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54)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我关心啊,我想知道这个世界的老大是谁,你知道吗?那群人知道吗?”穆青看向了宁夏“反正你知道了我就知道了,那些人关我屁事啊?”
  宁夏有些被噎住了,穆青这话不无道理。
  宁夏回想了一下道:“这么说来有些奇怪,这个世界好像没有统治者。”
  穆育否定道:“不可能!没有老大的话,这些人都是听谁的话!又是谁制定的规则让我们这些人只能从底层的工作开始做起!”
  穆青之所以会思考这么多,主要还是他一直想要把这个世界的老大狠狠地揍一顿,然后他再大摇大摆地离开这片世界!
  宁夏原本并没有思考过这些问题,这下一听穆青的叙述,顿时有种毛骨悚然之感。
  这个勤劳之城内,秩序维持得非常好,虽然在平民之间发生了不少的小摩擦,但是大事上似乎没有什么争执,这一切都明示着这里应该是有一名很好的统治者存在才是。
  而他却没听说过这里有官府,也没有家族和势力,站在这世界最高点的就是那几座城池。但是却连这几座城池都没有城主。
  宁夏眼带迷茫道:“这实在是太怪异了?”
  “工作人员我见过不少,但却从来没见过这里的管理层人员。是这些高层人员根本不屑和我们接触还是这里根本就没有领导?”宁夏发出了一个个的疑问“如果是这样,那又是谁制定的规则,这些本土人又是按照谁的指示来办事?”
  穆青对于这些疑问,倒是没有多想,不过他的目的确实就是找出幕后制定了规则的人并且打败他,现在的锻炼实力都只是为了狠揍对方一顿而做的准备。
  宁夏手指敲击着桌面,又提出了一串疑问:“难道没有人想要争夺这里的控制权吗?只要能混个位置做做,能得到的勤劳币也就会更多了吧。”
  穆青点头,对于宁夏提出的问题表示赞同,关于这座城池没有管理人员和最终决策者确实有些奇怪,不过:“虽然没有人管理,但是这里的本土人类的生活还是很有秩序的,没有发生混乱的情况。可能就是这样,所以才不需要城主吧。”
  “这一点才是最奇怪!既然没有发布命令的人,这里的平民又是为什么要遵守这些规则?”宁夏的神情有些激动,这样浅显的问题难道他们宗门的前辈都没有发现过吗?为什么没有人提出质疑?
  穆青回道“那不是因为打破了规则就会像我一样成为异端吗?”
  “可是为什么打破了就会成为异端的存在?这难道不就是一个小世界吗?只是没有遵循他们一开始的要求罢了,其它的世界根本没有这么多的条条框框。”
  穆青道:“其他的世界不是也有多少多少修为不给进入的规定吗?”
  “那不一样!那些都是限定,因为超出了限定小世界会承受不住力量。但是这个世界也已经禁锢了灵力,为什么还会出现那些根本没有意义的规则?”宁夏没想到穆育的一句话居然能引发出这么值得深思的问题。
  穆育两个拳头撞击到一起,回应道:“想那么多做什么!要是背后控制的人来了,我就把他给揍扁,然后我们就会没事了!要是背后人没出来,那我们一样没危险!”
  他已经成了异端,钥匙也已经被他丢掉了,之前他就从宁夏哪里知道了,没有了钥匙无法从这里出去,所以他迟早是要和背后的人有一个会面的!
  走一步算一步吧!如果到时候他搞不定,那不是还有万响嘛!
