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79)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这就证明,他们的办法并非没有用!
  但看那些黑衣人,此时也只剩下了那么十几个,其余耳朵早就不知道在战斗中去了哪里。也许是已经死了。
  众人在刚才的攻击中都耗光了灵力。
  这时的神血树已经给炸得只剩下了三分之一的树干,树叶也几乎掉光了!它恨死了这些小虫子,居然敢对它不敬!
  它的注意力转到了万响响的身上,身为一棵有智慧的神血树,他已经知道了是这个人类在发号施令。
  几百根的树藤对准了万响响!
  万响响现在也已经有些无力,只好由服下一枚复灵丹。就在那些树藤要攻击到他身上时,他瞬间引爆了几件八级灵器!
  □作者闲话:感谢一二三四y()对我的支持,么么哒!


第482章
    八级灵器自爆的威力自然是不小的,更别提还是镌刻了灵纹的灵器!这引爆起来的威力也就比万响响的全力一击差一些。
  神血树一时被炸回了枝丫。
  万响响一阵心疼!那可是八级灵器啊!还特么的是镌刻了灵纹的!
  虽然八级灵器不是锻造不出来,也不是灵纹难绘制!但是这些都要材料的啊!炼制灵器材料!灵纹液也要材料!那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啊!他还没有开始售卖灵器呢,这一下子的!苏婉柔也为这大手笔惊叹:“看不出来,你还真富有啊!”
  万响响哪怕心里肉痛,面上也是一派淡然,回道:“呵呵,一般一般!”
  神血树也就刚才后退了一会儿,回过神来再次追上了万响响。
  看出神血树是跟着他的,他就让苏婉柔先往别的方向跑。
  苏婉柔在也帮不上什么忙,倒不如不在旁边扯后腿的好。
  苏婉柔衡量了一下目前的情况,最后还是和万响响穆青他们分开逃窜了。
  看着紧追不舍的神血树,万响响有些无语:“为什么这家伙老追着我不放啊!”
  有了他引起神血树的注意,其他人的安全反倒是没有了问题。
  穆青看他一眼,回道:“可能你长得帅吧。”
  万响响往一个方向跑去,这个理由太强大,他就简直无法反驳。
  食梦蛛早在他将黑衣人制住的时候,就和圆圆方方去捕捉其余的黑衣人了,如若不然,这会儿倒是能回来帮把手!
  “毛毛那群家伙就没个顶用的吗?出了种田别的就不会了?”万响响不死心。
  穆青也无奈:“这神血树的血脉太高了,它们出来只会被压制。”
  好吧!他还能说什么?
  神血树的追赶越来越近,万响响的精神力在空间里搜寻一番,还有几件八级灵器!但是他舍不得啊!
  他的精神力突然瞄到了一件小玩意,立即将这玩意拿到了手中!
  神血树几十条的枝丫窜了过去的时候,万响响将手中的东西激活!
  神血树的攻击落到了万响响的面前,却在几米处,仿佛是被什么隔空挡住了。
  万响响和穆青这时才有了喘息的机会。
  那台半成品的机甲!居然把神血树的攻击阻挡住了!
  万响响心道,这次的运气真是太好了!
  这居然是随机触发!全部属性提升成为了200!
  这就相当于将他的攻击力给提升了两倍啊!
  万响响对穆青道:“这是个好机会,我们再攻击一次!”
  穆青点头,已经开始蓄力。
  神血树没想到自己的攻击居然会受到阻碍,举起藤条再次攻击,砸在机甲外壳上发出几声“咚咚”的声响!
  这时万响响穆青的攻击力也在积蓄,神血树敏锐地察觉到了危险,若是他全盛时期倒是不怕这些攻击,但他现在已经被击毁了大半边的身体,再承受这一轮的攻击怕是有些困难!
  于是众人想不到的一幕吗发生了,神血树转身跑了!
  之前被追得有些狼狈逃窜的众人,都有些不可思的地看着这一幕!
  神血树要跑,万响响哪里容得他跑了!精神力伸出去想要拦截对方的去路,但是他的精神力相对神血树来说,有些不够看!
