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91)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这药剂隔绝生机,就像个植物人,目前为止,这毒没人能解。
  服用毒虫后,毒虫就会跟毒药相呼应,慢慢地将人的身体内部掏空。让人从内脏开始腐化,再到皮肤,最后死去。
  这过程并不短,生命力旺盛一些的异能者能撑过三年,三年都要在痛苦中度过,可以说是一种+分狠毒的药剂了。
  □作者闲话:原以为半夜就能更新,没想到一不小心就到了早上……曰常求推荐一下……


第405章 回归
  万鸿将空药剂瓶子丢掉:“药剂我已经喝下一瓶,该是你们显示诚意的时候了。给万礼先松绑!不然这第二瓶我不会喝!”
  万鹏昌设下陷阱捕捉万礼、以万礼为诱饵让万鸿独自前来赴约,为了抓到万礼,他甚至都已经把留在万家的暗线暴露了,他做到了这个地步,自然不能让自己的计划功亏一篑!
  “行!”万鹏昌答应了这个要求。
  万鸿又提出把人叫醒,他怕万鹏昌这家伙在万礼身上动了什么手脚。
  万鹏昌直接把人拍醒,反正万礼没了手脚、没有机甲、异能也被封住,根本就对他们造不成什么威胁。
  万礼的嘴巴仍然被封住,万鹏昌把他身上的绳索解开后,万礼直接倒在了地上,他在地上扭动着,就像一条蠕动的虫子。
  他想让大哥快点离开,不要再理会自己,却因为自己的嘴巴被封住而只能发出“唔唔”的声音。
  万鹏昌道:“好了,你可以喝下另一瓶了!”
  万鸿拿起手中的药剂佯装要喝下,脚上却是一踩地!
  忽而,万礼所在之处突然冒出了几十根触手,将万礼包裹严实,拖入了地里。万鹏昌对面前的局势还有些反应不过来!而万礼确实已经消失在了原地。
  万鸿却是一甩手,丢掉了手里的双生落叶,朝万鹏昌冲了上去!
  没有了万礼对万鸿的掣肘,万鸿放开了手脚和万鹏昌等人交战在了一起!万鹏昌手底下的异能者众多,万鸿的实力再强也无法在一时间全部杀死。
  万鸿在之前喝下了双生落叶的其中一瓶,受到这药剂的影响,他的面前开始出现了重影。他知道自己能坚持的时间不多了。
  万鸿的动作越大,所中的毒自然是动作越快发作得越快。
  他的意识逐渐模糊,身上的伤口也在增多。
  万礼突然被埋到了地底,异能因为服用的药剂缘故无法使用,只能运用精神力,查看地面的情况。
  当见万鸿受伤浑身是血,万礼恨不得能马上出去帮忙!
  可现实却是他的大哥将他护在了地里,自己在外面迎敌!
  万礼看着万鸿身上的伤口越来越多,在木壁里挣扎得更加的厉害,脑袋使劲撞击在木壁上,直到鲜血糊满了整张脸。
  放我出去!快放我出去!
  万礼双眼猩红,青筋暴起,却因为嘴巴被封住而无法言语。
  如果他能出去。
  如果他能出去又会如何?
  只会让万鹏昌抓住自己用来威胁他大哥!
  万礼眼睛酸涩,第一回 觉得自己是这样的无能为力,哪怕是被一段段砍断双手双腿的时候他也不曾屈服。
  此时却被事实的真相打击得体无完肤,他就是个没有脑子的拖累。
  不甘和愧疚要就将他淹没。
  万鸿解决了几人时,身上已经被自己的鲜血侵染,连忙翻找万鹏辉的身上,将这里的屏蔽信号关掉,给高啟发送了消息。
  一个触手包裹成的木茧子从地底升了上来,木茧被打开,露出了满脸是血的万礼。
  万鸿将哭成泪人的万礼从触手里抱了出来,那团触手又变成了小圆球,正是几年前万响响特意留给他的保命手段。
  万礼取出了两瓶药剂来,先给自己服用了一瓶解毒剂,再服用一瓶治愈伤口的药剂,身上的伤口快速地愈合着。
  只是意识仍然不是十分清醒,看到满眼泪痕的万礼,就好似看到了年幼时跟在他身后的小豆丁,万鸿安慰道:“万礼!没事了,大哥这就带你回去了。”
  怪他总以为自己能强大到将一人护在羽翼之下,才让万礼对敌人缺少了防备。万礼再次失声痛哭:“大哥!都是我害了你!都是我!”
