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243)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楚弈道:“那就自爆吧!我就不信这一次他还有力气逃。”
  众人做下决定后,章禄又跑了出来:“自爆灵器的事情怎么能少的了我呢。”
  众人无语。
  楚弈不满道:“怎么我们一打算自爆灵器了你又跑出来?你当分功劳呢?”
  章禄有些不好意思道:“我也不想啊!伤的有些重了,这不是才缓过一口气来吗?”这话他说的一点儿也不虚,之前被击飞,他是真受了不小的伤,在太空中本来就对他这样的土系炼灵者不友好!
  之前被砸进了地里,才让他借着土属性有了喘息的机会。
  这会儿他身上还带着不小的伤呢!
  “别吵了!把剩下的毒丹都用上!”武玄天道“准备最后一击了。”
  九首魔鸾也已经在这个漫长的消耗中变得疲惫不堪,它身上的羽毛凌乱,身体各处的伤痕虽然因为自愈的能力恢复了,但是作为防护的羽毛是无没有那么快就能长回来的。
  这一次,众人准备的灵器有上百件。
  “这一次要是再不能把它炸成渣渣!我就死在这里!”楚弈鼻孔哼气。
  其余人可没有他那么轻松,几位域主脸上都带着凝重。
  “域主大人终于要发大招了吗!”
  “我突然觉得域主大人们身上有种英勇就义的光芒!”
  “域主大人加油!打败九首魔鸾!”
  “域主大人加油啊!”
  众人也只能在星网上叫喊几句,现实却是他们就像是局外人一样帮不上什么忙。
  上百件的灵器不是开玩笑,上百件的灵器密密麻麻地包围了九首魔鸾,这一次的威力兴许能减个就收魔鸾炸成飞灰。
  九首魔鸾也感受到了危机感,转身想要暂时撤退!
  他十分清楚这些灵器自爆的威力,这一回自爆的的灵器实在太多,就算他死不了也会受到极大的创伤!
  “就趁现在!”
  “爆!”
  几名域主齐齐出声。
  九首魔鸾暂时撤退的计划就淹没在了这爆炸声中。
  九首魔鸾有些措手不及!他原本打算好了用传送灵纹离开,只是这空间似乎是被什么封锁住了,竟是无法启动传送灵纹!
  究竟是怎么回事?他记得之前他还见过那几个炼灵者用灵纹卷轴逃跑了!
  九首魔鸾哪里知道,那些传送灵纹都是万响响因为吃过亏后,特别研制出来新型灵纹卷轴,是能无视空间封锁的,和普通的传送灵纹自然不同。
  “嗅——”一声悲鸣声后,九首魔鸾就被那强烈的光线遮挡住了身形。
  原本在直播的画面黑了一瞬,这些黑掉的屏幕,都是被能量轰击后损坏的,好在还有十几个没有受到波及,众人纷纷切换画面。
  “结束了吗?”
  “应该结束了吧?你们看域主大人们都躺在太空中了,要是九首魔鸾没死,他们应该不会这么优哉游哉吧?”
  “你说的有道理。”
  此时,太空中的那团能连光线还没有完全退散,几位域主在自爆了灵器之后,自己的灵力也消耗殆尽了。
  被那剩余的能量冲击,几人瞬间飞出了老远一段距离。
  “这一回还不把这家伙给打死?”楚弈说完这句话就“哇”地吐出了一口鲜血。
  武玄天道:“你还是省点力气吧,这样要是九首魔鸾没死,说不定一会儿我们还能有点力气能启动传送灵纹卷轴逃跑。”
  一时之间有些安静。
  光线逐渐暗淡,原本九首魔鸾所在的地方,几乎看不到多少痕迹了。
  九首魔鸾的身形庞大,要是还活着,不可能没有一点儿影子。
  众人屏住呼吸。
  能量散去,确实没再见到九首魔鸾的影子。
  星网上顿时一片欢呼!
  就连几位域主,也都松了一口气。
  只是,这口气似乎松得有些早了。
  就在众人都以为九首魔鸾已经死去的时候。
  原地爆出一阵强光!
