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91)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要知道有些衣服可是有防护效果的法衣,很多时候这些弟子可能也就在自己的衣服外面套一件外袍而已。
  第二日的集会,渡生门的掌门出来说话虎皮,就是各个弟子选择自己的山峰所在。
  渡生门一共有四个方向的发展。
  炼丹、炼器、灵纹、武修、悟道!
  武修是纯粹的修炼部门,炼灵者们往往会选择往这个方向发展,其余的方向不必多说,悟道这里就有些玄学成分了……
  对于悟道这方面,万响响还真是搞不懂,为了不分开得太远,两人都选择了武修这种纯修炼的方向。
  两人搬离了昨日的临时住处,搬到了属于武峰的地界去。
  万响响道:“我们都是为了三年后做准备,要低调点。”
  穆青深有所感,点头道:“我会很低调的!”
  于是两人低调地在渡生门内度过了两个月。
  穆青道:“我们的灵晶石快用完了!”
  万响响皱眉:“这么快?”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啊!用着用着就没有了。”穆青有些摸不着头脑,因为要修炼,穆青和万响响都用了当初从羲皇哪里搜集过来的灵气凝成的灵液,说实话,这效果还挺不错的!是以,这段时间他们都没怎么用过灵晶石。
  心虚的万响响:“……”他似乎想起了什么!
  是的!由于星球空间里的星球变得更大了,每天需要的灵晶石也大大地增加了!不知不觉中,他们从羲皇手里得到的极品灵晶石也被本源之心吃光了……
  穆青询问道:“要不然,我炼几颗丹药卖卖?”
  “那我也连几件灵器卖卖好了。”万响响思索着,就想着去渡生门的材料室兑换一些材料穆青道:“那我也去兑换一些灵药。”
  穆青虽然可以催生,但等级越高的灵植就越难催生,像是九级的灵植,想要催生出一株,也要花费上穆青一天的时间,有这个时间还不如直接去兑换呢!
  于是,万响响决定先陪着穆青去灵药堂兑换一些灵植,在去打算自己材料。
  但是由于这段时间两人都很低调,所以对宗门的贡献就不大,也就没有积分下来。
  万响响掏出一些用不上的八级上灵器和九级灵器,又拿出了一些灵纹卷轴,打算着拿去兑换积分。
  像是极品灵器,他们大多都已经卖出去了,没卖出去的都要留着自己用的。
  穆青也拿了十几颗吃不完的八、九极品丹药,要拿去兑换了积分。
  “我们拿这么的东西去兑换,会不会引起别人的注意啊?”穆青有些疑惑。
  万响响想了下道:“应该不会吧,一等星的门派家大业大,应该看不上我们这么一点小东西的才对。”
  两人来到了任务堂,这里是宗门发布和接收任务的地方,任务什么的,倒是可以在星网上完成,只是这拿东西兑换积分的话还是亲自带来的好。
  有什么问题也能方便当面说清楚。
  来到兑换积分的地方,万响响直接拿出了一个储物戒指,对着当值的弟子道:“麻烦帮我把里面的都东西都兑换成积分。”
  这储物戒指里的东西是万响响的灵器灵纹卷轴还有穆青的丹药。
  起先这名弟子还不以为意,毕竟天天都有人来兑换积分,也不足为奇了。
  可当他打开看到里面饿一堆东西,还是倒吸了一口凉气!
  他倒出来一看!
  这居然都是上品和极品的八九级灵纹丹药和灵器!
  这名弟子不敢耽误,连忙拿出计算器计算这些东西的积分!
  很快就得出了一个数值,然后他他客客气气地对万响响和穆青道:“这几颗丹药和这件灵器我用同等的积分跟你们如何?”
  这些东西要是经过宗门的记录,他再想兑换,就要多交一成的积分了。虽然这样不符合规定,但是只要不太贪心,弄到手那么一两件还是可以的!
  万响响可有可无道:“可以,不过你需要立即兑换出积分给我们。”
  “那是肯定要的!”这名弟子立即将积分转到两人的名下。
  万响响和穆青拿到了几分,就去兑换了一批的灵药和材料,由于两人兑换的数量太多,那名负责清算材料的弟子看着他们的眼神都像是在看两个败家玩意儿!
