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73)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在拥有一定胜算的可能时就退缩,会消磨掉穆青身上的锐气,让他泯然于众人万响响虽然行事谨慎,但他也不会阻挡穆青去变强!
  对面的男人看到没有离开的万响响穆青,倒是多了几分兴味:“你们两人不离开?凭你们如今这点实力,可是打不过我的。”
  穆育没有后退,反而一步步向前:“打不打得过,还得打过才知道了。”
  万响响没打算让穆青一个人面对敌人,自然也就跟着往前。
  男人嘲笑道:“不知所谓的东西。”就凭两个凝血境也想和他敌对?
  在男人的气势压制下,万响响已经在分分秒秒的压制之中适应了过来,逐渐能在这样的环境里能行动自如。
  万响响尝试着将黑色“无壳蜗牛”转换出的灵气放置于周身,将身体一圈地包围了起来,这让他能完全掌控住这一小片区域,这样一来,九首魔鸾的压制更是显得形同虚设。
  至于穆育,他暂时无法利用自己的领域帮助他些什么,只能靠穆青自己扛下去了。
  男人感觉到了万响响的领域,嘴角带上了讽刺的意味:“半吊子的领域。”
  万响响对男人的嘲笑无动于衷,显然男人也是知道领域是怎么一回事,对于自己是半吊子这个事实,他完全没放心上,谁没个弱鸡的时候,他现在修为还低,领域不完整也是正常的。
  “我感觉不到你们身上带有我的气息,你们两个是异端?”男人语气平静,要不是这人压制着他们的气势一直不曾收回,万响响都快要以为这人根本没有动手的打算了。
  万响响听完他的问话,陷入了沉思,过了一会儿道:“你就是九首魔鸾?”他对幕后之人的猜测有三种。
  一、幕后之人是九首魔鸾的熟人。
  二、觊觎九首魔鸾的人。
  三、九首魔鸾的本人。
  从这九首魔鸾在这里守护阵法就可以看出,这一切都在九首魔鸾的掌握之中,就算不是他本人亲自出手,也是他的好友或者下属的手笔。
  男人听到万响响这话顿时有了些兴趣:“你居然还知道九首魔鸾?看来是真的留不得你们两个了。”
  穆育气势全开,朝着九首魔鸾道:“少废话!能不能留下我们两个还是个未知数呢!”
  “狂妄!”九首魔鸾话音落下,又继续向二人走来。
  在九首魔鸾的气势压迫之下,穆青浑身灵力涌出,以此来冲破对方的优势:“就让我看看,我现在的实力究竞到了什么程度吧!”
  话音刚落,穆青身后一头冰龙、毒龙、木龙冲天而起!向九首魔鸾袭去,空气中都仿佛听到了龙吟之声。
  万响响有些震惊,这不就是雷龙变的模仿招式吗?
  不对,这招式比雷龙变要来得扎实了许多!应该是穆青在原有的招式上做了一些修改。
  由于水火相交力量会减弱,万响响并没有运用火属性的炼灵能力,而是使用了冰属性。
  那些华丽的招式万响响使不出来,就算勉强成型,也只是有形无神罢了,因为他还没学过任何的功法。
  万响响直接使用了冰属性灵力攻击,而没有实体化灵力,一个压缩型的冰属性灵力团从万响响的手里飞了出去,连同着穆青的攻击一起落在九首魔鸾的方向。
  “湮灭天罗。”
  九首魔鸾的指尖朝空气一点,一圈圈波纹扩散开来。
  万响响和穆育的攻击落在波纹之上,随即化为了纸屑一般,消散在了空气之中两人快速地向前。
  万响响的精神力织成了天罗地网,即使是凝骨境的强者,他也有把握将其切碎j
  那千丝万缕的精神力兜头盖下,竟是直接穿透了九首魔鸾布下的湮灭天罗。九首魔鸾轻咦出声:“居然有人能破了我的防御。”声音里倒是带了几分不可察觉的赞赏意味。
  九首魔鸾张开五指,一层无形的屏障再次形成,再次将万响响精神力丝阻挡、消融。
  万响响的脑袋一阵抽痛,这是精神力损毀之后自己的精神力海会做出的反应!由于精神力的所向披靡,他已经很久都没有尝试过这样痛苦的滋味了。
  这时穆育的攻击再次上前,一拳拳夹带着这个世界力量的攻击狠砸在那道涟漪之上,就如同穆育所想,湮灭天罗可以湮灭灵力的攻击,却无法湮灭这个世界的力量,那道涟漪的屏障被穆青的攻击砸到溃散!
