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58)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砂融石这东西十分难得,他的属性和金钟沙倒是有几分相似,都是无等级、无属性的物质。
  这样的材料适用于任何属性,任何等级的炼灵者使用。
  早在将砂融石和晶中砂融合成功后,他就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假设用这种材料来制造机甲,会不会有什么意想不到的惊喜!
  砂融石和晶中砂融合之后能提升面临着本身的速度、攻击、防御!
  带上之后,就连对灵气的掌控也有一定的加成作用!这种材料戴在身上就好像没有携带一样!+分方便!
  万响响对九首魔鸾并不十分了解,但是能猜测得到,它的本体应该是一种+分庞大的凶兽。
  若是普通的炼灵者作为对手,机甲的防御力不佳!还身形庞大!那定然更容易成为敌人的目标,这就和直接当靶子没有多大区别了。
  如果对手是同样身形庞大的凶兽,机甲本身的材质又足够好、防御力强!还能加强自身灵力的运用。那他完全就可以重操旧业了!
  要说有什么不足的地方,那就是砂融石实在是太少了!目前他手中的砂融石储存量,怕是连机甲的一根手指头都做不到!!
  如果这种黑色的石料能找到更多,那他想要凑成一台机甲,应该也不是难事了万响响想起了前几天的那个黑石星上的土著,他说了有事可以找他帮忙。别人的客气话虽然是这么说,但是万想想可不好意思,真的平白过去找人帮忙不过他记得对方似乎对青萃凝露十分感兴趣,穆青手里似乎还握有几百罐。青萃凝露对于他和穆青这种锻体到了一定程度的人来说,作用并不+分大。如果可以拿来和对方做个交易那就再好不过了。
  万响响和立即石振联系上。
  石振看到联系他的人,问道:“咦?这么快就找我,是不是有什么难题解决不了?你可以尽管问我,我对黑石星说不有十分的熟悉,但保守估计也有个九分熟悉!”万响响似乎从他身上看出的一种莫名其妙的自豪感来,想来对方也为自己是一名黑石星人而感到骄傲。
  万响响这个外来者自然是体会不了他那种归属感,轻咳一声道:“是这样的,我上次在餐厅的时候听到你们有提到青响农场的事,正好我们就是从永夜星那边过来的,身上也带了一些青萃凝露,如果你们需要的话,我可以做主售卖一些给你。
  “你说的是真的!”石振的心情瞬间有些激动!立即回复道:“需要需要!我们真的需十分需要!”
  石振的语气急切,生怕万响响要反悔!
  万响响道:“我们明天见一面吧,正好我手里有种材料想要你帮我看一下在黑石星上哪里可以找到更多。”
  “没问题!”石振爽快答应!立即定下了见面的时间地点。
  虽说石振已经和万响响见过一面,对方的行事也很对自己的胃口,但防人之心不可无,他也不可能无条件就相信万响响不会骗他,所以测试一下青萃凝露的效果还是有必要的。
  两人面对面测试,当然才是最稳妥的方法!
  而万响响这边,他不可能直接就把那块黑色的石料传送到对方的手里,所以就只能面对面的交易了。
  石振十分热情的邀请了万响响到岩族的领地中去,他本身就觉得还是在岩族自己的领地之中交易最为稳妥。
  万响响虽说只有凝心境的修为,但要收拾掉石振这个塑元境岩族人应该不是什么问题,更何况他还有穆青的助阵,他们两人的联手,可曾经杀死过九首魔鸾的分身!
  万响响倒是听说过,岩族的人一般都比较憨实,做事都还算光明磊落,他也见过了岩族人,感觉那几个也不像奸侯之人。
  按照约定,第二天一早,万响响和穆青就乘坐上了飞行灵器,前往了和石振所约定的地点。
  石振已经在岩族的大界碑口等待两人已久。
  两人招呼过后,石振迫不及待的就把两人带到了自己的家里。


第464章 我们去茅坑看一下吧!
