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83)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但是幽影族也是有缺陷的,首先他们能维持影子的时间又限制,长时间维持影子形态也十分耗费能量。
  其二,在进行攻击的时候是需要实体化,影子并不能直接将对手杀死,在影子实体化的一瞬间,就是炼灵者们的机会了。
  炼灵者和幽影族已经交战了几千年,双方什么底细大概都已经摸了个透彻了,没什么新鲜感可言。
  万响响和穆青进入了战场之中了。
  万响响有意看看幽影族那边的情况,就是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到幽影星域去看看,他对那边去情况有些感兴趣。
  万响响和穆青在这颗资源星上搜寻着东西,看到稀有的材料和灵植,都会收起来丢进星球空间之中,本源之心已经向他表示,它的星球上需要有更多品种的灵植和资源!
  关于那些材料丢进去,其实作用也不大,除非能找到生产这种材料的根源,将根源放进星球去,不然用处不大。
  但是多种种植物对星球的帮助还是很大的。
  两人边走这逐渐远离了驻地。
  这片区域还算是属于炼灵者们的地界,想要遇到幽影族的概率十分之小,万响响只能带着穆青他们往幽影族的方向去了。
  星球上倒是也有些妖兽,但是妖兽并不是主要的危险源,穆青倒是觉得能有些妖兽来当口粮十分不错!虽然他们过来耳朵时候买了不少杂七杂八的食物,但是新鲜的肉食也是很必要的i
  在这片区域搜寻了几天,都没见到过幽影族的影子。
  穆青手里拿着一根小树枝,无聊地轻打着周遭的野草,有些抱怨道:“好无聊啊,怎么这么多天也没见到幽影族?难道是他们知道我们太厉害了所以都不敢出来了?”
  万响响看他一眼,摸摸鼻子道:“也许吧。”他们这两个在对方眼里根本就是最弱鸡的存在,幽影族会怕他们就有鬼了……
  三日后,他们才遇到了第一个幽影族。
  万响响见左右也找不到幽影族人,摸摸肚子还真有些饿了,于是提议道:“我们炖点肉吃吧。”
  穆青疑惑地看了他一眼,因为平时喊着要炖肉的都是他自己,万响响会替炖肉倒是有些让人出乎意料,不让过既然是万响的的要求,他当然就同意了。
  两人架起了锅炖起了肉来。
  这时他们还在吃炖肉,那香味也飘了个老远,万响响其实不是很在意,说出来怕是有人会觉得他盲目自大,不知道天高地厚!
  但是万响响是真的不怎么惧怕这些所谓的幽影族,他的精神力全方位开启,稍微有一点风吹草动就能立即察觉。
  他也就是在吃肉的时候发现了幽影族的踪迹,正朝着他们的方向前来。
  至于为什么会往他们的方向过来……
  那当然是,被肉香味吸引的!
  穆青看感觉到靠近的幽影族,突然十分崇拜地看着万响响:“我还说你怎么突然就要吃肉了!原来你这都是为了诱敌上钩啊!万响你真是太聪明了!我们这都好几天了都诶看到过幽影族!你随便想了个办法他们就来了!”
  万响响:“……”不是,他真没有干什么!
  万响响干笑两声:“还好还好,也没有特别厉害!”
  两人打起来精神准备迎战对手。
  前来的幽影族确实是被肉香吸引的,幽影族是智慧种族,自然不会过着茹毛饮血的生活,生活质量说不定还不必人族的要差呢,想吃个肉怎么了?那不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吗?
  幽影族和人类的长相还是十分相似的,就是皮肤要偏黑许多,并且这肤色还能虽他们的控制越变越黑,隐匿于阴影之中。
  看到两个人都是塑元境,这个实力到达塑灵境的幽影族有些看不上眼,但那锅肉还是不错的!
  幽影族决定要把他们的肉抢了!
  要是万响响知道这名幽影族内心的想法,大概是会想吐血!现在搞修炼的人还这么注重口腹之欲吗?
