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278)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蚀梦蛛觉得自己真是拿这个机器人没办法,看在它那么喜欢自己的编织手艺的份上,它就勉为其难地给这个机器人织点东西吧。
  那两个人类也看到了食梦蛛所编制的东西,于是它很快就有了进项的活计。
  蚀梦蛛靠着吐出的蜘蛛丝和编织的衣服跟那两个人类换到了很多能量液,不过这些都是它自己的,休想让它分给那个机器人一支。
  它早就发现了,自己需要不停干活才能喝到这些能量液,那个傻乎乎的机器人什么都不用干就能喝到了!蚀梦蛛顿时觉得心里不平衡了。
  想到这里,蜘蛛有些恐慌,这不就是电视剧里所说嫉妒吗?
  他是不愿嫉妒这个机器人的,以前它被关在球里的时候没有东西吃,要不是这个机器人把它自己的能量液分给自己,自己可能都饿死了。自己要是这样嫉妒这只机器人,那它不就成了电视剧里说的那种白眼狼,啊不,是白眼蛛!
  日子飞速地过着。
  蚀梦蛛最不喜欢的是一棵叫毛毛的植物了,它能感觉这棵植物很危险,它随时都以备战状态面对着这棵植物。但是这棵植物还是很讨厌的,因为它也喜欢跑到那个机器人身上!机器人的头顶可是它的王座!居然让一棵植物吓得它不敢坐上去!简直是欺蛛太甚!可惜它没有办法对付这棵植物,只要它一靠近,就能被这棵植物吸收得干干净净。
  蜘蛛和那个机器人跟着两个人类去过好几个地方,其中蚀梦蛛最喜欢的就是那个叫厄难星球的地方了。
  那些怪物的精神力真是太美味了!趁着那两人把怪物杀死,它就会过去吐蛛丝把那些死去怪物的精神力都收集起来,装进他的肚子里,那里是蚀梦蛛一族的造梦空间,好吧!现在都给它当杂物间用了。
  蚀梦蛛心里暗搓搓地想到,等它把这些精神力都消化了,就能变强大!到时候它一定要把这两个人打得满地找牙!踩在它的脚下当成奴隶!
  想到那幅美好的场景,蚀梦蛛吃吃地笑了出声,反正这些人类都不知道它是在笑!
  那机器人突然回头看了它一眼,一瞬间它又感觉到了这个机器人的精神力波动,精神力传递地似乎是愉悦的意思!
  不会吧!难,难道这个机器人发现了它秘密!蚀梦蛛想到这里又焦躁地在地上转了两圈,万一这家伙去给那两个人类告状怎么办!
  蜘蛛爬上了机器人的脑袋,商量道:“疙瘩!我给你几支能量液!你别把我的秘密捅给那两个人类知道行不?”
  蜘蛛见这个机器人再也没有了其它的精神力波动,用一只脚敲了敲机器人的头道:“你听到没有啊!我在跟你说话。”
  机器人还是没有反应,蜘蛛觉得自己真是只傻蛛!这个机器人怎么可能听得懂蜘蛛的话嘛!
  可他如果真的是能听懂的呢?为了以防万一,它还是给机器人奉献了说好的五支能量液!
  见机器人收下了!蜘蛛心里骂道:“这个狡猾的机器人,果然听懂了它的话!”
  既然这个机器人都收下了它的贿赂,应该不会告状了吧,想到这里它就稍微放下了心来。
  那两个人类居然在半途的时候把它和机器人丢下了!不能收集精神力的蜘蛛郁闷了……
  当那两个人类要离开厄难星球的时候,蜘蛛真的是难过极了!这一回去,它就再也收集不到这么美味的精神力了!
  那个机器人的精神力又来了,精神力里带着安抚的意思。
  “真是烦人啊!行了行了!看在你安慰我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不那么难过好了。”蜘蛛努力挤出了一个不屑的表情。
  作者闲话:今天真的很衰啊……心情不是很好,我仓鼠走丢了,现在估计已经死了,哎!大晚上的越想越老是想到这事,所以作者就打算睡了。


正文也只写了一半,今天的二更我只能在后几天内再补上了,今晚实在是写不下去了,先更个番外吧……


第569章 一只蛛(二)
  养着食梦蛛的两个人类终于搬家了,是个有很多温泉池子的地方!
