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26)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这期间的任务想必都不会太多,为了方便抢任务,万响响特意做了一个小程序,将他放到炼器师交易平台的任务列表上,只要有六级或者六级以上提炼任务出现,他就能第一时间得到通知。
  正是有了这个程序,万响响当天几乎包圆了整个炼器师交易平台的提炼六级材料的任务。
  第二日。
  圆圆将碧云晶再次上了架,补上了之前的空缺,数据还是相差无几,只是虚拟立体图换了一张而已。
  这碧云晶一上架,就遭到了疯狂的吐權!
  “这碧云晶怕不是上次的那一块吧!居然还是98纯度!”
  “店主是把我们都当成了傻子吧?找个人把碧云晶给买了,然后再把卖掉的商品拿出来继续放在店里卖?”
  “店主傻逼!不接受反驳!”
  “虽然这家店的菜很好吃!但是碧云晶是真货这事我坚决不承认!”
  然而众人还没有开骂多久,青响小铺中刚放上去的碧云晶再次被购买了。
  众人皆是一愣。
  “不会吧?这回是不是真的有人信了店主,把假货买了?”
  “我认为是店主搞的手段被我们发现了,他的脸皮又没有那么厚,只好自己找人又把商品买走了!下一回估计是不敢再把这块碧云晶上架了。”
  众人纷纷发表自己的猜测。
  而购买了碧云晶的主人此时却拿着手里的碧云晶在检查,确认无误后装进了玉匣子之内,对着旁边的人道:“这家店的店主真是抠门,我买这么贵的材料,他们居然连个玉匣子都不送,万一里面材料的灵气流失了怎么办?”
  “行了吧,就算人家不送玉匣子,你还不是一买就买了两块?”炎曜吐槽道。
  炎修伊理直气壮道:“那怎么能一样,我买了他的东西,他就该给我最好的服务!更何况这碧云晶还卖这么贵!就算我老子有钱,我也没买过这么贵的碧云晶!
  炎曜看着他那言不由衷的语气,故作嫌弃道:“虽然责,但是纯度高啊!要不是这碧云晶的纯度高,你以为你那碧云星眸能成功锻造出来吗?”
  炎修伊挺了挺胸脯道:“怎么就不能锻造出来了?我觉得我自己也很有本事的!怎么能说只靠了材料呢?”
  “对!你爹有的是灵晶石!会投胎也是你的本事之一嘛!”炎曜说着已经站起了身来。
  炎修伊也紧跟着站了起来:“就你会胡说八道!我也是有两把刷子的炼器师!我都已经是八级炼器师了!”
  “行了行了,成功率低到1的炼器师!我懂!下轮赛事快要开始了,赶紧过去准备吧。”炎曜走出门去。
  “你这家伙……”炎修伊连忙跟上。
  两人走出了门,迎接即将要开始的炼器大比第三轮的赛事。
  万响响在炼器室里又宅了一段时间,已经有些发闷,决定出门去看看。
  说不定那么一群人少了自己此时已经兵荒马乱了!万响响暗搓搓地想到!
  此时距离农场的正式种植已经过了大半个月。
  等到了农场里,才发现自己的担心实在太多余……
  农场内栽种的一、二级灵蔬都已经陆续成熟,这些灵蔬灵果都被整理完毕装进了保鲜箱里,万响响去查看了一下。
  灵蔬收取和信息整理都步入了正轨!这些事情基本都是向毅、圆圆和方方在一手操办。
  农场中的人轮流负责用机器检测植物中噬点值和灵气的蕴含量,方方负责将测试好的灵蔬们打上信息标签,而圆圆负责将这些信息都录入店铺之中进行售卖。
  万响响惊奇地发现,农场的事宜完全就用不上自己!!
  没想到自己才消失了短短一个月!就仿佛成了一个透明人!说好的主心骨、大领导呢!
  而此时的向毅甚至和圆圆商量好了,在青响小铺之中分一个角落给他们出售他们所得的那三成灵植。
  万响响看着众人你来我往!那种自己多余的感觉一股脑地冒出,关都关不住!“哎!”万响响感慨一声,算了!自己还是去安安心心地当一个技术宅吧!术业有专攻!种田的事还是留给专业人士来的好!
