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204)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万响响查看了一下自己的身份牌,由于他是第二名,奖励了一百的守护贡献。
  穆青是第一名,得到的守护贡献是一千。
  在这里,守护贡献大概是日常交易的货币,这样想来,他们可能有点穷。
  “也不知道这些守护贡献一个点能值多少灵晶石啊!”穆青有些感慨,跟那些几亿几十亿的数值比起来墨者一千点的数值实在是有些不够看了。
  万响响道:“明天可以去问问,这里似乎是有集市。”
  穆青点头,两人就此睡下了。
  □作者闲话:)


第504章 掌门的来信
  第二日,两人去了圣佑星的内部交易市场。
  这一次被招收的人一共有五千多人,除了在圣佑星的五千人之外,还有其他批次入选的人员,如果他们之中有没通过测试的人,那就会一直留在这里,直到合格后才会被自己所在区域的域主挑选走。
  “也就是说,我们想要见到那个域主,把事情告诉他之前,要先想办法合格被挑走?”穆青得到了一些信息后,和万响响讨论了起来。
  万响响回道:“确实是这样没错。”不过他对能通过考验,还是很有信心的。
  两人在交易场所闲逛,可惜大多数的东西价格太贵,完全买不起……
  万响响道:“我们也租个地方卖东西。”
  整个圣佑星共有三百多个交易市场,万响响和穆青所在的就是其中一个,这里是距离他们住所最近的一个交易市场了。
  人数说不上多,也谈不上少,有些东西确实是可以在圣佑星上的任务堂购买和销售,甚至可以发布任务,但是自己出售东西的价值弹性更大,因此也有人自己出售。
  万响响和穆青先是去别人的店铺之中探查一下情况,看看别人的大致售价!
  转悠了几圈后,大概能估算出价格来。
  刻个守护值相当于十颗极品灵晶石的价值,万响响花费了十个守护值租赁了一间店铺十天的使用期。
  店里的东西一应俱全,基本上摆上柜台就能出售了,可以省去装修的时间,毕竟都是也天才炼灵者,没有多少人会长期租赁商铺,最多就是到手了什么东西选择租赁几天卖掉。
  万响响和穆青在固态上摆上了一些十级丹药和十级的灵器灵纹,在门口挂上个牌子。
  只见牌子上写着‘青响杂货铺’,底下标注了【丹药、灵器、灵纹】出售!
  十级的丹方穆青手里有一些,但是想要十一级的丹方在外界就不是那么容易找到的了。是以,等到他们赚够了守护值,就能换取道十一、十二级的丹方了。
  万响响需要炼器,有些材料也是需要有一定的知识储存,在外界也是难得,等存够了守护值,就能对换取一些书籍知识了。
  青响杂货里的丹药灵器价格都相对来说高一些,但是都是些天才的人物,倒也不至于不识货。
  是以,青响小铺的生意倒是一直有顾客光临!
  店里的上品明码标价,要不是因为怕圆圆方方两个敌不过这里的炼灵者,万响响倒是很放心将店铺交给它们的,但是这里的天才人物实在太多了,他可不想就在一个小小的铺子里翻船这地方的商家基本都是临时租赁的,就算他们的生意好一些,也不至于招人眼红,毕竟大家都只是过客。
  店里只需要一个人看守着,万响响和穆青也就一人轮流着来两天,其余的时间里都在星球空间里炼丹炼器和绘制灵纹。
  十天过完,万响响又去续租了十天,此时他和穆青手上的守护值已经存到了七千多。万响响决定将这几天的生意做完,就和穆青藏书楼去找些书籍看看。
  “你想不想也去听听课程?”万响响询问穆青。
  穆青摇头道:“不用了,我应该听不懂,随便看点丹方就差不多了。”
  万响响:“……”他差点忘了这一茬,穆青对于理论知识,完全就是个渣渣。
  万响响也不勉强,既然去听课程没有用,那就没必要浪费那个时间了。
  铺子的租赁期过去之后,两人去了藏书楼。
  用守护值选了一些适用的书籍。
  万响响选择了一些灵纹、炼器相关的书籍查阅,不得不承认,这里面有不少的知识是他之前没有涉及到的。
  两人大约在藏书楼里待了半个月,穆青也掌握了不少的丹方,万响响对十一级的灵器有了比较详细的了解。就在两人打算着要下手炼制的时候!
