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231)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他已经亲自尝试过了,就算在空间被封锁的情况下,他们想要铜鼓欧哲中传送灵纹逃跑也还是有效的。
  楚弈不屑道:“我们堂堂悟神境。怎么可能会逃跑!”
  武玄天二话不说就接过了传送灵纹卷轴,能个保命的手段也是好的啊!
  其余的几人也接了过去,楚弈见几人这么不给他面子,气得鼻孔哼气,最后也只好灰溜溜地把传送灵纹卷轴给收下了!
  心中安慰自己道:拿了也不一定要用啊!
  千鸟星域的边缘地界隐隐传来了一些威压。
  边界战场星球中的人们也觉得镇守吃力。
  武玄天道:“九首魔鸾应该是真的要出来了。”
  “让镇守边界的人都回来吧,边界战场已经不安全了。”楚弈提议道。
  命令很快就被传达了下去,边界战场,到时候真有可能会再次成为战场。
  大批的炼灵者正在快速地撤退出边界星球,纷纷往回赶,就算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也能察觉到最近边界战场周围的威压强盛了。
  □作者闲话:感谢对我的支持,么么哒!


第528章 最后的祭祀
  一时之间,一艘艘的飞行灵器从边界战场出发回程,景象蔚为壮观。
  虽然察觉到了气氛的不对,但是众人还是对这次的事件进行了讨论。
  “边界战场的战争不是我们人族胜利了吗?你知道怎么回事吗?为什么还要撤离?”
  “不是很清楚,不过这里的威压太强盛了。我这几天对着都有些腿软。”
  “这威压该不是域主们的吧?难道他们是想独占这里的星球资源?”
  “得了吧,域主们是什么样的人物?怎么可能会因为这么些资源就把我们赶回去。”
  “你们没察觉到这里的不寻常吗?我觉得了能是幽影族那边有了什么异常的情况,这才叫我们撤离的吧。”
  众人的议论一直持续到了回到了的居住星球。
  边界战场的人员快速地撤退后,上面的防御灵纹却倒是没有撤掉。
  到时候战争结束,要是这些星球还能保存下来也不错,毕竟都是资源星。
  现在留下的就只有一个个的无人资源星了。
  即使是这样,那些幽影族人也是进不去的。
  几名域主在众人快速撤退后,就做好了准备打算出发了。
  九首魔鸾的事关重大,楚弈他们并没有打算着要将这些事情都透露出去,以免引起星际民众的恐慌。
  九首魔鸾当初的凶名在外,梵天九域中很少有人是没听过的。
  虽然不清楚这事个什么概念,但都能清楚这是个十几个强者围攻都没能杀死的角色。
  九首魔鸾的是凶残的代表,不管是把幽影族当成了养殖场还是将人族当成了养料,都不是一个有正常三观的兽。
  圣佑联盟总部的人近些年经常见到几名域主齐聚,这会儿倒是淡定了不少。
  在域主有意无意地散播之下,虽然没有提起九首魔鸾的凶名,但是仍然透露了幽影星域有强敌的事情,这次他们要过去,就是要斩首边界战场,不让对方的强敌进入千鸟星域。
  做好事!那是必须要留名的。
  几位域主要维护千鸟星域耳朵和平,那也是希望给自己统领的地盘能稳定。
  维护稳定当然要顺便让民众知道到底是谁在背后做了这些,这样也才能让这些庇护的人心甘情愿地交税嘛。
  万响响和穆青去给几人送别。
  楚弈道:“你们两个真不跟着我们过去?”
  万响摆手道:“域主大人开玩笑了,我们要是过去,一不小心就被九首魔鸾多走了能力怎么办?”
  武玄天有些可惜道:“要是穆青能一直提供丹药就好了。”
  万响响扯扯嘴角道:“放心,我们给准备的丹药,你们就算当饭吃也行了。”
  穆青给他们炼制了不少的丹药,当然,同时也还从几位域主身上讨要来了不少的材料和灵植什么的。
  幽影星域。
  祭祀的仪式仍然在进行着。
  这时候,幽影族的一名悟神境走到了九首魔鸾的分身羲皇身边问道:“神使大人!遮掩过的祭祀已经进行了这么多年,究竟还有多久,影神才会出现?”