  是的,穆育还是对万响响抱有着迷之自信……
  穆青不再纠结此事,反正他可以在这里待很多年,离开的通道还需要很久才会开启,根本不用急着思考这些,提升实力才是重中之重。
  穆青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又接了任务进入明兽林,把那条蟒蛇给分几次烤了吃掉一天上交一头明兽所得的贡献值难以在两个月到来时获得足够的勤劳值,所以他偶尔还是会带回两头明兽,其它时候他就回去寻找那些实力强劲的明兽来进行搏斗。
  这些强悍的明兽的血肉蕴含的力量大,穆青对此很满意。
  很快就到了勤劳之心争夺仪式开启的前一天,宁夏和穆青上交了勤劳值和勤劳币获得了进入的资格。
  宁夏一开始只能获得每天一千的勤劳值,不过后来提炼材料的速度逐渐加快后,也在后面慢慢赚够了勤劳值。
  穆青和宁夏跟随着大流来到了集合处。
  这里有一扇关闭的大门。
  大门就矗立在空气里,就只是_扇门,墙壁和房子这些东西统统没有。
  很快,这扇石门就被拉开,露出了里面漆黑的一片。
  “你们可以进去了。”
  一些本土的人类毫不犹豫,立即扎了进去。
  穆育和宁夏也跟在人群里进入了大门之中。
  很快他们就从原来的地方去到了其他的地方来。
  宁夏和穆青一进入此处就看到了四散的人影,两人没在原地多耽搁,就和其他人一样,快速离开了原地。
  这里的空间也是十分地广阔。
  宁夏感慨道:“也不知道我们是被传送到了其它的地方还是进入了界中界。”“两者有什么区别?”穆育询问。
  宁夏道:“界中界就是一个独立的小世界,传送的话,我们可能还在勤劳之城的某个地方吧,不过也可能不在勤劳之城内了,毕竞这个小世界也不是只有那几座城而已。”
  宁夏稍微打听过勤劳之心的情况,主要他们团体的那群人自己也不是+分清楚,而且个个都有所保留,他也只能从以前长辈的嘱咐中多挖掘出一些信息来。
  “勤劳之心在哪里?长什么样?”穆育对这里面的并情况不了解,还是决定询问宁夏。
  宁夏道:“听闻是长在花苞里的果子,也不知道具体是什么花,我没见过图像,也描绘不出个具体来。”
  宁夏所知道的关于勤劳之心的消息确实有限,但大概的情况还是能说出个一二来的。
  从宗门给出的信息和勤劳战场里得到的消息来看,勤劳之心也是分有等级的。
  一共有三个品级。
  最差的是红色。
  中等的是黄色。
  最佳的是白色。
  “既然是果子,那应该是长在树上的吧?”穆青疑惑。
  宁夏摇头道:“这个说不好,有的是在树上的、有的是在水里的、还有的藏在石缝里。位置我也说不上来,不过我们可以四处看看。”
  两人进入了树林里漫无目的搜寻,看到花朵就会打开来看一下。
  “宁夏!快来!”穆青的声音里带着几分兴奋。
  宁夏忙跑了过去:“找到了吗?”
  穆青指着一个白色大花苟道:“你看这花苞这么大!应该就是装有勤劳之心的那种花了!他的花瓣是白色的,说不定里面的勤劳之心也是白色的!”说着手里拿着_根棍子就挑开了花苞的一片花瓣!
  穆育这么一挑就好比捅了马蜂窝,大花苞抖动了几下张开了花瓣,花蕊之中喷出一股股黄色的浓浆,铺天盖地朝穆青两人袭去!
  穆青连忙抓着宁夏的领子向后疾退几步,躲过了这花苞的攻击!好在这些浓浆的攻击范围小,要躲过不是问题。
  原本喷出来的浆液泼洒到了四周,溅在了草木和地上,被溅到的花草瞬间枯萎了下去,就连那地上都被腐蚀了好几个坑洞,这还不是最要紧的!
  最重要的是那浓浆之中带着一股恶臭,一种苹果在粪坑中泡了几天的腐臭味,直接让宁夏吐了出来!
  j□作者闲话:这章本该昨天发的三更,但是感觉写的不是太好又回炉改了一遍……继续求推荐……


第373章 寻找勤劳之心
  穆育看到宁夏狼狈的模样有些心虚道:“没事没事!这些臭味肯定很快就会淡了。”
  宁夏脸色苍白,眼神幽怨地看了穆青一眼。
  穆育转动了几下眼珠,粗声道:“哎!真是年轻人,这点小场面就把你给弄吐了!你得学学我!你看我就什么事都没有!”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