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76)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话说完,他身后的拿群属下便附和地哈哈哈大笑。
  万响响觉得这神秘的画风好像有些不太对……
  穆青直白问道:“对面的朋友,你们为什么要笑得像一群的二傻子?”
  那群黑衣人的小声戛然而止,目光纷纷转向了穆青。
  万响响暗暗给穆青比了个大拇指。
  万响响之所以没有一开始就直接杀进来并不是怕自己和穆青打不过这群人。而是不确定苏婉柔是不是就在这里,万一打草惊蛇,那苏婉柔的处境就危险了。
  现在人都已经找到了!还怕个鸟啊!
  这群沙雕居然还以为自己的计谋很成功?谁给他们的脑子?
  苏婉柔看到对方那么多人的时候,也是很紧张的,那首领就是个塑灵境的强者,手下人也是塑元境!
  再看看自己和万响响穆青,就只是几个凝心境的炼灵者!就算她再厉害,也最多越级挑战一个塑元境!可看看对方!一溜过去都是塑元境!
  哪怕再是沉着冷静的她,也想立即昏厥过去!
  这时,穆青已经发动了攻击。
  两种能力的融合!足以将他的实力提升十倍!
  一条毒龙轰出!
  许多的黑衣人都蜷缩在这个不足十米宽阔的通道里,一波攻击过去,一部分的人来不及闪躲,直接被攻击击中,中毒身亡!甚至被这毒素融化成了一滩黑水!
  穆青的攻击余波太过猛烈,顿时有些地动山摇了起来!
  这通道!快要塌了!
  穆青十分机灵地召唤出木木,裹着三人进了地底,往外面移动。
  那山瞬间就塌陷了。
  他们来到了血池旁,万响响指了指树上的那人问道:“这人要不要救?”
  “救!是寒鸦阁的弥霜飞!”苏婉柔一眼就认出了来人。
  万响响精神力将一张传送卷轴送到了弥霜飞的身上,瞬间激活!
  那原本被缠住了手脚的弥霜飞在原地消失不见!
  转眼间人就到了万响响跟前的地上。
  万响响将人拉起来,看了穆青一眼。
  穆青会意,立刻给人治疗,很快就止住了他伤口上的血洞,又往他的嘴里塞了颗补血的丹药!苍白的脸色才总算好了一些。
  “死不了,不过一时间也醒不过来就是了。”穆青说道“之前听那些人说,再过两天这男的就差不多要死了,这家伙还挺走运的,居然在这个时候碰上我们。”
  苏婉柔无法反驳,要不是万响和穆青及时过来,她估计也要被开个血洞了。
  而那没有血液浇灌的小树,顿时有些狂躁了起来。
  枝丫狂舞着。
  这是山洞的方向传来一阵巨响,万响响他们的目光望去,正是那群黑衣人。
  那些黑衣人的修为不低,自然不可能就这么被一座山给压死了。不过他们出来的时候都有些灰头土脸,和万响响穆青他们的整整齐齐有些不太相似!
  黑衣人的队长看到那有些狂躁的小树在狂舞,顿时脸上出现了惊慌:“你们!你们居然把养分拿走了!该死!”
  黑衣人队长抓住身边一个人立即朝那棵树丟了过去。
  那黑衣人猝不及防地被自己队长扔了出去,顿时发出了一声惨叫!很快就被那棵巨树卷起小树一根藤蔓扎进了他的胸口血液继续流淌了下来。
  那人被藤蔓开了个口子之后,叫喊声逐渐停下了。人也如同之前的弥霜飞一样陷入了昏迷被血液滋养的小树也平静了下来。
  黑衣人队长回过神来,对着万响响等人冷声道:“你们该死!”
  “我不这么干,你不也要杀我们吗?”万响响对他的威胁丝毫不在意。
  不过他对那棵小树倒是很在意,现在他急迫地想知道这小树的作用是什么!总之是和九首魔鸾有关联没跑了!
  要是能抓到对方的队长来询问一番就好了。
  在刚才的那一场交战之中,一百多个黑衣人已经死了三十几个!
  剩下的一百多人气势全开!
