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232)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因为周围的爆头声实在是太多了……
  一道道地黑影在尸体之中穿梭,将他们拉进了血池。
  幽影族的尸体一进入血池,就快速地融化了。
  一具具的尸体被投入了血池,血池却没有满溢的感觉,血量反而在快速地下降。
  黑影拖动尸体的速度加快!
  参与这次祭祀的幽影族有五十多亿人,密密麻麻地几乎遍布了这颗新球。
  而就在转眼间,死去了一半!
  原本人数众多,幽影族人们还没有发现异常,直到周围的空间都宽阔了起来,众人也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影雄看到死去的族人,一时有些回不过神来。
  愣了一会儿忍不住开口道:“羲皇大人!适可而止!”
  羲皇看他一眼:“你!敢对影神大人不敬!”
  “我没有……”影雄话还没说完,整个脑袋就爆开了。
  周围一阵惊呼,这可是悟神境的修为,转瞬间就没有了性命。
  另一名幽影族的悟神境浑身发寒,只觉得自己像是被一条毒蛇盯上的猎物,顿时留下了一头的冷汗。
  说起来确实很神奇,他一个悟神境,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出汗的行为了。
  这就足以证明他此时的紧张。
  “这是神明的力量!对神明不敬,哪怕是悟神境,也只有这个下场!”羲皇一方面以影雄为戒,让那些人打消反抗他的念头,另一方面则是这次的祭祀少不得要用到悟神境。
  其他境界的幽影族神圣啊的神学实在是太淡了。根本不足以支撑着打开灵纹。
  影雄的尸首被丢进了血池之中,一阵金色的光芒闪烁……
  九首魔鸾的本体抬起了九颗脑袋,用力地挣脱着身上的灵纹锁!
  灵纹锁就在神之力的侵蚀下,逐渐出现了断裂。
  在九首魔鸾的挣脱之下,第一根的锁链断了,紧接着第二根第三根……
  幽影星域的祭祀仍然在持续,血池之中的血液逐渐减少,幽影族人的人数也字啊减少,一时之间有些人心惶惶。
  羲皇眯了眯眼。
  这些幽影族人身上的神血实在是太稀薄,就算都扔进去也无济于事!
  他的目光转向了这里剩下的两名悟神境幽影族身上。
  之前的那名幽影族悟神境心下一寒,脑袋瞬间爆开了。
  □作者闲话:感谢对我的支持,么么哒!


第529章 九首出
  几位域主走后,万响响和穆青反倒有些无所事事了起来。
  穆青躺在摇椅上边喝着果汁便吃着小点心,和万响响有一句没一句地搭着话:“有个儿高的顶着就是爽啊!”
  万响响砸一边剥着个橘子道:“九首魔鸾现在还没出来,那几位域主能不能兜得住还知道呢。”
  “他们有那么多的灵器灵纹卷轴可以随便砸,要是这样也打不过,那也太没用了吧?”穆青自己还便宜卖了不少的丹药给他们呢,他对几名域主还是寄予厚望的。
  万响响把剥干净的橘子放到穆青的手里:“我们也不好继续松懈,明天就开始修炼吧,最好趁着几位域主不在的时候能突破,到时候他们就算战胜了回来,也阻止不了我们进入悟神境了。”
  等他们进入了悟神境,就算是几名域主也奈何不了他们,到时候没有了九首魔鸾,几名域主也打不过他们,在千鸟星域也能横行无忌了!
  穆青吃了两片橘子:“我这还没悠闲两天呢,又要去修炼了?”