  穆青的植物们一直都是在外面,别人都只有一个人,穆青能有好几个植物一起帮忙搜寻资源!这用起来的感觉还是不错的,这时五蕴针小针就在穆青他们旁边杵着。
  幽影族已经将两人当成他的囊中之物,对于这些植物什么的并不怎么放在心上。
  幽影靠近一旁的树荫,身形一扭,消失在了阴影之中。
  万响响的精神力是能察觉到对方影子的方位的,所以这会儿也不着急,就等着看看幽影族的本事。
  就在这时,穆青身边的五蕴针动了。
  “咻”一声。
  小针射出了一根长针,钉在了一片树影之上。
  万响响原本还想说这种物理攻击对幽影族没什么用,却听到那影子被钉住后惨叫了一声,那影子也开始扭动了起来!
  万响响有些吃惊!小针的攻击居然有效!
  □作者闲话:感谢一二三四y()对我的支持,么么哒!


第486章 幽影星域
  小针的攻击力不算太强,也只是钉住了对方约两秒钟,两秒后对手就挣脱了束缚,再次隐匿了。
  万响响觉得有意思,拿出一柄小刀来,他心想,难道只要能找到对方的所在位置,物理攻击也能制住对方?
  他的指尖一动,那小刀钉在了幽影族的身上,不过效果却没有像万响响所想的那样,他的小刀对影子状态的幽影族完全没有任何效果!那这么一说!刚才能钉住幽影族影子体的针都是小针的特殊能力?
  虽然这幽影族的人能隐匿起来,但是万响响和穆青的速度都十分快速。
  在这名幽影族实体化的一瞬间,就被两人迅速地解决掉了。
  幽影族死后,又从影子恢复成了实体。
  万响响从他的身上搜出了储物器具,将里面的东西占为己有。
  至于这具尸体,似乎也没有什么用了,毛毛挑出来,把这尸体给吞噬了。
  万响响得到了好处,对小针也不吝啬夸奖:“小针你这回干得不错啊!都能把塑元境的幽影族钉住了。”
  小针的这个能力比较特殊,倒是可以培养一下。
  小针有群体攻击技能,假设在人族和幽影族的战斗之中,小针能钉住幽影族的话,人族那边也能方便下手了。
  想到这里,万响响就递给了小针几瓶灵液:“好好修炼。”
  小针也不客气,收回分叉上的刺,把灵液都收下了。
  接下来两人又往幽影族的方向前行了一些,这里能看到幽影族的踪迹就要多得多了。
  这些幽影族人一看到他们就像是看到了肥羊,前仆后继地上来送人头。
  万响响专门让小针来训练一下,也许能让它将幽影族的钉住的时间延长!这时候毛毛也出来凑热闹。
  小针把幽影族钉住的时候,毛毛就兴奋地上前,一口气吧这些被暂时制住的幽影族给吞噬了!
  万响响和穆青两人一时间竟然有些派不上用场。
  于是干脆就留给这两棵植物自由发挥了。
  两人在这里待了两个月左右,他们遇到了一名塑神境的幽影族。
  塑神境的幽影族在这里比较少,万响响觉得这人可能是个高层,就是不知道有没有办法可以从这名幽影族身上弄出些消息。
  毕竟,他的目的之一就是想要看看边界战场和九首魔鸾究竟有什么联系。
  那名幽影族的影子快速游动,小针身上的针刺射出,但是这名幽影族人速度太快,小针费了不少的针刺才钉住了幽影族的边角!很快又补上了一针。
  毛毛正想上前大快朵颐,万响响阻止道:“等等!”
  毛毛的动作一顿,看向万响响,不知道他想要干嘛。
  万响响吩咐道:“小针,继续钉住他。”
  小针听话地又给阴影里的幽影族扎了一根刺。
  万响响的精神力则是入侵了对方的精神力海,想要在对方的精神力海里烙下奴印,烙印即将成型前,却突然消散了。
  这一变故让万响响有些讶异,他的奴印从未失败过,这还是第一次失败!
  万响响思考这其中的原因,想知道是不是对方的修为太高了,自己又太过高估自己的实力的缘故。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