  原本的地方出现了一个蛋型的影子!
  光芒就是从这颗蛋之中发出!
  几位域主无法动弹!楚弈道:“难道这是九首魔鸾的重生!”
  楚弈思考了一下,在资料的记载之中,似乎有那么一条,九首魔鸾在远古时似乎是有凤凰血脉,只是魔化了。
  而有些血脉高的九首魔鸾有类似于凤凰浴火重生的技能的!
  楚弈将这事和众人一说。
  几位域主一时没有了言语。
  武玄天道:“看来我注定是要死在这里了。”
  其他的域主也有这样的感觉,早知道会这样,还不如早一点逃呢,这会儿他们连激活传送灵纹的灵气都没有了。
  “膜-”九首魔鸾长啸一声,目光死死地盯着几名域主!
  就是这几个炼灵者!
  让他失去了唯一一次可以重生的机会。
  九首魔鸾积蓄起力量,朝几位域主的方向攻击而来。
  几位域主感受到了那强烈的危机,纷纷闭上了双眼,没想到最后会死在这一处。
  一声轰鸣响起!
  是力量与力量的对撞!
  几名不能动弹的域主再次被冲飞了一段距离。
  这是,众人才察觉出了不对。
  楚弈睁开眼傻愣愣地道:“咦?我没死?”
  其余的几名域主也睁开眼发现自己居然还活着!
  再想九首魔鸾的方向看去,你妈攻击袭来的地方,正有两方身影抵挡住了前方的攻击。楚弈惊呼道:“这是万响和穆青?”
  几位与这愣住了,万响响和穆青身上覆盖这一层无形的积极,正为他们抵挡住了所有的攻几人有死里逃生之感。
  万响响一百年地方攻击一边询问道:“域主大人吗,你们没事吧?”
  星网上炸开了。
  “这两人是谁啊?居然能接下九首魔鸾的一击!”
  “我在之前也从没见过这两人啊。”
  “难道这是千鸟星域的什么隐士高手?得知星域出现了危难,特意前来相助!?”
  “不会吧,我看着两人挺年轻的啊,应该不会是什么隐士吧。”
  “这你就不懂了吧?那些修为越高的炼灵者,看着就越年轻!说不定这两人都是几千岁的老怪物了。”
  总之在不明所以的人们看来,万响响和穆青已经成了几千岁的老头了。
  口作者闲话:感谢对我的支持,么么哒!


第539章 九首魔鸾亡
  “咦?”看着直播里十分眼熟的人影,万礼惊呼出声“高啟!你快过来看对战九首魔鸾的直播啊!”
  “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不就是那打了四个多月还没什么进展的直播吗?打来打去还是那样,我都看腻了。”乐泓一开口道。
  乐泓一原本可不是千鸟星域的人,对待域主的的态度当然也不如当地的居民那么崇敬了!不过,原本这激烈的对战,在经历了是那么多个月的对战后,众人的热情也逐渐冷却。
  在前段时间还部分胜负的时候,众人看着直播里两方你奈何不了我,我也奈何不了你的状态都有些无言,甚至,已经有人开始开了盘!下起了注来。
  就赌这场战斗,究竟会打多久!
  下的都是未来的第几个月里会结束。
  至于这场战斗谁会羸?这关乎千鸟星域生死存亡的事情,哪个傻逼敢买九首魔鸾赢?
  所以,人们的目标就只能转到了时间上了。
  未来一个月到未来三年的都有!
  这时高啟走出来道:“怎么?分出胜负了?”
  万礼有些激动道:“不是!你来看这两人!是不是万响和穆青啊!”
  听到万礼的话,其他人也走了过来围观了一下,万礼将屏幕放射了出来,方便大家一起查看。
  原本与九首魔鸾的战局已经进入了颓势,这一下又有两个人将战局拉了回来。星网上有一阵的沸腾。
  星网上再次激起了一番讨论。
  “我想知道他们两人该不会也打个将近半年吧?”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