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60)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万响响就知道这家伙把他说的话当成耳旁风了,他才说了不能让灵气外泄,它居然还想把灵液抹在蛋壳上!这提议当然被万响响否决了!
  不过万响响也不是真那么不懂变通,安慰道:“虽然我不能在它的蛋壳上抹上灵液,但如果你们不介意暂时见不到它的话,我可以把它们放进一个充满这种力量的地方,我可以完全保证它们的绝对安全。”
  原本还有些沮丧的蓝魔立即又抬起了两只脑袋,刚才的那种力量让它感觉前所未有的好,他觉得要是自己的蛋也能用的话,活性肯定能增加不少。
  为了两颗蛋能更好的发育,两只双头狮鸾还是决定了把蛋寄存在了万响响那里万响响把两颗狮鹫蛋放进了星球空间内,这里面充满了灵气,应该能提升这两颗蛋的活性。
  天亮后,万响响坐到了蓝眸的背上,蓝鲜升空而起,翱翔于天际,万响响立刻立起屏障抵挡住这因为飞行速度太快而迎面扑来的狂风。
  红眸紧跟着飞了上来,两只双头獅鹫并肩飞行。
  双头獅鹫真不愧是这片天空的霸主,所过之处,飞禽散尽。
  他们一路畅通无阻地来到了智慧之城的上方,此时也才过去了五天,这其中省下了无数的麻烦的路程!
  万响响对此很满意,又给两只双头獅鹫奖励了几颗灵液。
  他们并没有贸贸然地降落,由于他的身份特殊,说不定一进去就会被围攻,到时候就别说什么找人,说不定自个儿小命都会没了。
  万响响在高空中盘旋了几圈,眼前的景象让万响响为之一惊,并非是这智慧之城有多么的壮观让他有什么想法,而是这整个智慧之城中,居然是一个隐隐流动的大型灵纹!
  要不是他这一次在半空之中往下看,估计这辈子都难看清这里灵纹的全貌!在继续细看之时,他才发现,这个灵纹并不仅仅是在这座城池之中,还存在着一些小型灵纹往向其它的地域蔓延!
  这灵纹涉及的区域极广,万响响甚至都看不到它们的边际!
  这一点很奇怪,不管是勇气之城街道上的灵纹还是如今智慧之城地底的灵纹,在这个完全没有灵气的世界里,它们究竟是靠什么能量支撑起来的?
  万响响没再多想,他可没忘记他此行的目的,有什么疑问还是等他找到了穆青在说吧。
  万响响自然是不能大喇喇地走进去,于是在最近的森林里停靠了下来。
  他决定暂时自己进去。
  在进入智慧之城前还是要做一番准备的,万响响先是将他一直拿着的巨剑取下,这是他的钥匙,本土的人类可以根据这钥匙上的气息判定自己外来者的身份,为了还有能出去的希望,没人会扔掉自己的钥匙。
  万响响将钥匙放到了双头獅鹫的储物袋里,嘱咐道:“我要进城去找一个人,你们暂时在这片树林里待着吧,等我找到了人会联系你的。”
  进入人类的城池,总不好带着这两只双头獅鹫,正好让这蓝眸带着他的钥匙远离一段距离。
  万响响拿出了之前在勇气之城的城外杀死那名公子哥得到的重剑拿了出来,用重剑上的气息来掩盖自己外来者的身份。
  两只双头獅鹫应下后,钻进了森林处不见了踪影。
  万响响转过头面向智慧之城,大跨步地朝里面走去。
  他的身上并没有智慧币,但是这里的城池并不是不懂通融的地方,可以用其他的币种来换取当前城池的通用货币。
  守城的人一看万响响手持中间,浑身一股煞气,很明显这就是个勇气之城的来人。
  万响响进入城中并没有选择大肆地打听穆青这个消息,而是向一些人问了一些关于这座城里的新鲜事。
  智慧城中的人们善于思考,贸贸然地探听穆青的情况说不得会招惹来麻烦。
  万响响还是觉得穆育很有可能会搞出来点什么名堂来的,直接打听一下周围都有什么新鲜事发生的。
  这几天下来,万响响一直询问的就是关于城中的趣事和新鲜事,但是遗憾的是,这些事情里并没有任何与穆青相关的信息。
  到了这个份上,如果穆育不是还没进到只会之城的话,就是已经进入了智慧长廊!


