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27)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一人抱着一根瓜往回走,万礼走上来道:“穆青!你的瓜真大啊!”
  万响响:“……”
  穆青有些得意道:“那是当然!这肯定是最大的黄瓜!”
  穆青想起正事:“等会儿你们记得来帮我摘黄瓜啊!我先去把这根瓜给切了!
  万响响在客厅中摆了一张大桌子,放上了几个大盘子,将清洗干净的黄瓜放了上去。
  万响响道:“想切成什么样?”
  “你随意。”穆青无所谓道。
  万响响的精神力放出,将黄瓜对半剖开再将两半对半切开,从截面上可以看到,里面的黄瓜軒并没有随着黄瓜的变大而变大。
  相反,反而像是完全没有发育出来的黄瓜好,+分的嫩,应该不会有任何口感上的问题。
  分成四半后,万响响才开始切片。
  随着精神力的舞动,一片片的黄瓜被摆到了盘子上,有万响响的精神力作用影响,黄瓜片被摆得整整齐齐,一个大盘子根本就装不完,至少也要装上三个盘子。
  准备切另一根的时候,穆青道:“你整片切看看。”
  万响响照做,没再兑四份切,而是一整根地切片。
  一片片圆形的黄瓜整整齐齐地摆上了盘。
  穆青拿起了小片的黄瓜放进嘴里尝了尝。
  “好吃不?”万响响询问。
  穆青咀嚼了几下着:“没多大感觉,就是闻着挺香的,吃起来不咸不甜的。”“黄瓜你还想又咸又甜?那才是怪味道吧?”万响响吐槽了一下,自己也夹起了一片黄瓜来吃。
  黄瓜的清香重,口感脆,万响响点头道:“我觉得不错啊!炒一下或者凉拌下应该会好吃。”
  穆青一个伸手,从另外的一个盘子里摸出了一片轻薄的黄瓜片儿,两只手拎起来一看,在脸上比划了一下:“你看这黄瓜片都有我的脸那么大了,你说我能不能敷个面膜?”
  万响响注意力转移了过去,轻笑道:“这倒是没问题,听说黄瓜的美容功效不错。”
  穆青一听,就把黄瓜给“啪”地糊到了脸上。
  万响响:“……”这么简单粗暴的吗?他真的只是随便说说的。
  穆青没糊多久,又把黄瓜给揭了下来,有点沮丧道:“不好用!用上就不能说话也不能呼吸了。”
  “……”万响响道:“这黄瓜片连个开口都没有,能说话就有鬼了。”
  “那我划几个洞?”穆青也是看过别人家的面膜的,自然知道要给眼睛、鼻子嘴巴都留个缝的!
  万响响阻止道:“算了吧,回头我给你想个办法。”
  穆青一脸崇拜道:“还是你最厉害!”
  万响响:“……”
  万响响把黄瓜给炒了,穆青十分慷慨地分给了众人品尝:“过来吃黄瓜了!”
  当然,这顿饭不可能只有黄瓜,万响响还做了不少的菜,连同着黄瓜一起下饭穆青从饭碗上抬起了头:“吃了我的瓜,一会儿记得都帮我去摘黄瓜!”
  久违的一个月,再次吃到了永夜星上的灵蔬!众人都是通体舒畅!
  除了穆青这家伙体质特别,没多大感觉之外,其余人身上的杂质都飞快地排出了不少。
  要知道穆青的黄瓜,可是七级灵植,效用自不必说。
  穆青吃完发现众人都不动了,乐涨一当先吸引了大量的灵气。
  众人发现异常后纷纷后退!
  这次的动静可就要比申尽辰晋级的时候来得夸张得多了。
  万响响给乐涨一的位置丢了一个防护罩,以免被人打扰。
  随后撤走了这杯盘狼藉的桌子,让乐涨一独自晋级。
  众人的身上都蒙上了一层细细的污垢。
  应该是刚才那桌菜的缘故,在座的人都得到了好处。
  万响响拿着一根黄瓜又进了炼器室,穆青则是带着人去帮他摘黄瓜了。
  三个小时后,万响响拿着一个小东西出来了。
  走到黄瓜地里,装箱已经差不多完成了。
  万响响和穆青回了房间之后,就拿出了自己的切瓜神器。
  一个黑色的长条状的小盒子,万响响将灵力输入后,整个小盒子暴涨成了一个大盒子!
