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7)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有个灵纹师把她衣服上绘制的灵纹研究了一番,说道:“这里面的灵纹确实是有反弹和防御的功效,不过别的衣服就算绘制上了这个灵纹也是不会像你说的那样能把那些红色魔虫的精神力吸收反弹的才是啊。
  另一个女子道:“难道这衣服上的花纹也是特殊的灵纹!”
  那位先前开口的灵纹师神情一肃,若有所思道:“也不排除有这个可能。”她也不过是个回日境的灵纹师,还有许多的神秘的灵纹不曾见过,这种花纹是不是灵纹?他确实不敢随便下定论。
  这灵纹师名叫蒋碧萱,在一众同辈的灵纹师之中也算是小有名气,不过这只是谦虚的说法,蒋碧萱可以说是同辈之中的灵纹天賦第一人!当她说出“也不排除有这个可能”时,就莫定了这件衣服的地位!
  因为。
  “你听说了吗?水师叔的那件灵衣之所以威力那么大,极有可能是衣服上的那些花纹,蒋碧萱师姐都说那可能是特殊灵纹。”
  然后。
  “哎!你听说了吗?据说水师叔的那件灵衣能有那么大的威力,都是因为衣服上那些花纹!听说蒋碧萱亲口说了这些花纹都是特殊灵纹!”
  “真的啊!既然是蒋碧萱说的,那肯定不会有假了!我们赶紧也去买一件吧!过段时间要上战场了,这衣服肯定能用上!”
  一来二去,当初几人的对话也就出现了十分严重的偏差!
  众人都以为这衣服的效果能这么厉害都是因为那衣服上花花绿绿的花纹!
  这一日,圆圆的店里涌进了六七名女子,几位女子点名了要买灵衣!
  圆圆把几百件灵衣都挂在了店里,整个店面看起来有些拥挤,但是这并不妨碍圆圆做生意I
  圆圆指着那几百件灵衣道都在这里了,你们随意挑!”
  这里还按照了万响响的要求,挂了几件花色正常的衣服,不过这些女子对于那花纹就是神秘特殊灵纹一事深信不疑!通通忽略了这些没有花花绿绿图案的灵衣!
  几人心满意足的一人买了一件灵衣回去了^圆圆见店里没了客人,到后院对万响响道:“主人!有好多人要买灵衣,我们涨价吧。”万响响对这些花花绿绿的灵衣没什么感想,可有可无地点点头道:“随便你高兴吧。于是圆圆把原本的灵衣价格提高了一倍。
  几名女子拿到了灵衣,回去就穿上试了一下!
  果然效果十分好!于是这名声又在八小殿和主殿之中传开了!
  圆圆发现自己把灵衣的价格提高了一倍不但有人买!买的人还更多了!于是又把价格提升成了最开始价格的三倍!
  但是这衣服还是供不应求!那一百来件衣服都被抢光了,反而那几件没有被染上颜色的衣服完全没有人买。
  万响响被这一变故给弄懵了。
  穆青不禁感叹道看来这里人的审美和我们是不一样的啊!”
  毛毛不满道:“这衣服不知道多好看!可都是我们几个辛勤劳动的成果!”
  穆青摸摸鼻子不说话了,因为这一群植物和食梦蛛他们赚的贡献点,比他卖的那点丹药和材料加起来所得的贡献点还要多了几百倍!
  不过这也是要加上万响响绘制的灵纹的。
  食梦蛛日以继夜的织衣服,整只蛛都有点蔫蔫的。
  为了犒劳食梦蛛,穆青只好开炉给它炼制了不少的丹药,食梦蛛的修为也在丹药的助益下噌嗜嗜地网上涨!
  不过对于这一点,万响响也不是很清楚,他的修为早就看不透食梦蛛究竟是个什么实力了前来购买衣服的弟子都是些八小殿和主殿的回曰境弟子,在万响响他们出售了几千件的灵衣后,这一股买衣服的热潮终于降下了。
  万响响从崔星文的口中得知了,原来是因为他们再两个月后的大比过后,就会组织一次猎杀魔虫的集体任务!那一片区域也是魔虫的聚集地之一,但是那片区域有限制,回日境以上的炼灵者是进不去的,正是如此,也就大大地保护了这些等级较低的魔虫,让他们得以休养生息人族也不可能任由这些魔虫族发展壮大!只能将回日境的修者也送到这个禁止里面猎杀魔虫了。
  每一回的交战都可以说是生死决战,而且他们新发现的这一种魔虫的分支,也可能会出现在战场之上!