  苏婉柔被这气势一冲击,竟然有些站不稳,这时候她才想起来!那被穆青一招轻轻松松地就干掉了几十个的黑衣人,可都是塑元境的炼灵者啊!
  万响响直接和对方的队长对上。
  穆青则是对付剩下的那些小喽啰,还把毛毛放出来帮忙看顾苏婉柔。
  万响响觉得是时候可以试试自己的新招式了。
  万响响身上激起了两股气势,一寒一热。
  两种力量在他的头顶之上各自盘踞了一片空间。
  两种力量在持续地累积,原本那占据着有些大范围的两股能量也在慢慢缩小。
  一股恐怖的力量隐隐透出。
  这两种力量是纯粹的灵力力量,万响响并没有夹杂着那种特殊力量,这次的攻击主要是想尝试一下自己这单体攻击的力量究竟有多强大。
  一红一白两种力量在各自压缩到了两个篮球般的大小后,迅速地契合了起来。
  黑衣人队长也察觉到了那攻击的威力!蓄起自己地强力一击朝万响响的方向轰出!攻击犹如一条灵蛇一般旋转着飞出。
  我相信的攻击预备也已经完毕。
  两极双引。
  一红一白交相呼应,同样从万响响头顶飞出,迎上了对方的攻击。
  两股力量相撞,空气中激起了一阵强烈的气流!
  万响响已经能看到自己攻击的颓势!毕竟修为在那里,两个等级的鸿沟不是想越级就能轻易越级的!
  不过这攻击的大致威力他也看了个明白!在外行走的时候,他不能完全将自己能融合两种力量的事暴露出去,所以一般情况下只要使用灵力就行。
  万响响见两方的攻击差不多要消散的时候,他又运起了第二轮的两极双引。
  黑衣人的队长看他故技重施,也不在意!反正对方的攻击力量又比不上自己!
  对方能发起第二轮,难道他不能吗?
  于是他冷笑一声道:“自不量力的小子!”说完同样积蓄起自己的第二轮攻击!
  万响响融合了其它力量的两极双引淡淡地挥出。
  这时,上一轮的对决已经分出了胜负,万响响的力量被完全击散,黑衣人队长的攻击冲破防线朝万响响而去,最终撞上了万响响新一轮的攻击!
  那一些残余的力量瞬间溃散,又和黑衣人队长重新凝聚的力量对撞到了一起。
  □作者闲话:感谢一二三四y()对我的支持,么么哒!


第480章 解决精神力海的禁制
  黑衣人队长原以为自己的攻击稳操胜券!不料那攻击的来势凶猛,将他的攻击打散后,直接朝着他的方向而去!
  黑衣人队长就没有想过自己会不是对方的对手,也就没有提前防备,这一来就让对方的攻击给打了个措手不及。
  由于两种力量存在着冲突!两极的力量在相融后,产生了极大的冲突,发生了激烈的爆炸黑衣人的队长被淹没在了一片火光之中。
  穆青那一边也差不多将人收拾了干净,一个个被用藤条捆绑住。
  苏婉柔看着这一切的变化有些目瞪口呆,这两个是假的凝心境吧?绝对是假!听说有些大佬最喜欢的就是隐藏修为了!万响和穆青绝对是带了恶趣味的那种大佬!
  火光停下后,万响响上去查看了一下,人还没死。
  真不愧是塑灵境啊!这样的伤害居然也还活着。
  虽然人还活着,但是伤的不轻,想要动弹都有些难度。
  此时他面上的遮掩已经不在,露出了一张中年人的脸来。
  苏婉柔看到人后,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严管事!怎么会是你!”
  严管事同为七星盟的人,甚至还有一定的权限,管理着一个大药园!
  苏婉柔没有想到,这个要将自己喂花的人居然是她所熟悉的严管事!严管事可是在九星盟待了一千多年的人。
  万响响道:“看来这个势力渗透得太深了!连你们九星盟都被渗透了。”
  这样的情况很不妙,万一不止九星盟有对方的人呢?谁能保证其它的实力没有那么一两个弟子也是被入侵的呢?
  万响响的精神力将其制住,然后入侵了他的精神力海。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