  石振将人请进了门,让两人坐下后,给两人备上茶水点心。
  他最关心的当然就是万响响手里的青萃凝露,于是直接切入正题道:“万兄弟!不知道你说的那青萃凝露……”石振后面的话语没有说完。
  万响响自然是明白他什么意思,直接拿出了一罐青萃凝露:“在这儿呢。”
  石振的手有些颤抖地接了过来。
  万响响道:“我手里有五+罐可以卖给你,不过这货还是你先试验一下吧,如果确认有效,你就以正常价格给我,如果没有效果,这一罐我分文不取,算是送给你了。”
  “这,这怎么好意思呢!”石振话虽如此,还快速地接过了青萃凝露。天知道,除了第一回 他表哥提醒了他们,让他给买了一瓶之后,他后来不论抢了多少回!都只能以失败告终!
  如今他心心念念的东西居然放在了他的面前,要说不激动那就是假的。
  万响响道:“你试试看吧,万一我是骗子呢,反正你也不是不给灵晶石。”
  “那我可就不客气了啊!”石振咽了咽口水,有些急切地打开了盖子。
  拿起勺子挖了一勺塞进了嘴里。
  万响响有些噎,原本这勺子真的就只是用来挖面膜的,一不小心不知道怎么的就变成了吃东西的作用了……
  石振将青萃凝露吃完,身体开始褪出杂质。
  过了半个小时后,一罐青萃凝露的效用挥霍完毕,石振也睁开了眼来。
  石振感觉自己的身体轻盈了许多,说道:“好!这效果真的是太棒了!”他简直有种漫步云端的错觉了!
  万响响道:“剩下的五十瓶如果你想要的话,我可以卖给你。”
  石振连忙道:“我要!全部都要!”
  万响响直接将五十瓶的青萃凝露交给了石振,石振欣喜地给万响响转了账!抱着几十罐的青萃凝露,笑得仿佛一个二傻子!万响响和穆青都有些不忍直视。
  石振傻笑了一会儿后,回过了神来,将青萃凝露都收好,询问道:“对了,你不是说有事要找我帮忙吗?是什么事啊?”
  有了青萃凝露打底,石振对万响响就更热情了!
  万响响点头:“确实是有事请你帮忙。”说着从空间戒指里拿出了一块黑色的石头。
  “你知道这种石头哪里有吗?”他询问道。
  石振看着万响响拿出来的东西,面上露出了一种古怪的神情,就如同万响响捡到这石头时,身旁人对他的眼神。
  万响响被这一眼看得头皮一麻,这一个个的,究竟是什么意思?
  石振没有马上回答他的问题,而是反问道:“这东西你从哪里来的?”
  万响响回道:“我看到这东西从一个人身上掉了下来,我就捡了回来。”
  他顿了顿道:“我说他掉了东西嘛,他不承认,还说我是个疯子,不是他的东西硬说是他的。”
  万响响实在是有些好奇,为什么这人会不承认这石头是他的东西!还有他+分在意那些人的眼神!跟看猴子似的!
  石振尴尬地笑了两声道:“其实这就是我们岩族人的排泄物吗?掉下东西的那人应该是岩族人,可能他是第一次进行杂质排泄,所以没控制住!这对于岩族人来说还是蛮丢脸的一件事,所以他才会死不承认吧。实际上我们这里都是有固定地排泄石丢弃地点的。”
  “啪塔!”
  石块从万响响的手中掉落,砸在了地上,发出一声闷响。
  排……
  排泄物……
  万响响眼睛瞪大,一脸的怀疑人生,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岩族人的shi(请念第三声)?
  所以他之所以会被别人当猴子一样看!都是因为他捡了别人的shi?!!
  穆青下意识的远离了他两步。
  万响响瞪他一眼,说好的天长地久永不分离呢?就因为一块shi就要远离自己?穆青摸摸鼻子,他也就是下意识的反应,真不能怪他啊!
  “这排泄石在我们族中有固定丢弃的地方,你想要找的话,我可以带你去看看呀。”石振说道。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