第378章 重逢
  万响响打算进入智慧长廊,这是智慧之城的人获取智慧之心的渠道,但是他的身份似乎不太适合进入智慧之城,人们已经知道了他来自勇气之城,于是万响响又出了一趟城。
  万响响在城外杀死了一名本土人类,冒名顶替了他的身份。
  勤劳之城。
  “抓住他!抓住异端!”
  人群一阵骚动,几千名的本土人类层层围堵住了一个人的退路!
  穆青手里握着那炳短刀朝着出口方向的人群隔空挥出了几+刀,挡在面前的人被短刀挥出的气流齐齐斩成了两段!一道道的黄光升起,钻进了穆青的体内。
  穆青一跃而起!从这被开辟出的道路上跳了出去。
  他往进入的门口前移动。
  有人顿时反应了过来,喊道:“快关门!他想从大门出去!”
  门口的守卫意识过来立即将大门锁上。
  穆青的脚步不停。
  后面追来的人七嘴八舌。
  “看你还往哪跑!”
  “这大门可是织流精铁铸造成的,这回你可跑不出去了!”
  “快围堵他的退路!”
  穆青不为所动,短刀在奔跑之间挥动不停,一刀刀相叠往门上挥去。
  眼见着他就快要到尽头,四周围的人都放慢了脚步,警惕他回头杀人。
  谁知在穆青就要撞上大门时,那大门发出“噼啪”声响,直接碎成了几段。穆青从门中一跃而起,离开了原地……
  智慧之城。
  万响响正打算着进入智慧长廊,已经排在了长长的队伍后面,跟着前面的人移动脚步。
  四周是嘈杂的环境,传来了各种各样的八卦消息。
  “你听说了吗?勤劳之城出现了异端,还在城里闹出了大动静。”
  “还有这种事?这都多少年没有出现过异端了。”
  万响响听到这里眼皮一跳,有了种不太好的预感,竖起耳朵继续听这两人的对话。
  “时间太长,忘记了。我说怎么感觉自己的力量被削弱了!原来是出现了该死的异端!”
  “那异端被勤劳之城哪个强者杀死了?”
  万响响心里一紧。
  “没死呢,闹出大动静后就逃出城了。”
  万响响提起的那口气又松了下来。
  “居然逃了!那勤劳之城里的强者怎么连个异端都留不住!”
  “别说了,听说附近几个围堵的强者都已经被杀。那异端突出了重围,不见了。出动的人死了至少上千个呢。”
  “居然连守城强者都能杀死!勤劳之城的人怎么会任由他发展壮大到现在!”
  “听说是因为隐藏得太好,那家伙居然把钥匙给扔了,拿了把融灵武器,又吸收掉了不少人的力量,把自己身上的气息都掩盖掉了。导致了根本没人认得出他是异端!这一回要不是他吃相实在太难看,也不会被发现!”
  “什么情况?”
  “那家伙每次开启勤劳之心争夺仪式的时候都要跑进去,但是次次都没有拿到勤劳之心!这才引起了负责登记人员的注意,让人跟在了他后面去查看。这一看不得了啊!这家伙居然把勤劳之心给吃了!看他熟悉的样子根本就是惯犯!”
  万响响听到这里便觉得有些一言难尽,隐隐有了不太好的预感……
  为什么他会觉得这人的描述有点像穆青,一定是今天白米饭吃多撑的,出现了幻觉。
  “什么!”听到这话的人差点就跳了起来“这简直就是对神的亵渎!”
  万响响听到这里,扶了扶额,决定这智慧长廊就不进了。他还是去勤劳之城看一下比较靠谱。
  出到了城外的森林里,万响响用精神力联系了一下双头狮鹫。
  没多久两只个头更小了的双头狮鹫在林子之中穿梭,来到了万响响的面前。
  万响响道:“走吧,我们去一趟勤劳之城。”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