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46)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万响响点头,适当地在脸上表现几分隐晦的激动。
  柏宁道:“既然你没事,我就先去训练了,你要和我一起去吗?”
  万响响拒绝道:“算了,今天就先不去训练了,虽然我吃了修复丹,但是身体还是带了几分内伤,我觉得我应该先休养一下。”
  柏宁拱手道:“既然如此,我就告辞了,有什么问题你再来找我吧。”
  “一定。”万响响爽快答应。
  柏宁离开了后去了训练场地,推开了一扇门。
  训练室之中已经聚集了几个人,若是万响响还在,就能发现这里的几人都是他所认识的。
  “怎么样?有异常吗?”其中一名育年问道。
  柏宁摇头道:“谈了几句,没有发现其他的异常,应该没有察觉我们的打算。
  另一人道:“那他昨天怎么会那么反常?难道不是已经对我们有所怀疑?”
  柏宁说出自己的推测:“我认为他应该是听到了勇气之心的事情,却对这其中的情况不了解,想先我们一步到达第五层拿到勇气之心,才会这么拼命地参加比赛“也怪苏婉柔这女人,没事提什么勇气之心干嘛!”一个男人不悦地皱眉。
  柏宁摆摆手道:“不算什么大事,勇气之心的事他迟早是要知道的,只要不影响后续进展就行。”
  万响响并没有因为柏宁的安抚而有什么特别的改变,他依旧每天力所能及地参加比赛,很快就先柏宁一群人一步上了第四层。
  柏宁看到万响响提前离开了第三层也不恼怒,笑眯眯地送他离开了。只是脸色在万响响的身影不见后,瞬间阴沉了下来。
  柏宁冷哼道:“真是不知死活的东西,以为能在三层呈呈威风就能在四层站稳脚跟了!”
  旁边一人劝解道:“不必理会他,要是他死在第四层,我们就换个人好了,听说今天又来了一批新人,回头去接触一下吧。”
  万响响并不清楚这几人的对话,收拾了东西直接上了第四层。
  分配下来的第四层房间面积是之前三层的两倍,由于第四层的宝塔勇士相对于三层来说要少了很多,不需要那么多的房间,所以每个人的房间占地面积就要大了不少,这里甚至还有独立的茅房和浴室。
  万响响在第四层闲逛了解了一圈后,来到了比赛场地。
  第四层的比赛场地和第三层的没多大差别,都建立着几+座的比斗台,方便宝塔勇士们可以随时参赛。
  在第四层的规矩便是取得一千场的胜利,获胜就算进总胜利之中,失败了也不会扣除胜利场数,只是失败后会不会意外死亡就不好说了,虽然这里的本土人类不会特意杀死外来者,但是打个半死半残的也是常态,若是不下狠手,一般很难获胜万响响来到宝塔第四层的第一天就接收到了几+份挑战。
  第四层的宝塔勇士们看到新人皆是跃跃欲试,毕竟能打败对手晋升到第四层的宝塔勇士大多数都身手不凡,想要击败同层对手取得一场胜利十分困难,也因此逗留了不少较为平庸的勇士。
  这些人想要拿到勇气之心就必须多参加比赛,而新晋升的宝塔勇士对他们来说无疑就是得分对象。
  由于有了规则的限定,万响响每天也只需要接受一场比赛,他选择了一名对手后,将其他的几十份挑战统统推掉。
  很快万响响就和对手上了台,在第四层的对手果然是要凶悍得多,他断了两根肋骨,才勉强将对手击败,擦了擦嘴角溢出的鲜血,立即调动灵气偷偷为自己治疗伤势。
  裁判宣布他的胜利后,一股比第三层时还要强盛十倍的神秘力量涌出!万响响立即用精神力将这股力量收了回来。
  将神秘力量收入囊中后,他迫不及待地回了自己的房间,至于他的奖品,还是等伤势好了再说吧。
  回到房间,万响响关上门后就开始查看星球空间的情况,那道裂缝裂开的程度要比在三层的时候明显得多了,这也就证明了,自己的选择没有错!
