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33)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孙成溪想到怪不得万响和穆青卖了那么多的向光金拮,原来是有一棵向光金桔的植宠,心思一动,问道:“不知道师弟有没有意向将这棵向光金拮出售,我们的驻地还有不少的炼灵者中了毒魔虫的毒,正好其中最缺的一味灵药就是这向光金桔,我出五十万的中品灵晶石你看如何?”
  穆育露出个傻笑:“不如何!区区五+万中品灵晶石也想买我的向光金桔?做你的白日梦吧你。”
  孙成溪当然也不指望穆青会直接卖给他:“这位师弟的行事未免太嚣张了些吧!我不过是想为众多中毒的师弟师妹出一份力罢了,你不卖给我还出言不逊是什么意思?”
  “别给我泼脏水!你给我一亿中品灵晶石我就卖你!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穆青说着还伸出手来。
  “你也好意思狮子大开口?我不过是为了诸位受伤的师弟师妹!你却百般阻挠,是不希望我们驻地里师弟师妹们痊愈?”孙成溪大义凛然地道。
  穆青道:“救人不是要果子就行了吗?你要我的树不是就是因为你自己贪心吗?说那么好听干嘛?要果子就拿合适的价钱来换,不然就滚蛋!”
  孙成溪冷哼道:“这就是你对待师兄的态度?无礼!今日我就替你师长教训你一番。”万响响再也一旁没有动作,他觉得让穆青好好打一架也不错,反正距离无崖界再次开启也剩不下多少时曰了。
  罗正卿站出来道:“孙成溪,你别太础础逼人了,谁不知道我们沐霖殿有解毒丹卖?既然你们那么多人中毒,你倒是过来买啊!我手里的解毒丹就有不少!”
  罗正卿说着嗤笑出声:“不过就是本性贪婪你也好意思说的那么好听!我们沐霖殿的人再怎么也轮不到你来教训!”
  孙成溪怒道:“罗正卿!你袒护这两人,不把联盟利益放在第一位,是打算让沐霖殿退出这次的联盟不成!”
  “什么联盟?”罗正卿故作一脸疑惑道“联盟他娘的不就是你们几个势力在那儿扯大旗吗?出了想从我们沐霖殿要好处还做过什么正事吗?”
  万响响倒是有些淀异,没想到罗正卿还会站出来替他们说话。难不成是认出了他和穆青的身份?
  孙成溪也知道罗正卿就是个莽夫,和他谈什么弯弯绕绕根本就是对牛弹琴,留下狠话道:“到时候你们沐霖殿可别后悔!”
  孙成溪直接带着另两个势力的人离开了,这样一来也就算撕破了脸皮。
  孙成溪虽然选择暂时撤退,却不打算就这样放过这两人,悄悄在穆青的身上留下了暗手。他的动作自然没有逃过万响响的眼睛,不过万响响并没有将他的手段除去,他还愁找不到机会对付这个孙成溪呢,这可不就是送上门的大好机会?
  在人走后,罗正卿冷哼一声:“一群拖后腿的家伙,也好意思在我面前逞威风!”
  没有灵衣防御的那两方势力在食髄魔虫的控制之下确实拖了后腿,拖了后腿不说,还偏要一副自视甚高的嘴脸,看得罗正卿一口气憋着不上不下!
  “多谢罗师兄替我们说话。”万响响道谢。
  罗正卿摆摆手:“算不得什么,我早看他们不顺眼了!不过你们两个不错,居然在回曰境就能击杀凝血境的魔虫!”孙成溪那么痛快地带人离开,也和万响响穆育的实力脱不开关系,三个实力相当于凝血境的炼灵者,可比他们那边的两个凝血境的要强!
  万响响谦虚道:“罗师兄过奖了,我们两个侥幸而已。”
  万响响并没打算留在队伍里,他们还得出去吸引孙成溪下手呢,当即就告辞离去了。
  万响响和穆育在林子里溜达了一天后,选了个位置等待孙成溪到来。
  孙成溪很快就集结了十人过来,其中五人都是这次突破的凝血境强者,另外几个是回曰境巅峰。
  穆青道:“来了!”