  “你是在质疑我?”羲皇回视他。
  悟神境的强者名叫影雄,影雄对于羲皇所说的唤醒影神之事一直是坚信不疑的,只是这些年来,连续不断进行的祭祀死去的幽影族人实在太多了,这将近死了幽影族三分之一的人数。
  “不敢!”影雄弓身低头。
  羲皇道:“这些年幽影族的强盛你也看到了,难道族人的强大还不足以证明一切吗?”
  影雄有些犹豫:“只是这样下去,幽影族的族人也会相对应的减少很多,我们幽影族虽然人数众多,但若是这场仪式继续进行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甚至一百年呢?那族人又靠什么延续?,,他身为上位者这么多年,自然是真的害怕幽影族会面临灭绝。
  这时候他也想起了以前过来找茬的人族悟神境,他们所说的阴谋影雄一开始是不信的,这会儿一想到那时候的话,也多了几分怀疑来。
  只是这会儿他也不敢多说,开弓没有回头箭,他们幽影族也只能硬着头皮继续下去了。羲皇道:“明日继续祭祀。”
  他的语气淡淡,让影雄也听不出什么来。
  “是!”影雄说完退下。
  等影雄的身影消失,羲皇的脸色才变得难看了起来。
  明日将是最后一棵的神血树。
  原本按照羲皇的计划,九十九棵神血树的力量,加上到时候从人族身上汲取的能量,就能帮助他从封印之中脱离,原本封印着他的灵纹一直靠着一片空间中的灵气提供运行的能量。
  他将人族引进了那边空间,带走了大量的灵物,让那片空间能提供的灵气日益减少,只要空间中的灵气枯竭,灵纹的作用就会变弱。
  而那些由他的血肉养育出来的万幻花果,和人族融合之后,这些人族死后的力量就会回归到他的身上。只要他解除了封印,就能直接吸收那些被同化之人身上的灵气,弥补他被封印多年而削弱的力量。
  只是这一切还是发生了变故。
  九首魔鸾和万响响打了几次交道,对他是深恶痛绝!
  这人不仅破坏了他最初的计划,还让那些人族身上同化都消失了!
  就算九首魔鸾能控制住一些人族,也是无法在脱离了力量源的情况下一次性脱离那么多的人,所以他接触封印后,可能会进入一段虚弱期。
  最让九首魔鸾咬牙切齿的是人族居然破坏了他不少的神血树!
  这也让他解除封印受到了很大的阻碍。
  九十九棵神血树是算好的!
  这一下子少了一半,他只能想到用其他的办法来填补。
  好在他还有一群盲目崇拜他的信徒!
  将这些信徒都养成神血的话,效果也是一样的。
  什么幽影族的影神?
  那都是无稽之谈,那个所谓的影神早不不记得在什么时候就被他杀死并且夺取能力了。不过九首魔鸾对万响响的和穆青的能力确实很感兴趣,只是眼下还是解除封印的灵纹最为重要。
  刚才影雄的怀疑他不是没有感觉,既然是对他不忠的人,那还是作为祭品使用好了。
  第二日。
  新一轮的祭祀开始。
  最后的一棵神血树被羲皇扔进了血池之中。
  羲皇启动灵纹,奇异的力量蔓延开来。
  这将是最后的一场祭祀。
  然而这些幽影族们面露虔诚,没有一个人知道接下来他们会面临的境地。
  很快,第一名死亡的人出现了。
  尸体很快就被扔进了血池之中。
  紧接着,接二连三的爆头声响起!
  幽影族中的气氛紧张了起来,幽影族人有思维能力的只会种族,虽然他们追求力量,但是也会对死亡有恐惧的心理,原本都觉得自己足够强悍,只要有了其他人的对比,自己就是能坚持下去的那一个。
  而这一次,大概是发生了一些意外。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