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71)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万响响问道:“苏婉柔你知道的吧?我想看看她这边的情况怎么样了。”
  柏宁回道:“您稍等,我联系下在九星盟的朋友,到时候您有什么疑问直接问他吧。”柏宁联系上了对方,两人约见了地点。
  □作者闲话:感谢一二三四y()对我的支持,么么哒!


第475章 探索弥障星
  几人很快就在茶楼之中会面。
  来人是个长相憨实、身材壮硕的男人,柏宁招呼人坐下,向万响响几人介绍道:“这位是包富。”
  柏宁又介绍了万响响等人一番,然后准备进入正题。
  万响响先是丢出一个灵纹盘,将周围的屏蔽,以免他们的消息泄露。
  万响响直接询问了苏婉柔的情况。
  包富听完反问了一句:“不知道你和苏婉柔是什么关系?”
  “朋友关系,我们这次是来投靠她的。”万响响半真半假地道,说是来投靠她的也没什么不对。
  包富叹气道:“那你们这来得可真不是时候啊,她现在说不定都已经出事了。”
  万响响也能猜测苏婉柔可能出了什么事,但没想到居然会严重到危及性命!
  “能给我说个具体情况吗?”
  包富还是一脸憨厚相,说话的语气却不像他的外表那般,反而带了点市侩的气息:“这你就问对人了!你问别人,别人还不一定知道呢。我确实正好收集到了相关的消息。”
  说完他看了柏宁一眼,柏宁点点头示意他继续。
  包富得到了回复,继续道:“想必苏婉柔和她未婚夫的事情现在都传得沸沸扬扬的,你们也听说了吧?”
  万响响道:“听说了。”后来他又收集了一点消息,也知道了苏婉柔已经不在九星盟内,而是因为气愤出走了!
  这就有些搞笑了!苏婉柔说她是条铮铮汉子也不为过,要说她像个小女子那样离家出走!想想都要起鸡皮疙瘩!所以,万响响是不信的。
  这个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主要还是因为这个瓜有些狗血,还牵连到了本地的两个大家族,不然凭苏婉柔的修为,不值得被这么多人议论。
  “八日前,苏婉柔已经失踪了,据说是她那未婚夫约她前去了断的,不过出去后就没再回来了,这个消息是私底下的,知道的人很少,别人传的都是苏婉柔不懂事离宗出走了。”包富将剩下的话说完,喝了口茶润润嗓子。
  万响响一时没有说话,这意思很明显,那未婚夫有猫腻。
  “你知道她和她那未婚夫约定的地点在哪吗?”万响响打算前去看看。
  包富憨笑道:“自然是知道的,是一颗叫弥障星的无人星,虽然环境恶劣而且危险,但在上面交手很方便。”
  万响响有些无语,特意提起在上面交手很方便是什么意思?是想说苏婉柔原本是想在那上面揍人?不然要是情人约会什么的,怎么也要在一颗较为浪漫一些的星球才是。
  万响响问完了问题,包富朝柏宁比了三个手指。
  柏宁有些肉疼地给了他一袋灵晶石。
  最后包富憨笑着离开了。
  万响响:“……”敢情这是买卖消息啊!他就说这人未免也太爽快了一些!
  万响响也不好白拿自己小弟的钱:“要多少?我补给你!”
  柏宁忙摆手道:“不用不用!这点消息不值几个钱!老大您不用跟我这么客气!”
  万响响见他拒绝,也没再说要给他灵晶石了,直接丢了一件六级灵器给他:“这灵器的属性适合你,我留着也没用,你拿去用吧。”
  “不……”柏宁原本还想拒绝,看这是件上品灵器!上面还镌刻了灵纹之后,‘不用’两字就梗在了喉咙里,立即改口道:“多谢老大赏赐!”
  这灵器正好适合他的修为!要开口拒绝实在是太难办到了!要知道这样的灵器哪怕是有灵晶石也不一定能买得到的!上品灵器本来就少!这上品灵器还镌刻上了灵纹就更少了!
