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260)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曾飞有些恼,只能自己摸索。
  结果很显然,当然就是失败了,一连失败了好几次,孔晨语带嫌弃道:“你看你这都失败了多少回了,有多少材料都不够你嚯嚯的。”
  曾飞也有些心虚:“这炼药原本就是成功率很低的一件事,怎么能怪我呢?怎么!你想反悔啊?”越是说道后面,他就越是粗声粗气,正所谓理不直气也壮!
  孔晨无奈之下,还是给他讲解了一些要点,又折腾了几次之后,曾飞总算是把这颗x级丹药给炼了出来,虽然只是下品丹,但这也足够让曾飞心里美很久了。
  孔晨撇撇嘴道:“看把你得意的。”
  丹药曾飞已经学会了丹药,他才懒得再理孔晨这家伙了。
  孔晨看着曾飞颇有点拔x无情的架势,瞪了瞪眼,开口诱惑道:“难道你就不想炼炼其他的丹药?”
  曾飞顿住了脚步,不可否认,他动心了……
  “哎呀!”孔晨适时道:“我的肩膀怎么这么累啊!这么累我还怎么炼丹呢!”
  曾飞犹豫了一下,还是上前献上了自己的狗腿:“我来帮你捏捏!”
  于是乎,曾飞过起了奴隶般的生活!
  有时候需要出去帮穆青种地,种完回来还得给孔晨做奴隶。
  曾飞有些咬牙切齿,好在孔晨的教授内容是实打实的,得到了甜头之后他也舍不得放弃,只好继续干下去了!
  星球的建造如火如荼,一栋栋的房子被万响响和申尽辰炼制而出,又被放置在了相对应的位置,很快一座小城就被炼制了出来。
  青响星发展到了这个程度也就差不多了。
  众人很快就聚集了起来,观看这里最后的成果。
  万响响在这座小城之中布置了一些灵纹,这些灵纹与灵器中的灵纹是快要相呼应的,重要中枢在他的手里,以后这座小城都可以被他当成一件灵器收起。
  布置完了小城,就要准备成婚的事宜了。
  这是就交给了有一定事宜的高啟来办,万鸿则是在一旁辅助完成。
  需要购买的东西大多都能通过星网购置。
  万响响则是打算在婚礼开始之前,回一趟原始星域。
  万响在原始星域的牵挂并不多,但那里毕竟也是他出生的地方,他回去是打算尝试一下看能不能让原始星域的灵气复苏。
  有了唤灵木,想要做到应该也不难了。
  穆青要跟着一起同行,万礼原本也想跟着回去看看的,因为他的父亲还在原石星域。穆青拒绝道:“不行!你已经怀了宝宝!不适合长途跋涉。”
  万礼一副见了鬼的模样道:“你在说什么胡话,我可是个男人,怎么可能会怀宝宝?”穆青看了他肚子一眼道:“我真的,上次那颗丹药你不是吃了吗?那个就是生子丹嘛!”万礼回想了一下,那颗丹药在穆青交给了他的那天晚上,他就吃了。
  原本以为是什么精进修为的丹药,谁知吃下去一点感觉都没有,他之前还有些纳闷呢,没想到居然是这种功效的!
  万礼还来不及有太多的反应,穆青就抢先说道:“你不是想要个孩子吗?我们都帮你搞定啦!不用太感谢我!下次还想生的话可以再找我给你炼一颗!”
  万礼这时候才反应了过来:“我靠!穆青你居然害我!”
  穆青一脸无辜:“不是你想要孩子吗?我怎么能算害你呢!咱们是好兄弟,我这都是在帮你!”
  万礼一时有些头晕目眩,眼看着就要晕过去。
  穆青嘴贱道:“哎哎!孕夫不宜情绪太过激动!你放轻松放轻松!”
  万礼简直能被气死:“我说要孩子又没说要自己生!”