  万响响摸摸鼻子,拉着穆青就回了他们自己的住处了。
  两人也就在同一个房间炼制丹药和锻造材料,万响响和穆青的熟练程度,已经不需要担心旁边的东西干扰了自己。
  □作者闲话:感谢一二三四y()对我的支持,么么哒!


第493章 丹药捆绑售卖
  两人稍微闭关了半个月,就准备着要出门了。
  实在是没办法,本源之心已经把那些灵晶石都吃得差不多了,要是再没有灵晶石填补空缺,他就得用自己的灵力来喂了!
  他现在这么点修为,哪里够本源之心吸的!说不得一个不小心就要把他吸成了人干!
  唯一一点值得安慰的是,现在本源之心创造的内部空间,总算是能将时间比例调成了1:5的比例了,也就是说在里面五天,外面才过了一天。
  万响响打算着等里面过了十天,外面才一天的时候在进去修炼,在此之前,还算需要“外面是要在宗门里兑换还算拿到外面去卖?”穆青手里抱着一堆的丹药瓶子。
  万响响道:“肯定是放到外面卖。在宗门里卖不出价钱。一等星的炼灵者应该很富有才是!能卖出的价格应该也能高一点。”
  宗门内的兑换规定都是死的,该是多少灵晶石就是多少灵晶石,放到外面的变数就大了很多。
  “我们出去吧。”万响响翻找着衣服,两人穿着一身便服出门了。
  万响响的想法是找个商行进行拍卖,也不是所有的东西都拍卖,他打算极品的九级灵器拍卖。上品的灵器就可以直接卖出。
  其实这些九级的上品灵器放到拍卖会上也是拿得出手的,只是万响响这会儿缺灵晶石!他需要尽快地拿到一批灵晶石,不然就很难赶上对星球空间的供应。
  万响响和穆青进了月洛星最大的商行。
  这里想要进行拍卖东西的人,都需要填写一些资料。
  万响响领了表格就和穆青去填写了。
  这里排队的人倒是有不少,这些被拿出来打算出售的商品,在表格上交后会进行一次筛选,被选中的人才有资格参与拍卖。
  没有被选中的东西可以直接交易给商行。
  万响响和穆青上交了表格了就在等待消息,两人的东西都是极品,最后当然是入选了。有人领着他们去见负责人。
  万响响将极品的丹药和灵器都拿了出来让他们先进行验证,万响响和穆青就在一边看着,倒也不怕商行里的人动什么手脚。
  负责人对于他们拿出来的东西有些意外,居然没有一件谎称的。
  负责的态度在检测二胺全部东西后,变得更友好了:“我这里有个提议,想看看你们的意/甲&039;”万响响点头道:“请说。”
  “你们这里有不少的极品丹药,和灵器不同,这些丹药都可以让一个人使用,所以我想,这些丹药你们愿不愿捆绑售卖?”负责人说出了自己的想法“这样一来,能拍出的价格应该会更高一些,当然,如果你们有别的想法,那就当我没说过。”
  灵器因为属性的不同,也无法让同一个人使用,而且一个人也不需要太多的灵器,捆绑售卖反而不一定能卖出个好价钱,但是丹药就不同了。
  只能说能在商行里做个负责人,做生意还真是有自己的一本生意经的,万响响自然就同意了他的活法。
  万响响的九级极品灵器一共有五把,也就领了五块牌子。
  穆青的丹药都是提升修为的丹药和突破瓶颈的丹药,这种丹药十分常见,这样的价格可能低一些,但是需要的炼灵者肯定是最多的!
  因为这些丹药是捆绑销售的,也就只给了穆青一块商行的牌子。
  万响响又拿出几件上品的九级灵器道:“我这里还有几件灵器,不知道你们收不收?”主事人看到桌子上的几件灵器,倒是吃了一惊,没想到万响响有那么多极品灵器不算,还有上品的灵器,而且这些都是被镌刻上灵纹的!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