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233)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锁链的崩断生陆续传出。
  原本漆黑的地底散发出了一道道的红光。
  裂缝之大,几乎蔓延了半颗星球。
  已经有不少的幽影族乘坐上了飞行灵器,朝其它的星球上逃离。
  他们都明白,这颗星球,怕是要毁了。
  一颗巨大狰狞的鸟头从裂缝之中挤了出来,紧接着第二颗、第三颗、第四颗……
  九颗相似的鸟头将原本就硕大的裂口撑得更大。
  有一些幽影族人在刚才地动山摇中好似顽强地留下了性命,然而这并不是噩耗的结束。
  一名幽影族正是在这场灾难中留下的幸运儿之一。
  他的身体仍然动弹不得,他只能死死地抱住了一棵树木好稳住自己的身形。
  还来不及松一口气,只觉得自己被什么盯上了。
  只见一只硕大的眼睛出现在他的不远处,死死地盯着他。
  这名幽影族还没来得及惊慌就被一张巨大的鸟嘴吞下。
  九首魔鸾的注意力再次回到四周围,一个幽影族的力量实在不够,他还需要补充更多的能量才能助他从这该死的封印之中完全挣脱。
  一个、两个、三个九个鸟头快速地啄食着地上剩下的幽影族,那神态动作,就好像鸡仔在认真地捕捉着地上的虫子。
  就算是平时再冷静的幽影族人,看到这样的画面也受到了惊吓。
  他们这时只想面前这几颗巨大的鸟头能忽略掉他们的存在,祈祷自己就是那能活下的那一个。
  随着时间越来越长,死去的幽影族也越来越多。
  在一个个陆陆续续死亡的幽影族的阴影笼罩下,他们几乎陷入了绝望。
  就在这是,一艘飞行灵器逐渐向这个方向靠近。
  “能连过的波动就是从那个方向传过来的。”武玄天的感应力是几个域主之中最强的,很快就察觉的到了那一边的情况。
  几人轮流驾驶着飞行灵器全速前进。
  “还用你说?我看那边的灵气都快形成灵能风暴了。”楚弈开口道。
  灵能风暴可不是小事,他可还记得当初他们就是因为原始星域上出现了灵能风暴才导致了他们迁移出了原本的地盘,来到千鸟星域的。
  “快走吧,别废话了。”凌泽瑞催促着正在驱动飞行灵器的楚弈。
  楚弈不满地冷哼了一声,但是动作还是加快了一些。
  几名域主到达祭坛所在星球的上空时,那种压迫感就越来越强盛。
  “谁懂灵纹啊?”凌泽瑞询问道。
  这里的气场诡异,明显不是正常的力量能够做到的,想必这颗星球早已经被设下了灵纹。可惜,他们几个都是以武力突破的悟神境,灵纹灵器炼丹那是一项都没人会。
  “哎!早知道就把万响那家伙抓着一起过来了。”楚弈吐槽。
  “万响一个玄尊境,过来不是给九首魔鸾送菜吗?你就不能有点靠谱的提议?”凌泽瑞反驳了他一句。
  就在这时,他们已经靠近了那颗裂开了一半的星球。
  章禄道:“是九首魔鸾!”
  九颗巨大的鸟头占据了整颗星球极大的位置!挣扎着正要往上出来。
  楚弈这会儿也有些不靠谱了起来:“他这是在干嘛?怎么把自己埋一半在地里?”
  凌泽瑞白了他一眼:“他这明显是出不来!我们来得正是时候!”
  几人都明白这代表着什么,商量了一下后,凌泽瑞率先发动了攻击。
  □作者闲话:感谢对我的支持,么么哒!