  穆青晓之以情动之以理:“人工培育的小孩不稳定啊,以后生下来说不定就是个普通人,这孩子从你身上下来就不一样了,你可以慢慢用灵气给他蕴养,生出来肯定就是个能修炼的,不然你的宝宝以后的寿命要是没你长,你得多伤心不是。”
  万礼听到这里就站了起来,想了想一拍手道:“听你这么一说,似乎也挺有道理的!”万响看着万礼那转惊为喜的过程有些无语,心道这万礼也是够心大的,刚得知自己怀孕就这么快就接受了,还一脸很高兴的样子。
  穆青趁热打铁道:“高啟还不知道这个好消息呢,你赶紧去跟他说一声吧。”
  万礼恍然大悟:“你说的对!我这就去跟他说一声!”说完急匆匆地就走了。
  孔晨上前道:“师傅啊,你给万礼的丹药是什么丹药啊?我还没听说过这么神奇的丹药呢!,’穆青看他一眼道:“干嘛?你想学啊?”
  孔晨嘿嘿两声道:“有点感兴趣。”
  穆青直接给了他一本册子,这册子也就十几页,里面就是一些炼丹的方法。
  孔晨有些欣喜地接过去一看,顿时垮了脸:“这是十级丹药啊?”
  穆青点头道:“是啊,你师傅我一直都能炼制越级丹药,身为我徒弟你怎么能做不到!好好炼丹!我回来的时候要检查的。”
  孔晨一脸懵,艰难道:“师傅,我才成为九级丹师没多久啊,这样会不会太好高骛远了一点?”
  穆青不以为意道:“怎么会呢?你可是我徒弟,什么可能都是会有的!”
  孔晨扯扯嘴角:“师傅,你这是夸我呢还是夸你自己啊!”
  穆青一脸那还用说的表情:“当然是夸我了!”
  孔晨:“……”
  穆青给了他一些十级丹药的资料:“好了好了,我要走了,这些你拿去看,我回来之前你要是学不会,我可就要揍你了。”
  孔晨打开一看,是一些十级丹药的丹方,还有一些内容的讲解。
  孔晨还想说什么,穆青已经拉着万响响一溜烟儿跑了。
  万响响和穆青的速度极快,立刻就离开了青响星。
  穆青主要是怕高啟来找他算账,两人一路传送,速度不可谓不快。
  等万礼和高啟去找人的时候,穆青和万响响已经到了死亡碎星海附近了。
  死亡碎星海的着陆星球就是永夜星,万响响和穆青来到了永夜星自己的地盘上,现在永夜星都是之前的那些奴隶在打理,看到回来的两人,众人纷纷出来迎接。
  万响响没有和他们寒暄的意思,只是找了个地方,就打算布置灵纹定位。
  花了一天的时间,他们就将灵纹定位布置完成,万响响可不想自己的不知哦出什么差错,于是就在这灵纹附近布置了一个防御灵纹。
  万响响把这里的人都叫了过来,让他们看好这里的位置,可不能让别人来破坏了。
  这话也就是随便说说的,就算有人想要来动手脚,也跨不过他布置的灵纹卷轴。
  那些奴隶当然应下了。
  万响响和穆青也不再多说,两人前往死亡碎星海的边缘。
  穆青用藤蔓将两人缠在了一起,万响响则是启动了传送灵纹。
  两人的身影随即消失在了原地。
  传送的结果出乎意料的顺利。
  原本万响响还以为中途可能会出现什么问题,比如传送一半神仙在死亡碎星海之中,比如空间出现了一些什么问题的。
  谁知道完全都没有。
  两人感受了一下这四周滞涩的空气,只觉得浑身都不适应,好在两人都带了不少的灵晶石,倒是能缓解一下这样的症状。
  两人都吸收了一块极品灵晶石,圆圆方方组成飞船,万响响和穆青就进入了飞船之中。圆圆方方的记忆匣子里还有原始星域的星域图,这时候也就能派上用场了。
  穆青问道:“我们要把树种在哪里?”
  万响响只是道:“我们先去帝星看看再做决定。”
  他们原先的大本营就是在帝星,万响响想着先回去找万鹏辉看看。
  口作者闲话:感谢对我的支持,么么哒!


第554章 帝星琐事
  飞船快速地行驶着,来是需要十几天的路程,现在他们只需要花费两天时间就赶到了帝星万响响首先找到的人就是万鹏辉,万鹏辉所在的万家也算地头蛇之一,对原始星有的情况比较了解。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