  得知有灵衣可以吸收魔虫的精神力攻击并能对其进行反弹攻击,众人自然都是要买一件防身的!
  不过这些都只是在直系弟子之中传了开来,因为程长老的瞩咐,外殿的人还不知道这些事情的状况。
  崔星文好意提醒道:“别看这会儿买衣服的人呢少了,等大赛过后,那些有资格可以前去战场的外殿弟子也可能会来买上一件防身。你们可以多准备一些,这衣服到了战场上说不得还能救下不少的弟子性命呢。”
  听到崔星文说那花花绿绿的图案是神秘灵纹的时候,万响响一脸便秘,不过他也不好解释这衣服为什么能反弹精神力,总不能说这就是食梦蛛丝的功效吧?要是被不怀好意的人盯上了食梦蛛,可就不太妙了,还是继续让这些人以为这些花里胡哨的图案是神秘灵纹好了……
  万响响点头回应道:“我们会多赶制一些出来的。”
  崔星文其实对那往衣服上绘制灵纹的灵纹师也很感兴趣,不过这种打听别人隐私的事他也是不好明面上来开口的,也就在此作罢了。
  万响响了解了目前情况后,又连着几天和家里的几只一起忙活着赶制多一些的花衣裳!
  万响响谈了口气,原本他还以为自己能轻松一些了呢。
  日子字啊忙碌中过去……
  很快,沐霖殿又出了一件喜事。
  算得上是軎事吧,只是对万响响而言没什么好处,也没什么坏处。
  这件事就是圣木殿殿主的外孙出生百日了,将要邀请各个宫殿的直系弟子们参加这一次的百日宴。
  这次出席的有不少平常都见不到的长老和太上长老、往届卸任的小殿主!这一次的事情会办得这么盛大,主要是因为这位殿主的外孙,是一位血脉返祖的木族婴儿!这是十分值得炫耀的荣耀,整个沐霖殿都为此欢欣鼓舞,当日圣木殿对弟子们出售的灵植灵果等灵材,都打了六折!
  不过对于万响响来说,这确实可有可无,因为这些灵植,穆育就可以催生,根本就不用花贡献点另外去买!
  由于万响响和穆青都是直系弟子,自然也在这受邀的行列之中了。
  其它的一至三等弟子可以进行百日宴的观礼,但是却只能在外围。他们这些直系弟子则可以在内围观礼。
  很快就到了百日宴的时间,万响响和穆青都穿上了直系弟子的服饰,这一回并不是上层的召集,所以大家都是零零散散地坐着,前fit准备下的座位,是留给一些身份较高的大人物的,就好比大殿主、小殿主和长老们等等……
  他们来到现场的时间比较早,四周的弟子只有那么几十个已经到场,万响响带着穆青找了个中间的位置坐下。
  过了半个时辰后,整个场地的人数逐渐多了起来。
  直到将要开始,那些大人物才逐渐入座。
  万响响确实看到了不少的强者,这些人哪怕气势内敛,也给人一种及其锋利的感觉,若是长时间和这样的人生活在一起的话,极有可能会被对方的气势所引导,至于这算是好事还是坏事,就不好说了。
  很快就有人替他们送上了酒水点心还有灵果,就算是百日宴,也不会让你大吃大喝就是了不过这些灵果可是大手笔,万响响这样修为的人吃两顆也就被撑饱了。
  穆青却不是这样认为的,他三下两下啃光了灵果,有些埋怨道:“怎么才几个灵果,都不够我塞牙缝的,怎么也该弄点肉来嘛。”
  万响响把自己盘子里剩余的两个灵果递到穆青的手里道:“听闻圣木殿很多人都只吃灵果灵蔬的,以此来表达自己愿意保持纯净只身,不沾染血腥。”
  穆青不屑道:“这些人真傻,说不定木族就是吃肉长大的,这些人族反而自己不吃肉!你看我吃肉吃得多欢啊!”
  不得不说,穆青真相了,木族大多需要靠吸收血食来度过幼生期,不然很难进入到成长期,只是这些秘辛肯定是不会外传的,是以众人都一无所知,还以为木族大部分都是和善爱好和平的存在。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