第530章
    凌泽瑞手中的一朵白色花升起,他轻飘飘地一弹出,一股力量在逐渐靠近星球的时候吸收着周围的灵气逐渐壮大,速度也越来越快了起来。
  楚弈撇撇嘴,嘀咕道:“什么娘兮兮的招式……”
  他声音虽小,但在场的都是什么样的人物,谁能听不清楚。
  凌泽瑞淡淡看他一眼:“威力不娘就行。”
  “你怎么转调配这种时刻来找茬?不是小孩子了,要懂得顾全大局。”章禄无语道。楚弈不说话了,这不是平时也不会动手吗?这会儿要动手才会多挤兑两句嘛。
  不过他也不是不识好歹的,这会儿也知道要适可而止了。
  凌泽瑞的冰花越来越快,落到了就颗鸟头所在的裂缝之中。
  很快,那九颗鸟头的动作开始僵硬了起来,随后就慢慢地结起了一层冰来。
  “泽瑞兄的威力上涨了不少啊,恭喜!”武玄天攻受道贺。
  凌泽瑞面上带着淡淡的笑容,看着楚弈有些牙痒痒。
  凌泽瑞的攻击威势在冻住了九首魔鸾的九颗脑袋之后,有逐渐地将地面也冻上了。
  一些幽影族在这一刻突然就发现自己能动了!
  “我能动了!”一名幽影族大号出声,周围的人也反应了过来!
  众幽影族速速祭出飞行灵器,朝远处飞离!远离这个是非之地。
  “这些幽影族这么都跑了?不迎接他们伟大的神了?”楚弈适时地嘲讽了两句。
  “别说了,我们靠近一些看看,九首魔鸾这会儿正是虚弱期。是我们攻击的好机会!”飞行灵器迅速上前。
  就在这是,冻住了九颗鸟头的冰快速裂开!九颗鸟头挣脱了束缚!
  “膜-”几声唳叫纷纷传出!九首魔鸾出奇地愤怒了!
  究竟是谁在这里坏他的好事?
  九首魔鸾的九颗脑袋纷纷朝一个方向望去!就看到了千鸟星域几名域主的飞船!
  “是你们!你们竟然坏我的大事!”开口的并非那九颗鸟头!而是一直悬浮于半空之中的九首魔鸾分身。
  原本想靠着吃一些幽影族恢复一些实力的九首魔鸾羲皇,没想到竟然有人会出来搅局!一时十分愤怒!
  就是这一群人,一次次的坏他的好事!
  就在九颗鸟退恢复了正常行动之时,在飞行灵器之上的几名域主感到了方才的那种诡异之感。
  “哎!那灵纹的效果好像没破除啊!怎么办?”楚弈正是驾驶飞行灵器的那人,现在这飞行灵器有些不听使唤。
  “我们出去吧。”武玄天说完率先出了飞行灵器。
  凌泽瑞和章禄也跟随着出去。
  楚弈松了一口气,把飞行灵器收了起来,也飞出去与几人并肩而立。
  “我们攻击鸟头!”武玄天道!
  虽然几人对于让武玄天发号施令这事有些不是滋味,但是谁也没有怠慢!
  当即不再废话,一个个攻击朝九首魔鸾飞去。
  羲皇的分身立即开启了一层湮灭天罗,将这几名域主的攻击格挡在外!自己则是跳下了裂缝之中。
  几名域主可不会以为他这是在自杀或是自残!
  “他们要融合了!”
  众人都看出了一些门道。
  当即众人不在留守!纷纷祭出自己的最强一击。
  只是这湮灭天罗的威力实在了得,一时之间竟然将他们的攻击都挡了下来。
  众人见攻击无效,面色都有些凝重,这只是一个分身的威力就能阻挡住他们几人的威力,要是九首魔鸾真正出手,那他们几个岂不是没有还手之力?
  “一个个的丧着个脸做什么?继续攻击!”楚弈第一个回过了神来。又发动了自己的最强一击,发完之后,就吃了一颗丹药,这是穆青在他们出行的之前给他们炼制的恢复灵力的丹药,可比复灵丹的效果好多了。
  说起了丹药,楚弈又想起了其它的东西。
  当即笑道:“真是太久没打架了,都快忘记战斗的滋味了!差点忘了我们还有这些东西!”
  楚弈说着就拿出了一堆的灵纹卷轴。
  是的!当时万响响的话他又想起来了。
  一个人打不过就四个人上!
  四个人打不过就用攻击灵纹砸!
  灵纹都砸不过就自爆灵器!
  因此,万响响给他们备下了不少的存货。
  楚弈当即发动了十张灵纹卷轴。
  这是张火属性的灵纹卷轴,纷纷正朝着湮灭天罗形成的屏障砸去!
  硬生生地给炸出了一个窟窿来!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