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59)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万响响的耳中一阵嗡鸣,fit泄物的聚集地那岂不就是一茅坑?!
  “你也别这么紧张。”石振弯下腰来捡起地上掉落的石块,放回万响响的手里,解释道“排泄石不是粪便……”
  万响响回过神,看了他一眼。
  石振继续道:“这只是我们吸收了材料石之后排除体外的杂质,跟正常饮食的排泄不是同一种东西”万响响也稍微淡定了一点,如果这排泄石真的是shi!那他就算是不制造机甲也绝不会碰这石头!
  “那我们就去茅……看一下吧?”既然不是屎!那当然就要去看看了。
  石振点头道:“那走吧,我们岩族什么都不多,排泄石还是有很多的!”
  万响响:“……”这莫名其妙的自豪感是什么意思?
  三人顺着路往族人的排泄石堆放地点走去。+几分钟后就到达了目标地点。
  堆放排泄石的地方就是一个岩洞,往里走约三百米左右,就看到那几百堆的排泄石……
  万响响看着这么多的排泄石,仿佛已经看到了机甲在他的面前成型!心底的喜悦也隐隐地透露出了几分来。
  万响响上前去拿起了一块排泄石,用精神力查看里面的情况,果然,这排泄石的结构就和提取出砂融石的材料一样!
  万响响压抑住激动道:“你们这里的排泄石有没有其他的作用?或者说有没有其他的归属权?”
  比如这些排泄石的主人,还需不需要这些排泄石?
  石振摇摇头道:“没有人会要。”排泄石虽说并不是屎,但也和屎的性质也差不多,谁拉完了屎还会将屎带回去收藏的?他们又不种菜,不需要沤肥!
  万响响道:“如果我想买这些排泄石,需要走什么手续?”
  石振一愣:“你真的要买?”
  万响响点头确认。
  石振道:“你想要的话我找我们族长说一声,我也不知道会是个什么价格。”
  于是万响响和穆青就跟着石振去找了族长。
  族长听到有人要买排泄石觉得有些惊奇,排泄石就真的是没什么用处的排泄石啊!倒是有些炼器师拿去研究过,结果,结果当然是什么结果都没有了!
  排泄石里出了杂质就几乎只剩杂质了!灵气的蕴含量真的少得可怜!
  族长走出去,看到了万响响,说道:“就是你要买排泄石?”
  万响响回道:“是的,族长。”
  族长打量他两眼道:“冒昧问下,你买这些排泄石干什么?”
  万响响自然是不可能会说出他的发现了,只半真半假道:“原先我只以为这是块材料石,后我发现这里面有种杂质,我十分感兴趣,想买着研究看看能不能弄出个有不一样的结果。”
  族长道:“炼器师?既然如此,你想研究就研究吧。”
  万响响道:“我能借用你们用来装排泄石的溶洞吗?”他提取出了里面的砂融石后,剩下的杂质就没用了,他总不能都带走吧?
  还是现在溶洞里面研究,提取出砂融石之后就可以将剩余的杂质留在原地了。
  族长可有可无道:“你随意就好,不过这溶洞也不是个住人的地方,你休息的时候可以住在外面。”
  “那就多谢族长关心了。”万响响接下来就询问了一下价钱:“不知道我可以用些什么作为代价在这里研究排泄石?”
  族长和摆摆手:“不必了,既然是石振的朋友,就不收你什么费用了。”一些没有用处的排泄石,族长还真不好厚脸皮地要求对方给报酬。
  虽然岩族族长这么说,但万响响也真不能什么也不给啊!于是直接拿出了一百五十罐的青萃凝露道:“都是朋友,谈灵晶石太伤感情,我听闻岩族人对青萃凝露的需求比较大,我们刚好从永夜星过来带了些特产,这些青萃凝露就用来表示我的谢意了青萃凝露这个东西他和穆青还真用不上了,而且制作的成本也很低,不过看石振的样子,这东西似乎对岩族人很有效!
