,不过这样的成长估计很难持久,这段时间大约也就只有这么一次提升了吧!”
  穆青冷哼一声,心道什么难以持久!他穆青的徒弟怎么可能不持久!等着看他今晚把徒弟教导得更厉害!让你们这群土包子也长长见识!看什么叫做人生导师!


第457章 暗杀者
  又一日很快过去,一离开赛场,孔晨就被穆青再次抓了去学习!
  就是这样,孔展白天给灵植输送元素,晚上则是跟这穆青继续学习。
  孔晨好好地体验了一把什么叫“我爱学习!学习爱我!”的新境界!
  看着孔晨一天天稳定下来的控制能力!一众评委夸赞不已!纷纷觉得自己算是看走了眼。
  “没想到这孔晨居然还能持续提升!谁知道他究竟是谁家的孩子吗?”
  “我去找人查了一下,这孩子原来是孔永望的孙子。”
  “居然是孔永望的孙子,看来他倒是有几分他爷爷的架势了,可惜他不是个集光师,不然定是能继承孔永望的衣钵。”
  “不是集光师才正好啊!据说孔晨这些年都只是散养,请去教导的老师层次都不算高,而且人员也比较杂。”
  众人纷纷明白了他的意思,孔晨没有固定的师傅,他们这些有实力的元素师不就有了可以选择他为徒弟的机会吗?
  穆青听着这些人的小心思,心里暗暗爽快!这群老头还想抢他徒弟?
  呵!你们这群家伙眼里的天才弟子也指不过是我门下的记名弟子!
  一股优越感顿时油然而生!穆青感觉到了无比的满足,+分盼望着比赛能快点结束好让他来打这群无知老头的脸!
  日子在孔晨一天天的进步中过去!
  二十七日时间一到,所有培育灵植没有成熟的参赛者都抱着自己的灵植被送出了赛场。
  就连当初看孔晨不顺眼的孔苑也在被淘汰的人群之中!
  孔苑暗自咬牙切齿!原本最后可能坚持到最后的孔家子弟应该就是孔斌无疑了,可惜孔斌在比赛前就不知道怎么死去了。
  之前觉得这个只能靠爷爷的孔晨十分草包!根本就不可能贏得比赛!到时候他手里的五级灵植也就会成为自己的!
  谁知道孔晨这家伙究竟是吃错了什么药!居然变得这么猛!现在的分数都排到了第一去了!孔茹有意反悔,因为他和孔晨之间的赌注是进行过公正的,就算她想反悔,东西也是拿不回来的。
  所以孔茹就算是心有不甘也只能自己憋着!
  经过了一轮的淘汰之后,参赛者人数也只剩下了三十人。
  孔晨抱着自己的灵植等待着官方的人员来进行检测。
  他在最后的追赶之下,也拉近了和节倾寒之间的差距!
  但仍然无法赶上节倾寒灵植的最终数值。
  好在孔晨在前两轮的时候超越了节倾寒不少的分数,堪堪以领先两分的成绩赢得了最终的比赛!
  赛事结束后,紧接着就是颁发比赛的奖励!
  之后,前三名被一群评委们召见了。
  第一名:孔晨第二名:节倾寒第三名:邱圣邱圣是邱老头的子孙,自然也就不需要什么师父之类的引导者,但另外两人就不同了!
  节倾寒他们查过了,就是一名自由的元素师!不存在什么师父。
  另一个就是孔晨,孔晨的爷爷虽然有些名气,但孔永望是个集光师!自然也就不可能担任孔晨的导师角色了!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