  穆青心里升起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玄气可以和异能相结合,为什么这世界的力量不能和灵力相结合?
  只要这两种力量能融合,就不怕九首魔鸾的湮灭天罗了!想到这里,穆青就有些蠢蠢欲动了起来。
  就连万响响都没有想到,穆青居然会萌生这样疯狂的想法。
  等万响响察觉到穆青身上突然强盛的气息时,穆青的身体已经因为承受不住那么大的力量而爆裂开来!
  而他浑身的气息也上升到了一个可怕的程度!
  “穆青!”万响响大惊,已经顾不得再继续攻击九首魔鸾,强忍着自己精神力海的不适,转身朝穆青的所在方向而去。
  九首魔鸾看到穆青身上暴涨的力量,语气不屑道:“异想天开!”
  这世界的力量为元力,并不是九首魔鸾的独有力量,不然万响响和穆青也不会能修炼了,以往不是没有人想过将这两种力量相结合,可惜的是无一例外,那些人尝试过的人全部因为身体承受不住这么强大的力量,直接被撑到爆炸了。
  没想到眼前的人只是在凝血境就敢做这种蠢事,九首魔鸾自然看不上穆青这样自以为聪明的蠢货。
  穆青浑身是血,却没有像九首魔鸾所想的那样立即爆炸,他的伤势一旦裂开,身体上自带的自愈能力就会上前将他的伤势治好,修复的肌肉皮肤又会因为承受不住这样强大的力量而再次寸寸裂开。
  在短短的几+秒之中,他的身体就经历爆裂和修复了上百次!肌肉皮肤虽然会修复,但血液却很难一下子恢复过来,他的脸也因为失血过多而显得有些苍白!穆青并没有因为身体的变化而放弃将这两种力量融合,一鼓作气之下成功将这两种力量糅合在了一起。
  穆育有些控制不住自身的力量而导致这力量外泄了出去。
  万响响想要上前却被这泄露出的力量冲开了一段距离,向后滑行的好几米才停下,想再上前竞是被那力量所阻挡。
  穆青的身后再次形成了三头巨龙,木、毒、冰三头龙活灵活现,冲天而起,朝着九首魔鸾的方向冲去!
  巨龙张开了大嘴胞哮,龙吟之声响彻天际!
  穆青耗尽了浑身的灵气,整个人正要向后倒去!
  万响响快速上前,接住了穆育!
  注意力回到了九首魔鸾的方向,三头巨龙的攻击实实在在地落在了九首魔鸾的身上!九首魔鸾尽力抵抗着这袭击而来的攻击,此时他已经失去了_开始的那一份从容。
  九首魔鸾怎么也想不到,这个被他定义为蠢货的家伙,居然真的能成功将两种力量融合!
  他虽然能够抵抗住这汹涌而来的攻击,却也需要付出一定的代价,这并非他的真身,只不过是一具分身,他的本体仍然在灵纹底下被封印着!
  九首魔鸾虽然形容狼狈,但是万响响看出了他仍然有余力对抗穆青的全力一击!此时穆育正陷入了昏迷,此地不宜久留!
  万响响拿出了传送灵纹卷轴,立即将自己和穆青传送离开了原地!
  也不知道逃离了多远,万响响抱着穆青找了个安全的地方停下。
  万响响将灵液喂到穆青的嘴里,灵液在恢复灵力的作用上还是不小的。
  穆育因为身上的力量在刚才的全力一击之中耗费光了,也就没再出现皮肤破裂等状况,在他自身的修复力之下,身体上的伤势也很快恢复了过来。


第390章 凶兽的诱饵
  万响响给穆青喂了几粒灵液后,穆青的面色稍有好转,没一会儿悠悠转醒,第—句话就是:那臭屁的家伙被我打死了吗?”
  万响响在他脸上掐了一把,这个胡来的家伙!
  “没死!你那点力气,给人家按摩还嫌力气太小呢!”万响响恶声恶气道。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