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30)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信息录入完毕后,培育部部长急忙道:“走吧!我们现在就去你们农场去取黄瓜分枝!”
  他已经不想派什么人去农场了,他决定还是自己亲自去一趟更靠谱!
  在培育部部长的催促下,几人极快地回了农场。
  培育部部长原本只是想拿个分枝,回到协会后再进行自己研究培育,没想到穆青已经帮他们解决了这个问题!
  穆青裁出了分枝之后,直接帮他们催生出了根系。
  培育部部长只是震惊了一下,又急切地拿着黄瓜藤离开了青响农场!
  万响响和穆青送走了培育部部长后,给孔晨安排了住处。
  在孔家的事情尘埃落定之前,孔晨怕是都要在他们农场里住着了。
  □作者闲话:)


第439章 定价
  安排好了孔晨住下,万响响和穆青也回了自己的房子。
  穆青拿着青萃凝露来到了万响响的面前。
  万响响顿时有种不太好的预感,下意识地咽了咽口水。
  穆青跃跃欲试道:“我们来试试效果吧!”
  万响响:“……”
  穆青二话不说挖了一勺往万响响的脸上糊了一勺:“好了,你抹开吧。”
  万响响一时不知作何反应:“敷面膜之前不是应该先洗脸吗?”
  穆青恍然大悟:“对!差点忘了!我先去洗脸!”
  穆青丢下青萃凝露跑去洗脸了,留下呆立在原地的万响响……
  万响响有些无奈,只好忽略动了自己还没洗脸这件事,用手把脸上的那ft东西涂抹均匀了。
  穆青洗完脸回来,也给自己糊了一脸,顾不得还没洗澡,拉着万响响上床睡觉了。
  万响响突然觉得他们两还挺不靠谱的,这青萃凝露都还没试验过,居然就敢跑去永夜星农业协会验证,不过凭借着穆青对灵药的敏锐程度,这效果肯定是错不了的。
  万响响试着感受了一把带有噬点值的东西用在脸上看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效果。过了一会,身体之中似乎是没什么感觉。
  身旁很快就传来了穆青均匀的呼吸声,这种声音好似会传染,万响响听着没多久,自己也跟着睡着了。
  哦!效果什么的,人都睡着了还管什么效果?
  翌日。
  穆青率先睁开了眼睛,正对着的就是一张有些乌黑的脸!
  穆青心里一惊!难道他的面膜出了问题!为什么万响响的脸黑得像鬼!
  穆青蹑手蹑脚地起身,跑到了浴室之中照镜子。
  他的脸上也有那么一些黑色,但是绝对没有万响响黑的那么严重。
  穆青赶紧洗了把脸,洗完发现脸上的黑色都给洗掉了,这才放下心来。
  “你在干嘛?”万响响的声音响起。
  穆青因为心虚,被吓了一跳。
  “一惊一乍的。”万响响走到了洗手台前,看了下自己的脸。
  万响响淡定地洗了洗脸,好在原本覆盖的黑色只是一层污垢,洗干净后自己原本有些粗糙的汉子脸就像剥了壳的鸡蛋,就连毛孔都要看不见了……
  虽然有种如鲠在喉的感觉,但不得不承认穆青这面膜的美颜功效真的很强大!他猜测是脸上的杂质被清除了。
  万响响道:“效果很好,可以上架了!”
  穆青见万响响的表情没有异样,也就放下了心。
  “那我这就去找圆圆上架了!”穆青拿出了青萃凝露的合格证,往圆圆所在的房间而去。
  圆圆正在整理商品的订单信息。
  穆青将合格证交给了圆圆,又拿出了青萃凝露去检测数据。
  都是同一炉炼制出来的东西,其实数据都一样。早在协会的时候就测试过了,现在测试数据只是提取物品的信息罢了。
  一根巨型黄瓜的噬点值就那么多,就算炼制成了凝露也不会增多,所以每份凝露里噬点值也就只有40点,不过这一罐的凝露并没有一斤,噬点值都是按照每斤多少噬点值来算的。按照重量来说,每斤的凝露能有90点左右的噬点值!
