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39)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临走前他还带上了穆青!
  这个西瓜记录在案是可以领取贡献值的!穆青听到有贡献值,也不太乐意去。
  “反正都要待上三年的,贡献值肯定能赚够的。”穆青不以为意道。
  古川解释道:“像你这样为星球做大贡献的贡献值是可以用来减期的!你可以提出用这些奖励的贡献值去减期啊!”
  穆青来了兴趣:“那我卖黄瓜的贡献值能减不?”
  古川摇头:“这些售卖出去的贡献值肯定是不能减的。只能字啊有大贡献的时候才可以减期。”
  “那是只能减我自己的还是连别人的也能一起减?”穆青可不想自己走了,万响响还要自己留下来。
  古川笑呵呵给出肯定的答案:“那自然也是可以给你的朋友减。”他没有说的是,去登记的这些贡献值也就差不多只能给一个人减+天,要给别人也减期,得种出很多很多新品种灵植才行!
  当然,最后培育部门培育出来后,同样可以根据数据获得一定置的减期,但是不会太长就对了,但是这一点!他肯定是不会说的。
  穆青得知还能给身边的人也减刑,顿时来了兴趣,跟着古川一起去了永夜星农业协会。
  两人很快就到了农业协会,古川抱着西瓜迫不及待地就带着穆青跑去登记了。
  穆青将登记得来的贡献值统统给自己减了期,虽然只有十天,但是穆青也不气馁,只要自己能多培植出一些新品种灵植,离开永夜星指日可待!


第447章 孔晨生气出走
  将一系列的手续都完成了之后,古川就把人带到了他的办公室!
  古川那么积极地想要邀请穆青来农业协会,当然是因为他想要尝试这西瓜榨成西瓜汁后的效果了!
  “穆青老弟,你看我新买的榨汁机!”古川放下手里的西瓜,+分暗示性地拿出了一台榨汁机。
  穆青随意看了一眼道:“一般一般,看着也不是很美观。”
  古川:“……”
  古川只好说得更明白一点:“我买回来还没来得及试验效果,不然你来帮我试一试?”
  穆青一脸的你真会开玩笑:“我会是那种爱做白工的人吗?”
  古川:“……”
  古川直白道:“就是那西瓜汁的配方,能不能让我试试效果?”
  “早说嘛!拐弯抹角的。”穆青拿出几样灵植灵果,切了块西瓜一起放进了榨汁机里。
  很快,一杯西瓜汁就出来了。
  看着面前那冒着丝丝寒气的西瓜汁,古川咽了咽口水。
  古川神情严肃地捧起了西瓜汁:“我要喝了。”
  穆青:“……”和个西瓜汁搞得跟举办仪式似的。
  古川‘咕噜咕噜’将一杯西瓜汁饮尽。杯子‘咚’一声放回了桌面上,他的嘴里呼出了一口寒气!
  “爽!”
  古川喝完顿时觉得自己神清气爽!身上的杂质冒出了不少,灵气也在不停攀升j
  穆青被一股气势一冲,头发飞舞,连忙向后退了几步,维持住了自己的发型。周围有人发现了这里的灵气波动异常,来了人才发现居然是古川在晋级!众人连忙开启了防护,穆青有些无语!这家伙怎么说晋级就晋级啊!还好自己救出了西瓜籽!
  穆青道:“除了你们部长,还有谁管事啊?”
  古川这家伙晋级,怕是短时间内是无法种瓜了,穆青只好退而求其次,让别人去种!反正种出来后贡献值都是他的。
  有一名工作人员回道:“是副部长在管。”
  穆青去找了副部长,聊了两句发现人还行,就暂且先将种子交到了他的手里,嘱咐道:“你们尽快把西瓜种出来吧。”
  他还想早点拿到贡献值来减期呢。
  穆青没有多待,自己驾驶着飞行灵器回去了。
  到了青响农场外,居然看到有个人趴躺在农场门口。
  穆青下了飞行器,把人提起来一看,这人的脸上被糊了一脸血,似乎有些眼熟那人原本是在昏迷中,被穆青这么粗鲁地对待,自然而然地就醒了过来,他的声音+分虚弱,只喊了一声:“穆先生……”然后又昏死的过去。
  这会儿穆青才想起这人是谁,恍然大悟道:“原来是孔老头身边的打手啊!”之前他还把人给揍过一顿呢,这会儿看到来人还真有些不好意思,人都他打了,他居然还忘了人。
  穆青没想太多扛着人就进了农场之中。
  孔晨自然见到了穆青进来,看到他手里拎着的人时还有些疑惑,问道:“你怎么还提了个人回来?新买的奴隶?”