  蜘蛛对这里还算满意,但是。
  这两个人类真是太过份了!居然在它面前就交配!它可还是个未成年呢!
  于是它爬到了机器人的脸上,想要遮挡它的视线,听那个叫穆青的人类经常说,这个机器人还是个小孩呢。嗯!比它还小!不能让这两个没羞没臊的人类带坏小孩。
  只是蚀梦蛛并不知道,机器人的扫描仪器并不在显示屏上,而是在显示屏的上方位置。
  蜘蛛看着那两个人刚才扔了石头到水里,这会儿水池都变色了!
  第二天它再去水池边的时候,那白色的池水居然变成黑白的!这黑啦吧唧的是什么?
  蜘蛛偷偷藏起来,看着那两个人类泡完了那黑色的池水后,居然实力大增了!这就让蜘蛛有些为难了!
  这两个人变得这么强!它还怎么把这两个人打趴下,然后把他们踩在脚下当奴隶啊!想到这里,蜘蛛急得团团转啊!蜘蛛焦虑了一些时间,然后决定自己也去泡泡那泉水!
  跑到池水边发现里面的池水又恢复成了黑白两色,蜘蛛顾不得其它赶紧跳到了池水里去!这水泡得它浑身都疼,它挣扎了起来!
  那机器人看到了它跳进了水里,忙跑了过来。
  机器人一过来,把穆青养的其它几棵植物的注意力也吸引了过来!纷纷从土里拔了出来!一个个地跳进了池子里!
  要不是蜘蛛除了一个斑点浑身都是白色的,估计这会儿脸都黑成炭了!
  这一群的泥腿子!居然跟它泡在一个温泉池子里,这不就是地球剧演的那种大澡堂子嘛!真是和温泉这种高端的东西不能相提并论啊!
  都怪这个机器人!它自己泡进来就算了,为什么还要带上这么一大群啊!
  但是!敌众我寡,蜘蛛也只好认命了。
  这群家伙泡温泉就算了,明明是它先来的,它们却把自己挤到了角落!真是气死蛛了,蜘蛛气着气着就昏昏沉沉睡了过去。
  它迷糊之间进入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里,这里面挂满了它的编织物。
  它又开始了编织,编著编著,那些编织物都好像活了过来一样,似乎变成了一个真实的世界。蜘蛛知道这只是它的种族天赋,能让这些东西更逼真,但是却不是真的存在的。
  蜘蛛编出了一个自己,这个自己高大威猛!好不威风啊!
  但是它只敢在自己的世界里想一想,它要是真的变得这么大只!估计那两个人类就要拿它下锅了!它现在还不是他们的对手,只能暂时先忍着!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它这样安慰自己。
  蜘蛛一边编织着这个世界,一边吃着它从厄难星球收集来的精神力,它感觉自己的实力在上涨、它就要进入成年阶段了!
  蜘蛛的体型也在暴涨,看到自己的身形在一点点地变大,它有些慌了,这样出去估计要被那两个家伙给吃干净了!于是它又控制着身体变小、变小再变小,最终成了掌心那么点大。
  蜘蛛醒来发现自己变强大了,它心里喜滋滋,但它不说!
  那个机器人真是太怪了!这样都能被它发现!它又传来了喜悦的精神波动啊!蜘蛛威胁道:“你可别告诉那两个人类我变强了啊!你要是告状我以后就不跟你玩了。”
  回应蜘蛛的是机器人没有精神力波动的声音。
  ……
  这段时间穆青和万响不知道在想什么,老是在搬家搬家的!之前那处有温泉的地方还好啦,可是现在那两个人类居然搬到了这么个冷冰冰的地方,听说这种环境对儿童的成长有影响啊!这两个人类到底会不会考虑问题啊!那个机器人还是个不足一米二的儿童呢。
  哦,这个不足一米二是儿童的言论还是那个叫穆青的人说的呢,现在他都不考虑这些了!果然电视里说的都是对的,人类一谈恋爱脑子就会变傻!
  蜘蛛进入成年期之后,精神力感知越来越敏锐了,最近接收到那个机器人精神力波动的次数越来越多了。
  蜘蛛问机器人道:“你冷不冷啊,听说穿毛衣会暖和一点,你要是想要的话,我勉为其难给你织一套衣服吧!”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