  对了!自家的老大似乎是个灵纹师!上一回似乎也是因为他堪破了那灵纹!他们才会有那么多的人能得救!
  他当然不是因为这事而感激万响响什么的!只是觉得老大能办到这么大的事有些牛气啊!这样一来,他就算是当小弟也不丢脸了。
  万响响看柏宁还是凝心境,丢了瓶六级提升修为的丹药给他:“你的修为还太低了,回去好好修炼吧。”既然人都他打下了奴印,那就能划分道自己人的行列,万响响对自己人呢还是很温和的柏宁:“……”您似乎和我一个修为境界啊。不过这丹药的赏赐!居然是六级丹!这六级丹分明是自己老大也有用的!他还赏赐给了自己,而且还是用这么拙劣的赏赐理由!
  柏宁突然有些感动!只觉得自己没有跟错人,虽然一开始是被强迫的,但要是对方真的有本事,其实跟着做事也没什么的!
  万响响可不知道他心中的想法,这些丹药灵器什么的,基本都是他和穆青已经用不上的,而且那灵器和他们还是不同的属性,根本就用不上。
  万响响对着一脸感动的柏宁道:“你先回去,我们暂时也没什么事了。”
  柏宁道:“您有什么是,我也可以帮忙的。”
  “那倒是真有些事要麻烦你。”万响响突然想起了什么。
  “您说,我一定办到。”柏宁回道。
  万响响将万鸿往前面一推:“你先留下来帮我照看一下他吧,我要去趟弥障星,带着他不方便。”万鸿已经被录入了信息,短时间之内是没办法离开烽火星,就只能先让柏宁先帮忙照看一下了。
  万鸿倒是没发表什么意见,他也知道以他目前的实力来说,跟着万响出去也只能当做累赘柏宁一噎,他还以为万响响会带上他呢,没想到却是让他带这里帮他看人。
  “我明白了,我会好好看顾他的。”柏宁话之前的大话已经说出口,现在自然也不好拒绝得到回复,万响响就带着穆青打算前往弥障星。
  临别前万响响给万鸿塞了一些灵晶石:“这些日子你总要有花销的,这些你就先拿着!以后再还给我也不迟。”
  万鸿也不矫情,收下了。
  万响响又给了他一个储物器具:“这里面是我们的灵器和丹药,还有些灵纹卷轴,你可以开个铺子帮我们卖掉。”在星网上只能给查看数据,所以买灵器、丹药和灵纹都是要相应的资格证书才能在网上出售。
  但实体店就不一样了,购买者完全能感受到气息,自然也就能安心购买。
  他也是怕万鸿闲着会胡思乱想,给他找点事做,反正他们的灵器还是很多的,又不是些高级丹药,万响响和穆青已经完全用不上了。
  交代完这些事后,万响响和穆青就离开了烽火星前往弥障星了。
  弥障星是一颗无人星,常年弥漫着瘴气,甚至连人类的驻扎地都不会有!
  整颗星球被一层瘴气笼罩,万响响和穆青甚至看不清星球之中的情况,只能先降落再摸索了。
  距离地面较近的时候,才隐隐看到了星球内部的轮廓。
  万响响和穆青挑了块空地降落。
  “听说他们是在黑水崖约见的,我们去找找吧。”万响响拿出地图查看。
  在过来之前,他们已经做了一些准备。
  这里几乎没有人烟,当然越就没有指路人,想要找到地方就只能靠前人画下的地图了。万响响戴上了防毒面具又吃下了解毒丹,这才继续前行。
  穆青本身就带有毒属性,对这些瘴气丝毫不惧,还颇有种如鱼得水的感觉。
  两人驾驶着飞行灵器沿着地面飞行,入眼所及之处都是都是些颜色怪异的植物,万响响没有靠近,穆青却是完全不惧的。
  穆青一本坐在灵器上一边陶醉地吸收着瘴气:“这里的瘴气真不错啊!千鸟星域不光是灵气浓郁,就连这毒气也比其它地方的要毒啊!”
  万响响有些无语,这是什么奇怪的比喻,要是换做平常人,多吸几口可能还真会被毒死了去。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