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08)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哎,穷人的日子不好过啊!”穆青再次感叹了一声。
  万响响觉得+分愧疚!自己居然没本事到了这个地步,来自己的媳妇儿都不能好好过日子了,只好安慰道:“没事的,等咱们去了炼灵者的地盘,我肯定能赚很多的灵晶石!”
  以他炼器师加上灵纹师的身份,想要赚个几十亿灵晶石肯定也不在话下!
  穆青又提起了其他的事情:“我们寄卖的灵植好像都没什么人买!我刚去看了下,挂了一天才卖出了两株七级的灵植!寄售费都要上交了三分之一了!”
  东西卖不出去的确有些麻烦!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万响响想起了什么,精神力深入星球空间之中,将圆圆和方方放了出来。
  万响响研究了一下这里的通讯器,按照这样的结构,给两个机器人身上都装上了。
  这样一来,圆圆和方方就能够直接连接星网了。
  既然东西放在别人家的店铺里寄售卖不出去,还要交那么高的寄售费,那倒不如自己开一个店铺来得划算一些。
  万响响吩咐圆圆注册了一个星网店铺,于是,青响小铺再次在千鸟星域的星网上开启了!不过要维持租金的消耗也不少,目前他也还负担得起。
  万响响将店铺内的事情全部交给了圆圆和方方处理。
  圆圆理所当然地又当上了店主,注册成功后将一株株灵植灵药的信息和测试数据上传到了店铺的浏览页面。
  炼灵者区域内。
  应凡云正准备着为接下来的大赛而准备材料。
  有一些材料是允许在场外是先提炼完成的,于是他把这材料提炼的任务挂到了炼器师交易平台上。
  到了他这样的层次的炼器师,一般都能收有三四个学徒,有些炼器师甚至会收上百个学徒。
  原本他也是拥有三个学徒的,并且这几个学徒都是五级的炼器师。
  只可惜他最近不得志,见他没有了往日的荣光,那几个学徒也一个个见风使舵,转投他人门下!而且还是他的敌人门下!
  应凡云自认为平时待这些学徒不薄,比起那些动辄打骂的炼器师,他在一众性情古怪的七级炼器师之中算是脾性十分温和的存在了。
  只是没有想到一天自己失意后,身边的人会毫不犹豫地背叛了自己。
  他知道对手可能会对他下手,只是没想到对方还没下手,自己这一边就直接内部瓦解了!
  现在能让他扭转局面的就只有一个月后的大赛了!
  只要能在大赛中崭露头角,就有很大的几率被+级炼器师看上收为徒弟,再不济也能被收为学徒!
  到时候他就能永远地摆脱应家给他带来的桎梏了!
  应凡云这样想着就将自己的任务发布了出去。
  “咦?,’他刷新了一下,发现自己的任务居然被秒接了!这接任务的家伙未免太草率了吧,这么短时间,怕是连任务要求都还没看!
  不过按照规定,在对方交了保证金后,他还是得将材料传送过去的。
  应凡云整理了一下手里的财物,准备着在对方失败之后,再去重新购买一份青焰琉鹊沙。
  拿着材料进了炼器室,应凡云开始炼制灵器!在赛事开始之前,他需要多加熟悉七级炼器师的手法。
  应凡云再从炼器室之中出来的时候,已经过去了+个小时,他需要去看他的任务失败的赔偿金到账了没有。
  打开一看,居然显示任务成功了!


第420章 人傻钱的冤大头不多了
  应凡云心头一跳!难道自己这是遇到了炼器大宗师!
  一般炼器师能炼制十级灵器之后,就会被尊称为炼器大宗师!
  应凡云参加炼器大赛的目标也是能在大赛之中得到炼器大宗师的青睐,以此来被收为门下。
  应凡云想了想,又觉得不太符合,有哪个炼器大宗师会去接提炼材料的任务?
  就算要接,那也是接十级的提炼任务吧!
  抱着疑惑的态度打开了青焰琉鹤沙的提炼数据!看着那95纯度的任务完成度!应凡云震惊了!