  十个人将两人包围了起来。
  孙成溪大义凍然道:“你们两个好大的胆子!居然敢私自将木族开启灵智的灵种囚禁!今日我们就要将你们两个绳之以法!”
  万响响笑了,这居然连捕捉的借口都已经找好了。
  万响响站起身,浑身气势全开,直接用领域进行了碾压,周围十人都感觉到了一阵压迫,灵气的使用滞涩了许多,他们已经无法和空气之中的灵气相连接,只能使用自身储存的灵气。
  气氛一时有些紧张,就连孙正熙也没有想到,区区一名回日境的炼灵者,散发的威势居然能将他们这些凝血境的炼灵者进行碾压!
  穆育直接挑走了两个凝血境,顺便把毛毛也丢了出来对付那五个凝血境,对付这几个人由他们几个就足够了。


第354章 出界门遇袭
  毛毛一出现,身形立即暴涨十几米,将几个回曰境的炼灵者给死死地裹住了。
  只听几声慘叫,随后那十几个炼灵者便没了声息,毛毛再恢复原本形态时,五个炼灵者连骨头渣子都不剩了。
  剩余的几个凝血境不禁后背发凉,就算是他们,也不可能将几个回日境巅峰的炼灵者一击毙命。
  孙成溪没想到两人还有这样的手段你们两个居然残害人族炼灵者!其心可诛,我劝你们还是乖乖束手就擒的好,若是认错态度好,说不得还能争取到减刑。”
  穆青撇撇嘴:“要打就打,别肌肌歪歪的浪费时间!反正今天你们几个都别想离开了。”说着双拳凝聚冰属性灵气,直接和其中一名凝血境交战了起来。
  万响响对付剩余的几个人,在他的领域范围之内,想要直接控制几人的温度在方便不过。
  于是有两人当即就察觉到了有不知名的力量入侵了自己的身体之内。
  他们连招式都还来不及使出,就率先使用灵气力抗入侵的精神力。
  几人最终还没看清对方的招式,就已经人头落地。
  就连孙成溪也是双眼圆睁,不知道为何自己会是这样的结局。
  和穆青交战的两人也被一拳爆头,失去了性命。
  穆青立即搜刮两人的空间戒指:“里面的灵晶石倒是不少!”估计是挖掘灵晶石矿的时候,都被这些高层分去了大半。
  穆青弹出几点火星,将这几人的尸体烧成了飞灰。
  万响响摸摸鼻子,感觉穆青的火还真比他的火更适合毀尸灭迹啊……
  “走吧,再去找几个人形魔虫就该出去了。”万响响见给周围的痕迹处理了一下,和穆音离开了此处。
  木族族地主殿。
  木微月双膝跪地,语气恭敬道:“大祭司,南州所有的木族人都已经带回了族地,请您前去查验。”
  大祭司身穿白色长袍,坐于大殿主位之上,手里握着一根木质权杖,权杖的顶端内有一处镂空,好似原本该放置在其中的物品已经没有了踪迹。
  大祭司拿起权杖一踩地,从原本的镂空的地方便发出了莹绿色的光芒,随即又暗淡了下去,他看着权杖的反应,轻蹙眉头,语气淡淡道:“这些族人里并没有我想找的人。-”木微月心中惶恐,额头重重地痛在地板上:“大祭司恕罪!”
  “说明一下情况。”
  木微月仔细回想了一下,回答道:“应当还有一名木族人,且他身上带有负极木系灵气,只是……”
  “继续。”
  “我等还未见过那名族人,听闻他已经进入了无崖界。”
  大祭司长袖一挥你去无崖界将人带回来吧,仔细算下,界门开启的时间也快要到了。
  ,,“是!”
  无崖界中。
  万响响和穆青又追踪到了十几头的人形魔虫,逐一将其击杀后,差不多就到了无崖界开启的日子。
  所有人聚集在了下落地点的位置,万响响和穆青也恢复了原本的样貌。
  天空被一簇簇红云遮蔽,随后像是有蜂拂过,红云逐渐散开,露出了一道黑色的长河。
  “无崖界出口开启了!”
  界门逐渐转向稳定,陆陆续续有人往上飞去。
  万响响拉着穆青我们也走吧!”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