  万响响打开盖子,放进了一根黄瓜!
  灵力控制了一下盒子,然后打开了盒子的一个暗格,里面赫然躺着一片黄瓜片万响响让穆青过来:“把你的脸对准这个地方。”指了指盒子上镶嵌了一块宝石的地方。
  穆青照做后,宝石的灵光闪过。
  万响响道:“好了。”说完再次从黑盒子里拿出了一张黄瓜,这时的黄瓜片已经被打了几个洞。
  穆青将黄瓜整片贴在脸上,眼口鼻都有了几条缝缝和洞洞,可以供给呼吸和说话。
  由于是照着穆青的尺寸来变规划开口,所以和穆青的面部刚好贴合。
  万响响道:“以后这个切瓜刀就是你的了,只要你想要贴面膜,这盒子就能切出最合适你敷面膜的黄瓜片!”
  穆青暗戳戳地想着发财的路子:“这些能不能多做点啊?我想放到店铺里去卖这个切瓜器所用的材料倒是简单,只是用了一级炼器材料而已,万响响有了设计理念之后,再做起来就没什么难度了。
  穆青敷了一下黄瓜做的面膜,揭下了那片黄瓜询问道:“快看我皮肤有没有好一点?
  万响响伸手摸摸了穆青还有些湿润的脸蛋道:“嗯,好像滑了点?”
  穆青有些高兴道:“那我们放到网上去卖吧!”
  两人去找了圆圆,想让他录入信息准备上架。
  圆圆帮他们将大黄瓜的信息都录入了系统。
  圆圆敲定了上品的名称【好吃好用的大黄瓜】
  【确认】
  【上架成功】
  万响响看着这谜一般的上品名称有些无语。
  “好吃就好吃,为什么还要好用?”万响响正想指责圆圆的用词不当。
  穆青道:“当然好用啊!你看我贴过黄瓜的脸是不是好了很多?”
  万响响掐了一把道:“你不贴黄瓜的脸也挺好的。”
  可能是穆青本身就是木属性的缘故,皮肤真的好的没话说,就连最开始见到穆青时的黑都没了。
  “肯定是黄瓜的效果!”穆青转头对圆圆嘱咐“一定要把这个功效写好!’’圆圆点头,于是【好吃好用的大黄瓜】就上线了。
  □作者闲话:日常求个推荐……
  

第437章 炼一炼
  万响响还真有些怕被人投诉说自家发布虚假信息啊!
  这黄瓜好吃是真的,这能不能对皮肤好还真说不准。
  算了!应该没有人会奢侈地用七级又含有噬点值的灵植敷面膜吧……
  这样想着,他的心理负担就没那么重了。
  黄瓜上架后吸引到的注意不少,超高的噬点值!超高的灵气含量,几乎能媲美八级灵植!十分引人注意!
  但是,购买的人却寥寥无几。
  原因很简单,青响小铺在星网上建立没多就,名气并不显。
  原本的消费群体就是中低阶的修炼者们,七级的灵植实在不是他们这些低阶的能力者能买得起的,所以他们也只能凑凑热闹来看看。
  穆青原本都已经幻想到了赚钱赚到手软的美好前景,可等到其他的一二级灵蔬都销售完毕,也没见到有几人买了黄瓜。
  “这些不识货的家伙!为什么不买我的黄瓜?”穆青实在是郁闷透顶了。万响响小声道:“其实也不是没人买,这不都已经卖出了三根了嘛……”穆青的瓜不仅等级高,而且重量还很重,半人高的瓜几+斤的重置,一次性购买的话估计负担不小,所以很难卖出去。
  穆青对于只卖出了三根瓜耿耿于怀:“可是其他人的几百件都卖完了,我的才卖了三件!”
  “你应该这样想啊,你就卖出了三根黄瓜赚到的灵晶石比他们卖出的几百件都要多,总体来说还是你种的瓜比较厉害!”万响响用事实和他讲道理。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