  要是这一击落空,他们可就白白浪费了这次实力的加成了!
  这时一座小山般的身影奔跑了过来,神血树逃跑的动作一滞,身上的枝条突然就被一股浓白的液体黏住了。
  这是食梦蛛和圆圆方方听到了动静跑了回来。
  万响响心道,这次真是太及时了!
  神血树虽然很快就挣脱了蛛丝的束缚,但这拖延的那一会儿的时间,万响响和穆青的攻击也已经到了。
  被翻了一倍的攻击让击打在了神血树的身上。
  神血树的赎身在这攻击之下,原本损伤了大半的树身,更是直接支离破碎。
  一声尖啸后,整片空间逐渐恢复了平静……
  尘烟散去后,万响响和穆青上前,地上是被击中的深坑,还有神血树的残枝。
  万响响看着这些剩下的东西,有些心疼道:“这神血树吃了那么多的人,应该有很值钱吧?这下都烂了,可能没有什么价值了。”
  “可是不把它打烂,它就死不了啊。”穆青在这些废渣中翻找,果然让他扒拉出了个东西来。
  “这个应该就是它身上最值钱的了。”穆青将绿色的晶体放到万响响的面前。
  万响响问道:“这东西对你有用吗?你拿去用吧。”
  穆青点头道:“应该是有点用的,这棵树的级别还挺高的。”说着他就将晶体收了起来。
  这是食梦蛛已经将剩下的几十个人拖了过来,这些人都是之前留守在其他地方的,这倒是变相地留住了一条小命。
  万响响将这些人都控制了起来。
  说实在的,他也不清楚自己该怎么对待这些人的好。
  之前那一百多人中确认死亡的有五十多个,剩下的人大部分也已经重伤,将还有口气的都给弄活了过来,再一一检查这些的身上的奴印,确认没有像严管事身上的那些问题后,也就放下了心来。
  弥霜飞一直昏迷着,可能他的样子看上去跟死了也差不多,神血树下意识的就忽略了他没有攻击。
  这时的食梦蛛在战场之中撒欢似地奔跑着。
  苏婉柔原先看到这食梦蛛的时候还是有些害怕的,结果没等到他的攻击,才发现这原来是和万响响他们是一伙儿的。
  神血树的作用万响响不得而知,但是看食梦蛛这么欢快,肯定是得到了什么好处!
  万响响的精神力延伸了出去看了下,这一看还真是把他给吓了一跳。
  原本已经死去的神血树,居然还残留着一股意识!
  食梦蛛正在和它的意识对战,而且食梦蛛这家伙明显还有些落在了下风的感觉。
  食梦蛛这家伙居然想要吃独食!而是还是打不过也不向他求助的那种!真是太过分了!
  万响响的精神力迎上了神血树的意识,原本对战食梦蛛还游刃有余的神血树,终于在万响响也加入后步步败退!被万响响和食梦蛛两个瓜分吸收了!
  原本他还想让穆青也来沾沾光,结果这些精神力对穆青根本就没有什么效用,看来是只有精神力变异的人才能享受到这种好处了。
  虽然见不到食梦蛛的表情,但也能感觉到它的餍足,估计要是万响响没吸收那一半的精神力,它可能会更爽快。
  万响响明显地感觉自己的精神力受到了滋养,直接提升了近一个阶段。
  他的精神力虽然总是走在他修为的前面,但是他的修为就跟做了弊一样,可以增加十倍攻击力,这样就显得自己的精神力有些不够看了,这一回能得到神血树这样的好处,也让他的精神力勉强能跟上自己的灵力水平了。
  收拾好了东西之后,就要寻找回去的通道了。
  因为神血树的根系都拔了出来,原先的通道也坍塌了。
  好在这里有人知道要怎么出去。
  一群人又从别的地方找到了传送的通道。
  几人再次回到进来时的水底通道里。
  等这些黑衣人拿出了一件灵器后,万响响才知道这些人是怎么进来的。
  这都带了潜水艇啊!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