  穆青摇头,抬起了手里人的脑袋让孔晨看了个清楚。
  孔晨一把丢了手里的水壶道:“陈叔!你!你把他怎么了!”
  孔晨还以为是陈水是被穆青打成的这样,被误会也很正常,穆青提着人的动作就不像在好心帮人。
  穆青道:“我哪里有把他怎么样啊?他在农场门口的时候就这样了,既然是你的人,你自己搞定。”他乐得当甩手掌柜。
  孔晨知道自己误会人了,别别扭扭的也没好意思道谢。连忙把陈水接下,送回了自己的房间里。
  穆青刚才也不是什么都没做,在提着人的时候,已经将木属性的灵力输入,基本上不会有性命之忧了。
  果不其然,陈水在过了半个小时之后就醒了过来。
  “陈叔你没事吧?你怎么会来这里?谁把你打成这样的!我让爷爷替你报仇!”孔晨一连串说了不少话。
  陈水急切地询问道:“万先生呢?我们需要万先生帮忙!”
  “怎么了?万先生去闭关了,短时间内可能不会出来。”孔晨有些摸不着头脑,不知道陈叔怎么会想来找万响响陈水听到这里,微微叹了人口气,带着几分无奈:“可能这就是天意啊!”孔晨追问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陈水没再隐瞒,回道:“是孔三爷出事了!”孔三爷也就是孔永望,因着在孔家兄弟中排行第三,手下的人都会称呼他为孔三爷。
  “我爷爷怎么了!”孔晨有些慌张!爷爷几乎是他的所有依仗!哪怕是和自己的父母,也不如他和爷爷来得亲厚!
  陈水回答道:k三爷被软禁了,我是出来给您传递消息的!三爷让你这段时间都不要再离开青响农场了!外面并不安全!”
  陈水发现自己身上的伤势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对孔晨道:“一会儿我就会离开!你记住千万不要离开这里!”
  刚才他已经领教过了这农场外面的那层防护了,想必他进不来其余人也同样进不来,那样的话这里就是最安全的地带!
  “究竟怎么回事?爷爷不是中立吗?为什么还会被软禁!”听到你爷爷仍然没有性命之虞,孔晨倒也冷静了几分。
  陈水叹口气道:“孔大爷和孔二爷的交锋已经到了白热化阶段,现在两人都想要三爷明确地站队!三爷暂时没有选择任何人,但是也被那两人给软禁了起来”孔晨气愤道:“他们怎么能这么做,我爷爷都已经不和他们相争了!他们还不依不饶!”
  “这也是没办法的,如今两方势均力敌,只要一方能得到三爷的支持,那这一方就能稳操胜券了!”陈岁叹口气“你是三爷的命脉,只要人抓到了你,三爷就会投降。所以这时候你无论如何都不要出去,知道吗?”
  孔晨支支吾吾道:“我,我……”
  陈水语气突然强硬道:“答应我!不要出去!你的实力出了只会给三爷拖后腿没有任何的作用!”
  孔晨此时就犹如一盆冷水兜头浇下!
  原本就算有什么小心思,如今也消散了!
  他的那点实力,确实只会给自己的爷爷拖后腿,想明白了关键之后,孔晨应下了。
  陈水在当天就离开了,穆青的灵气治疗的效果不错!陈水只以为自己是吃了什么药才会这样。
  穆青见人离开了也没说什么,这本来也不是他该管的事。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