  守护值只剩下了一百点左右!
  没有办法,这些书籍有用是有功,就是价格实在是太高了!
  万响响和穆青原本是打算再去摆摊卖丹药买灵器什么的,但却得知了一些信息。
  他们能否通过圣佑联盟的测试,还要看他们在圣佑联盟里的任务所得守护值!
  也就是说,不管他们卖了多少丹药得到了多少的守护值,都是不会被记录在圣佑联盟的系统里面的!
  也就是说,卖丹药买灵纹和他能不能见到领主没有任何的联系。
  万响响:“……”
  万响响无奈道:“我们去做任务吧!”
  这是必须要去做的事,推脱不了!
  穆青点点头道:“好。”
  就这样,万响响和穆青接了个任务就出了圣佑星。
  圣佑联盟也不单单是收取星球的一应税收,得到了好多饿资源也就有了相对应的责任。在星际之中,存在的危险自然不止幽影星域相邻的辩解战场,还存在着许许多多的未知力量,万响响和穆青随便选了个任务就跟上了大部队。
  就在各种任务和厮杀中,时间过去了三年。
  两人的修文稳固了之后,就打算会到圣佑星球尝试冲击玄意境。
  是以,这会儿他们已经回到了圣佑联盟之中。
  两人在这段时间之内,倒也通过任务结识了一部分的人。
  通关丹药和灵器等物品,兑换了不少的材料。
  万响响仍然没有放弃通过材料换取寻找适合机甲中枢的材料。遗憾的是还没有眉目,虽然也找到了一些能取代的材料,但是性能也只是在原来的基础上多提升了10而已!
  这实在是太低了,万响响只能另外寻找其他的材料。
  穆青将一些丹药交给了万响响:“你拿着,要是后劲不够你就吃了吧。”
  穆青给万响响的都是些突破时吃的丹药,能增加突破时候的概率。
  十一级的丹药,想要炼制出来的难度不大,但是想要炼制出极品丹药却不容易,哪怕是穆青,也要费不小的功夫。
  万响响嘱咐了穆青一番后,就去闭关了。
  想要在短时间之内突破到玄意境不是一件容易事,而且短时间内连续突破,只怕会引起其他人的注意。
  万响响闭关后,穆青就接了任务出去了,他西药准备一些灵植炼制丹药!
  虽然售卖丹药的守护值不会给他们通过考验得到任何好处,但架不住考验给星球空间升级用。
  在这么一段时间的喂养之下,星球空间已经可以发展成为了星球空间里过二十天,外面只过一天的境地。
  不过星球空间每天要花费的灵晶石不少,这一点十分恼人。
  穆青出来一次任务回来,就收到了一个消息。
  是渡生门的掌门给他发来的消息。
  渡生门掌门原本是要联系万响响的,可惜万响响进入了星球空间,所有的通讯都得不到回应,无奈之下,掌门只好联系了穆青。
  原因正是因为渡生门遇到了一些危机,需要他回去详谈一下。
  穆青虽然人在圣佑联盟,但是由于还没有任职,所以他们还是人身自由的。
  穆青听闻渡生门有难,就收拾了一些东西回去了。
  因为穆青看不懂地图,就带上了圆圆和方方。
  万响响一脚将圆圆和方方改造成了一件组合灵器,这样以后就算是他们不看着飞行灵器,飞行灵器也能够自动驾驶了。
  穆青拍了拍圆圆和方方的合体,对他们炫酷的外形表示十分满意:“这一次就要麻烦你们了。”
  圆圆道:“主人上来吧!保证尽快到达目的地!”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