  七级材料能被提炼到90纯度都已经是+分少见了!更不提这95的纯度了!这样的记录怕是在炼器师交易平台上还从未出现过!
  这样一来,他就更加确定了对方是一名炼器大宗师的身份了!
  不过炼器大宗师跑来交易平台领取材料提取任务是为了什么?
  “难道!”
  他想到了一个可能!
  难道是炼器大宗师打算隐藏身份寻找有天賦的传承人!?
  应凡云觉得自己可能猜到了真相!
  不然有哪个炼器宗师会闲得无聊去给七级炼器师提炼材料?
  什么?
  你说或许对方不是炼器宗师?自己一个七级炼器师都难以将青焰琉韵沙提炼到90的纯度,就算是八级、九级的炼器师,想要把七级材料的纯度提炼到90出头也是件不容易的事!
  要提纯到95也不是不可能,但是要花费的时间却+分的漫长!
  而这名炼器大宗师大人,仅仅在接下任务的两个小时后就提交了任务!可见其炼器的底蕴之深!
  怪不得会直接任务信息都不看就秒接!这正是炼器大宗师的底气啊!应凡云感慨!
  想到能和炼器大宗师接触后的种种好处,他立即将灵晶石转入交易平台!只要交易成功,两方就可以建立联系了!
  在转入任务奖励的时候,应凡云另外多转入了+五万中品灵晶石的报酬。
  原本的酬劳按照奖励要求,应该是二+五万中品灵晶石,但那也是基于材料没有提炼到达90纯度以上的情况下,材料提炼程度到达了95纯度之后,再以这个准则给予奖励就有些不厚道了。
  当然,这如果换了另外一个人,就算应凡云只给25万的任务奖励也不为过,毕竟任务详情上写的规则就是如此。
  但是!
  对面极有可能是一名炼器大宗师啊,他当然要给予相应公平的价钱,才能在对方的心中留下好印象!
  即使对方可能根本不缺那么一点的灵晶石,但大宗师缺不缺灵晶石是人家的事!自己给不给又是另外一回事!
  万响响的通讯器响了起来,他打开查看,发现对方支付的奖励已经到账。
  发现奖励的金额居然有40万中品灵晶石!如果他的算术没有问题的话,能得到的报酬应该是25万中品灵晶石才对。
  万响响当下打开了交易任务,难道是自己看错了任务奖励?
  确认了一遍之后发现并没有错误。
  “奇了怪了,这数额对不上啊。”
  穆青上前询问道:“系统克扣灵晶石了?”
  万响响摇摇头:“没有!多给了+五万中品灵晶石。”
  “难道雇主的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把任务奖励数额都给算错了?”穆青认真地寻求万响响的认同。
  万响响:“……’’正在这时,系统任务上的联系人给他发送了一条消息。
  【你好,我是青焰琉韵沙提炼任务的委托人,由于对此次任务的完成度十分满意,特意增加了15万中品灵晶石的任务追加奖励。我这里还有七级材料的提炼任务,请问您还愿意接受吗?】
  万响响心道,原来是自己提炼材料的品质让雇主太满意了,所以才会多增加奖励吗?
  穆青看到来人的消息,夸赞道:“这个雇主好实诚啊!居然还多给了这么多的追加奖励。”
  万响响猜测道:“可能对方是觉得我提炼材料的纯度高,想给我留下好印象,方便下一回的继续合作。”
  穆青道:“那我们还要继续跟他合作吗?”
  万响响点头:“当然要!这家伙一看就是不缺灵晶石的炼器师!这样人傻钱多的冤大头世间难遇啊,估计一旦被发现,就会被当成稀有保护妖兽给保护起来了!我们也要爱护珍惜妖兽!”
  穆青点头:“原来如此!”
  万响响回复了对方的消息。
  【接受,给我发专属任务就行。】
  一般炼器师发布的任务都是公开显示的,但是有时候交易双方都十分满意的时候,可以约定好进行下一次的交易,这时候就能发布专属任务了。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