  “等我们的修为到达千鸟星域的最高点之后,以后漫长的时间都是留给你偷闲的。”
  “那好吧。”穆青想着也觉得这个理论没错。
  想要待在星球空间之中修炼,就代表着要消耗不少的灵晶石。
  灵晶石自然是要靠卖东西来换取了。
  早在十几天前,万响响将一些用不着的十一级灵器和十二级的灵器都挂了出去进行拍卖。这些十二级的物品在圣佑联盟总部卖不出太高的价格来,万响响打算放到整个千鸟星域上去售卖。
  拍卖的地点是在附近的一颗一级星球上,若是来不及赶到现场的人,还可以通过星网进行出价。
  拍卖当天,万响响和穆青也没有出去,就在圣佑联盟的总部,用星网观看,等拍卖会结束后,灵晶石就通过传送盘给传送到了他们的手里。
  拿到了一大笔的灵晶石后,万响响和穆青再次进入了闭关之中。
  而这场拍卖会的余韵却迟迟没有退去。
  莫要说是几千年,就算是近万年来,也没有出现过这样盛大的高级拍卖会。
  这一次流出的每一件拍品,都是精品中的精品。每一件都能将以往那些大师的精品制造给比到尘埃中去。
  当时得到消息的玄意境和玄尊境的炼灵者们都有些疯狂了,哪怕是拍卖会收取了高额的入场费,也阻挡不住这些炼灵者们的热情。
  众人纷纷想要知道这次拍品的背后提供人是谁,这些灵纹、灵器和丹药又是谁提供的!不过,而被讨论的两人,早已经进入了星球空间内进行修炼了。
  边界战场的某颗星球上。
  几名域主站在一处,神情严谨。
  边界战场距离幽影星域仍然有一定的距离,那种压迫的威势却越来越浓郁。
  四名域主都感觉到了氛围的异常,默默握紧了手中的灵器。
  幽影星域。
  在另一名悟神境的幽影族再次被拖入血池之中后。
  原本十分安静的氛围更是安静得可怕。
  灵纹散发而出的力量越来越强,这时候的幽影族已经鲜有人再爆炸。
  此次参与祭祀的幽影族人只剩下了原本的三分之一。
  活下来的幽影族都不知道此时自己该是什么心情。
  灵纹中的光芒大盛,原本需要拥有灵纹之眼才能看到的灵纹,现下却好似透明化了一般。一股强盛的力量向四周蔓延开来,围绕着祭坛的幽影族们,被这股力量一冲击,全部都飞出了一段距离。
  就连那仅剩下的悟神境,也后退了好几步。
  察觉到情况不妙,幽影族的悟神境更是直接朝更远处狂飞了几里路。
  原地只剩下了羲皇一声巍然不动。
  灵纹之下隐隐传出了一阵鸾鸟的唳叫声。
  “是……是影神吗?”
  离得近的幽影族人被那威压一压制,纷纷行动不能,跪在了地上。
  有些距离得较远的幽影族发现自己还能继续行动,纷纷向远处逃逸,脱离这种诡异的范围没看见他们的悟神境都跑远了吗?
  这样诡异力量的蔓延,就连远在边界战场的几名域主都察觉到了。
  楚弈道:“是不是九首魔鸾出来了?”
  武玄天:“可能性很大,我们要不要到幽影星域去。”在被人的地盘上大,损失的是别人的资源,在自己的地盘上大,损失的是自己家的利益!
  说道利益问题,那还是去别人地盘上的好一点啊!
  “这也是个不错的主意,我们去看看有没有哪里是能搞破坏的。”楚弈赞同这个决定。还是土域域主章禄的性子沉稳一些,提议道:“先准备好传承送灵纹卷轴!现在的情况不明,谁知道他要突破封印会不会搞什么奇怪的东西,万一他突破封印的代价就是拉整个幽影星域陪葬呢?”
  意思几个人纷纷拿出了一张传送灵纹卷轴,然后放出一件飞行灵器,几人朝幽影族的方向而去。
  幽影族中能行动的人,都知道了情况不妙,纷纷朝远处逃窜,原地只剩下了一些距离得太近而无法继续逃逸的幽影族人。
  就在这个时候,整颗星球剧烈地颤动了起来。
  地面以祭坛为中心,地面开始裂开了一道裂缝,裂缝逐渐放大,两四面八方蔓延开来。就好似有什么东西将要破土而出。
  “膜-”裂缝中传出一阵阵的声响,紧接着是锁链拖动碰撞的声响。
  裂缝越来越大,那些不能动弹的幽影族人,正好在裂缝的蔓延轨迹上的。纷纷掉落了下去,只留下了一声声恐惧的叫喊。
  此时若是有人在上方,就能看到这裂开的裂口下是深不见底的幽暗。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