  他何尝不知道潜伏在第三层是最安全的积蓄力量时期,但是他不想等那么久,他巴不得分分钟就离开这个宝塔。
  从柏宁那人的态度来看,后面肯定还会发生些什么不同寻常的事情,他这里会发生也就代表了穆青身边也可能会发生!说实话他十分害怕穆育会被人给诓骗了。
  万响响调动更多的精神力修复自己的伤势,为了迷惑其他人的视听,他还到柜台去买了修复丹和复伤丹,第四层的丹药价格比在第三层的高了十倍。
  万响响听到这价格的时候差点吐血!后来发现这丹药责也是有道理的,里面蕴含的杂质也少了很多,在品质上还是值这个价值的。
  万响响花费了四个小时修复了自己的伤势,接下来的就是更加凶猛的训练。
  他到了第四层的训练室,这里的锻炼方式和器材要比三层的高明不少,万响响选择了间单独的训练室进去,借助里面的器材和锻炼功法进行肌肉的锻炼。
  不仅如此,他还往自己的肌肉里注入了灵气强韧自身,三重叠加之下,皮肤由于承受不住这样的重压开始层层爆裂开来,万响响整个糊成了一个血人。
  出现这样的情况,他只好分出精力,一边锻炼的同时用灵力封锁住要流出的鲜血,一边加速伤口的愈合。
  他的肌肉在锻炼的时候快速的鼓胀了起来,而另一种灵气淬炼肉骨的方式又让原本膨胀的肌肉压缩了回去。
  这样一来,他增加的肌肉不见得比常人多,力量却增加得比常人要高上近十倍j
  五个小时后,万响响停下了动作。
  看着身上的伤口,他抽取灵气加速伤口的愈合,其实在锻炼的时候,他就已经用灵气在加速愈合了,只是那时候的灵气还要同时淳炼身体,只能分少部分来愈合伤势,所以伤口的愈合速度极慢。
  现在他将灵气都用在了愈合伤口上,速度自然就要快上了很多。
  训练室之内有水,在伤口完全愈合后,万响响打了水狠狠地洗干净了身上残留的血溃,才踏步回了房间。
  进入宝楼的+天内,万响响都只是接了一场的比斗,尽量不让自己受到过度的伤势,这样就能把恢复伤势用的时间投入到接下来的修炼之中了。
  而万响响努力提升的成果也很明显,他从一开始的艰难胜利到如今的游刃有余虽然面上还是装模作样地龇牙咧嘴了一番,假装自己胜利得+分吃力,但实际上他的实力究竟有了多大的提升只有他自己才知道。
  在万响响提升自己的这段时间里,桕宁那一群人也陆陆续续地晋升了上来,毕竟第三层只需要羸一百场的胜利罢了,就算他们有心拖延,也不会拖延多久的时间柏宁上来的第一天,就通知万响响去参加那劳什子的集会,万响响内心千万个不愿意搭理,但是又不想现在撕破脸皮,只好硬着头皮又过去了一趟。
  在场的人员很齐全,甚至还增加了几个新成员,大家互相见过面也算认识了一下。
  万响响印象最深的当然是苏婉柔,由于她在第一次和众人的集会中就直接的询问,才让万响响得知了勇气之心的事情,虽然现在他对勇气之心的信息还只是一个模糊的概念,但好歹也是能从这些信息中推测出几分作用来。
  而且苏婉柔上来的也比其他人要早,在万响响来到第四层的第五天,她就已经晋升到了第四层。
  他在一次比赛之中无意间发现了苏婉柔的存在,而后几天也能看到她在观众席上的身影。
  万响响一抬头,就对上了苏婉柔有些锐利的双眼。
  万响响微笑地点点头以示回应,苏婉柔也没让他难堪,同样点头示意。
  看着苏婉柔有些坚毅锐利的眼神,万响响觉得这人一点儿都不像是个需要来勇气之城的人,这人的行事作风可不像是个没有胆色的。
  反倒是万响响,他自己也不得不承认,自己的胆色确实不足,他就是个怕死的,这毛病从前世带到了今生,他无法反驳些什么。
  没多久,众人交换过一些信息后,再次解散了。
  目前所有的集合都只能算是联络感情,进入第五层之后的楼层才是真正需要情报的时候。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