  这时候穆育过来把万响响拉走了:“快跟我来!给你看看我的大黄瓜!”
  “大黄瓜?”万响响面色怪异:“光天化日之下,不太合适吧……”
  嗯!确实是要找个没人的地方。
  穆青看了下周围乌漆嘛黑的天色道:“你在说什么胡话?这里除了地里的集光果发光!哪里还有日啊!”
  万响响的眼神在穆青的身上看了两眼,似乎他们上一次亲热都是在差不多一个月前了,好像是有点久了!想到这里他有些蠢蠢欲动……
  □作者闲话:)


第436章 好吃好用的大黄瓜
  万响响正想入非非,穆青就把人带到了黄瓜地里。
  穆青兴奋道:“快看我的黄瓜大不大!”
  万响响面无表情,看着面前这直径三+厘米那么粗的黄瓜就挂在瓜藤上。
  “大!”万响响下意识回答。
  啊!好像哪里不对!回头问道:“这就是你说让我看你的大黄……瓜?”穆青与他回视一眼道:“是啊!这是我培育出来的新品种!肯定是世界上最大的黄瓜了!”
  “哦。”万响响这时想起了之前穆青确实是说过,他用负极的灵气更改了一颗种子的内部结构!也许会长出最大的黄瓜!
  “哎!”亏他还以为是穆青变得主动了呢,原来都只是自己想太多!
  穆青没怎么注意万响响的异常,兴奋地介绍他种的瓜。
  穆青炫耀道“黄瓜还没成熟,成熟后肯定会更大!”
  万响响:“……’’黄瓜大了有什么用?难道大黄瓜不还是黄瓜吗?万响响实在是不太理解穆青要种最大的黄瓜有什么用。
  穆青所种的黄瓜由于是负极灵气改良而出的新品种,已经属于了七级灵植!蕴含的灵气和噬点值想必也是+分之高的。
  “这黄瓜什么时候成熟?”万响响随口问了句。
  穆青道:“过两天吧,不过我要是催生一下的话,今天应该就能成熟了。”
  “那我们过两天再来看过吧!”万响响一个公主抱把穆青抱在了自己身前!穆青道:“我今天还没给黄瓜收集无属性元素呢!”
  万响响看了黄瓜地一眼道:“明天再看吧!咱们先干正事!”
  两人堂而皇之地穿过菜地,经过乐涨一菜地的时候,乐涨一鼻孔哼气:“伤风败俗!”一股怨气十分浓重!
  万响响疑惑地看了他一眼:“大师兄!你这是怎么了?”
  “没事!”乐泓一继续给菜地里的菜输送元气。
  穆青道:“别管大师兄了,申师傅这段时间都在炼器师里炼器,快一个半月没见过人了。”
  万响响瞬间就明白了,原来这是欲求不满了,怪不得一副怨妇脸。
  他想起了之前他还给了自家师傅不少炼器书籍,还顺便把一些低阶炼器材料也给出去了不少!师傅的天赋高,对炼器也十分感兴趣,闭关上一个多月也是+分正常的!
  在加上现在要买材料只需要有个传送器,想买的材料就能直接传送道身边,根本都不用出门!简直不能更方便!
  这简直就是宅男的大利器啊!
  已经把自己关上了近一个月的万响响表示自己+分地理解!
  只是他再看乐泓一的时候就多了几分心虚,赶紧抱着穆青就跑了!
  两天后,穆青终于迎来了大黄瓜的收获!
  穆青总共也就种了+棵黄瓜,不过这黄瓜的覆盖面积还真不小,+棵黄瓜居然就占据了一亩的地!
  万响响抱着一根比他脑袋还粗的黄瓜,一时有些无言。
  穆青也抱着根大黄瓜,就是瓜太大了不知道怎么下口……
  万响响看着有些抓耳挠腮的穆青,建议道:“不然我们先把瓜切开了再吃?”穆青点头,碍于自己也没有更好的办法,只好接受了他的建议。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