  万礼道:“别说傻话!”双手有些颤抖地把失去了四肢的万礼抱了起来,晃晃悠悠地带着人往前走。
  刚走了几步就跌倒在了地上,几乎失去了意识,看到怀里的人,只能小声安抚道:“大哥这就带你回去了,别怕……”说完这话,他就彻底地失去了意识。
  万礼的情绪再次失控,大喊道:“大哥!大哥——”他的声音在这片空间之中回荡。
  万礼没有了四肢,只能靠着身体来蠕动,他无助地四下张望,周围却没有一个人影。
  他只能用尽全身力气大叫道:“来人啊!有没有人啊!救命啊!”叫喊了几声后泪水就像是打开了闸门!
  “啊——”万礼疯狂大叫着,全身因情绪的激动而全身泛红。
  高啟过来时就看到了这样的万礼。
  高啟早已经带着人在星球之外等候,一接收到万鸿的信号他就带着人赶了过来原本的计划便是一见到万礼就开始施救,他没有想到这里的状况竞会这样的惨烈。
  高啟将几近崩溃的万礼抱了起来。
  穆青和万响响从一片树林之中走了出来。
  穆青询问道:“我们接下来去哪?直接回帝星?”
  万响响道:“直接过去吧,免得一个不小心就错过了。”
  圆圆方方合体化为了一艘小型战舰,按照着移动星域图往帝星前行。
  穆青看到了盛木星居然也在他们的航线附近,说道:“我们去一趟盛木星吧,顺便把木族的事情跟木修元说一声。”
  两人在星球停靠港上着陆。
  看着人来人往的景象,万响响察觉出了些不对劲来。
  “这里不是限制异能者随便出入的吗?怎么会有那么多人活动?”穆青不解问道。
  万响响知道个鬼……
  “我们先去找木修元吧,回头再问问时原什么情况。”万响响坐下决定,放出了当初在盛木星球上买的飞行器,朝浮木城驾驶而去。
  越是靠近浮木城,万响响就越觉得奇怪。
  穆育挠挠脑袋:“我怎么觉得这里好像不太一样了?”
  方方插嘴道:“不一样了,那棵大树不见了!”
  确实,以往在这个位置的时候,就已经能远远地看到木修元的本体了,这回儿却完全没见踪影!
  “我们先去看看。”万响响做下决定。
  几人来到了原先的浮木城,只是这里哪里还有什么浮木城,原地只留下了一个几百米深的大坑洞。
  看情况应该是木修元拔出了自己的本体之后留下的坑洞。
  穆青有些无措地转了几圈,眼睛瞪圆:“城呢?树呢?”
  万响响倒没有+分在意:“可能他等的人找到了吧。”
  穆青看了眼四周:“没有了木修元,那盛木星的特殊地位岂不是不保?”万响响淡淡道:“应该还是有了些影响,不然港口处不会停靠那么多的飞船。
  他们和穆青能进来那是因为他们两个有特权,那么多的人进来就有点过分了!说好的特权呢?
  两人决定去找时原问清楚。
  联系上时原后,询问了一下盛木星的具体情况。
  木修元在一年前就离开了,他这一离开,原先盛木星的所有优势就全部失去!盛木星能吸引那么多的木系异能抢先居住的原因是什么?
  当然是因为这颗星球上有独特的木属性灵气!
  这个优势一不存在,就有一大批的木系异能者离开了。
  没有木系异能者,所谓的圣地岂不是成为了无稽之谈?
  离开的异能者时原没有阻拦。
  有了穆育给他的炼丹传承,他已经能炼制一些丹药。
  在离开了一部分的异能者后,时原提出了要将丹药事业发扬光大,参与的人将从盛木星的居民上选取。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