  万响响对岩族并不+分了解,不过既然青萃凝露对他们有好处,他也正好做个顺水人情了!
  排泄石对岩族来说没什么用,但对他有用。青萃凝露对他和穆青来说没什么大用,正好对岩族有用!
  这个完全能构成等式啊!皆大欢喜!
  族长听到对方居然有青萃凝露!对此表示很意外!
  “你居然有这么多的青萃凝露!”这么难抢的东西族长有些想拒绝,但是这东西是真送到他心坎上了啊!虽然他已经用不上青萃凝露,但是他还有儿子!有孙子丨啊不对!粪池是大家的他不能独吞!他们这小族中还有不少需要用到青萃凝露的修者呢!
  “咳,其实不用这么客气的!以后记得多来我们族里做客啊!”族长一边说着一边把青萃凝露装进储物空间之中。
  万响响汗颜,怎么岩族的人都这么口是心非的吗?
  族长笑呵呵地把他们送出了门:“石振!招呼好客人啊!”
  石振道:“九叔您放心,我的客人我一定招呼好!”


第465章 做套题
  几人走出了一段距离后,石振撞了撞万响响的手肘:“万兄弟,没想到你手里还有这么多的青萃凝露啊!还有没有?再卖我几瓶?”
  万响响道:“我手里还剩三瓶了,留着自己用,五+瓶够五+个你用了吧?”万响响还真没说谎,这青萃凝露在他身上就只剩三瓶了,只不过嘛,在穆青的身上还有啊!
  石振听到这样的结果还是有些沮丧的,不过至少万响响送的人是他们族长,也就变相的送给了他们岩族的小部族。
  他刚才已经看到了,这是用他们全部族的东西换的,到时候肯定能分配到族中有需求的人上面去。
  几人再次回到了岩洞之中。
  石振道:“我那儿的路你还记得吧?”
  万响响回道:“自然是记得的。”
  “那就好,这钥匙给你们,你们两个晚上可以先住到我家里去。如果到时候我没有回来,你们可以先进去。”石振将钥匙交给了万响响。
  岩族的这片族地并不是谁都能随意出入的,所以万响响想要出去的话必须要石振带领着,万响响要在岩族待到将这些排泄石里的砂融石都提取出来,天天往返就不现实了,别说万响响的危险性还没能确定,石振也不了能天天陪着他出入啊!
  就算石振还有天天陪着他出入,族长也是不允许的,被带进了岩族,出去的时候就必须要保证这人的安全性!
  这也是族长能安心把两人放在族中的缘故,那都是基于万响响和穆青都两人无法离开的情况下才会这么放心的让他们在族里闲逛万响响也不推辞,接过了钥匙。
  石振不可能在这里陪他一天,他自己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忙,万响响在这里待的时间不会太短,他也不可能会天天陪着。
  至于他家里,出了写便宜的生活用具之外,根本就没有什么之前的东西,完全不怕被偷!
  这年头,谁的贵重物品不是带在储物空间里的?
  石振将事情交代好后,匆忙地就离开了溶洞。
  石振离开自然再好不过!他提取砂融石的时候还是不好暴露的。
  万响响专心提炼起了岩族排泄石中的砂融石,第一天内就提炼了两千多块。这些排泄石根本就没有等级,提炼起来完全没难度,万响响直接分化上千份的精神力丝进行提炼,很快就完成了一部分砂融石的提炼。
  穆青在岩洞里走来走去,问道:“我们要在这里待几天啊?”
  万响响看了下当天的进度道:“不出意外的话,十天时间就足够我把这里的排泄石提炼完毕了。”
  穆青打了个呵欠:“那岂不是很无聊?”
  万响响想想觉得也是,他自己在这里提炼材料确实是不觉得有什么,但是穆青在这里完全就是浪费时间了,他得想个法子安顿一下穆青。
  很快就到了晚上。
  夜晚的空气稍微有些凉,万响响带着穆青回到石振的房门前,房子里透出了灯光,想必是石振已经回家了。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