  测试完毕后,穆青让圆圆把那些青萃凝露的数据上传到店铺之中,合格证书也被放了上去。
  “这回总该有人敢买了吧?”穆青再次展望未来的美好前景!
  圆圆道:“主人,这件商品要怎么定价?”因为青萃凝露已经不是灵植了,无法再使用永夜星蔬菜的估价器来进行估价,而这个定价,自然需要人类来确定。穆青挠挠脑袋,求救的目光转向了万响响。
  万响响思索了一下,这青萃凝露也算是丹药的一种分支了,那应该可以按照丹药的价格来定价!
  至于说什么售卖丹药需要经过炼丹师认证!
  胡扯什么!我们这是在卖面膜!
  但是他们的凝露之中又含有噬点值,应该可以比其它同等级的丹药责一些才是i
  但问题就出在这里!他们这药是敷脸的!
  不过就算这只是敷脸的,也能看得到那噬点值的效果,看他用完了青萃凝露脸都黑成了那样,这就证明这些噬点值还是起到了清除杂质的作用。
  所以万响响决定按照七级上品丹药的三至五倍的价格进行售卖!
  那样的话就是三万至五万的上品灵石!
  这作为面膜来使用的话,未免也太贵了一些……
  一次性就能炼制半炉的黄瓜音卖三五万上品灵晶石会不会太不厚道了点?
  为什么他们家的黄瓜没人买!还不是因为太大了卖的贵吗?
  这五万上品灵晶石都能买一根巨型黄瓜了!
  万响响拍板道:“就定价三万上品灵晶石!”
  穆青有点点犹豫道:“能卖得出去吗?”
  万响响道:“我们可以换个方式嘛,定价三万上品灵晶石,新品上市打五折!一万五千上品灵晶石!好歹也是七级的凝露,卖太便宜了掉价!换个形式来就好多了!”
  到时候如果有人买,就逐渐把价位恢复,没什么人买就打折呗!反正这定价绝对不能低了。
  穆青觉得这个方法也可行,于是圆圆敲定了价格上架!
  【商品】青萃凝露【品级】七级【噬点值】40点每罐【数量】100罐【效用】美容养颜去除杂质【主材料】永夜星新品种巨型黄瓜【辅助材料】各种珍责灵植、可食用美容养颜圣品【价格】三万上品灵晶石(新品上市特惠5折)
  圆圆将信息编辑完毕,发布上架。
  就在万响响这边的店铺产品上线的时候,已经有人注意到了永夜星农业协会上更新的信息!
  “巨型黄瓜?这个新品种黄瓜的噬点值很高啊!”
  “既然是被验证的应该效用不错,正好我最近吃普通的七级灵植已经起不到太大效用,八级灵植又买不起,买得起也会浪费里面的灵气,倒是这个巨型黄瓜的噬点值充沛,这么多的噬点值,应该能助我排除更多的杂质,一举突破瓶颈。”
  噬点值的效用就好似水流,灵植每斤蕴含的噬点值越高,冲击力越大!
  噬点值低的灵植就好比涓涓细流,噬点值高的就如同奔流的江河!两者的冲击力并不能靠量来取胜。
  吃两斤一级灵植的效用肯定是比不上吃一斤二级灵植的效用。
  10点噬点值的灵植只能冲刷掉人体第一层的杂质,第二层的杂质并不是吃了两份10点噬点值的灵植就能清除得掉,必须吃20点噬点值的东西才能对第二层的杂质起到作用!
  这些作用并不是用灵蔬量能堆积得起来的。
  然而,对这些噬点值概念不清晰的万响响和穆青还不知道他们那青萃凝露的价值,还在害怕自己卖不出去呢!
  这些寻求去除身体杂质的人们纷纷涌入了星网,搜索永夜星出产的巨型黄瓜!结果却是没有任何巨型黄瓜的消息!众人懵了,难道是这黄瓜还没上市?
  实际上在星网上还是出现了巨型黄瓜的消息,虽然【巨型黄瓜】这个词比较隐蔽,但还是被一小部分的人摸索了过去。
  这些顺网摸瓜的人进入了一间网店。
  打开后显示的是【青萃凝露】的产品页面。
  有些人打开随意瞄了一眼,发现不是自己要找的黄瓜也就关掉了链接。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