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95)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万礼也好奇,凑上来道:“你们在玩什么?带上我n贝!”
  万响响看他一眼。
  玩?
  他可是在锻炼肉身呢,哪里是玩啊!
  万响响语重心长道:“外面太危险了,你的肉身承受不住,等下我们开门的时候你可以在门缝边试试。”
  万礼反驳道:“我平时可是很注重锻炼的,身体素质不比同阶的异能者差!”万响响可没有开玩笑,外面的物质连他的身体都能淬炼,要是万礼出去,估计是要分分钟爆成渣渣了。
  万响响让高啟、申尽辰和乐泓一也一起过来,让他们站在门边。
  直接接触那些物质是肯定不行的,但是稍微漏一点进来倒是没问题。
  有人问道:“你把外面的东西漏进来,万一有毒怎么办?”
  万响响看了眼这人,回道:“你要是害怕,可以回房间里。”
  他又扫视了另外五人“其余人也是_样。”
  剩下那五人没敢说什么,有些事情他们还是明白的,从帝耀那几个圣级异能者对万响响毕恭毕敬的态度来看,就知道万响响的实力不凡。
  他在这飞船之中说一便是一,说二便是二,所以都没有人附和刚才质问的人。那人看到自己孤立无援,一甩袖,回了自己的房间里。
  万响响都是一名凝骨境的强者了,还用得着和一群回月境的人多说废话?他们又不熟!
  万响响和穆青打开了飞船的舱门,一起跳了出去。
  门随后自动关闭上了,而站在门边的万礼几人,身体都被那些无孔不入的物质直接撑爆了皮肤表层!一个个的身上都爆出了一道道裂痕。
  那剩下的五名圣级异能者都被这突如其来的现象吓了一跳,随即他们也感觉到了又东西在他们的肌肉里攒动,但是因为物质浓度不如在门口的万礼他们接收到的多,所以身上也只是冨出了一层血雾而已。
  在这些物质的锻炼之下,身体素质都有了一定的提高。
  万礼等人吃了疗伤的丹药,身体快速地愈合了。
  万礼感慨道:“我还以为万响那家伙喊我呢!没想到他说的居然是真的!这么一说,他们的身体素质岂不是超强!”
  都能直面物质的冲击了,自然是强悍的!
  万响响和穆青在外面锻炼了几个小时之后,再次打开了舱门。
  那泄露进飞船里的物质再次将门口边站着的几人憋出了一身的裂痕,那刚愈合没几个时辰的伤口再次裂开了。
  几个一身是血的人看着万响响和穆青去洗澡做饭吃饭,真是有些无语了。
  这是什么样的差距啊!
  穆青手里抱着个兽腿啃着,感受到几个人的目光,疑惑道:“你们也想吃吗?众人:飞船里的人每天都过得很规律。
  万响响穆青雷打不动地出去飞!
  其余人就在大厅里接受那种物质的锻体。
  第一天和万响响闹不愉快的那男人也出来了,见到其他人都没事,身体素质还有所提高,他自然是不甘落后的。
  万响响飘在飞船之外和穆育聊天。
  万响响:“这外面的物质好像越来越多了?”也可能是威力更大了,他并不能直接判断。
  穆育道:“是啊!这样一来我们就能天天锻体了。”
  只要这力量越来越强,他们就不怕身体素质会跟不上了。
  就这样前行了近两个月的时间后,穆青突然道:“我感觉最近的锻体效果有些跟不上了啊!”
  确实,原本万响响还以为这些物质的功效会越来越强,没想到才过了不到两个月就萎了。
  万响响有一个疯狂的想法!
  原本那些物质都是主动钻入他们的毛孔之中的,假设他自己捕捉呢?质量不行数量补补总可以吧?
  于是万响响就真的用精神力开始捕捉起了空气中的物质,塞到了自己的身上!然后运转起锻体的路线。
  万响响仿佛感觉到了身体之中‘噼里啪啦’的声响!
  皮肤表面再次爆开了来,那一道道的血口仿佛被人千刀万剐了一半!
  万响响有些小兴奋!
  这方法有效!
  随即又觉得有点儿不对劲……
  为什么!
  他一身犹如被鞭挞的伤痕!居然还能引起他的小兴奋?
  万响响瞬间有种完了完了,他变了!
  不知何时起,他仿佛就成了一个抖?
  穆青疑惑:“你怎么突然流了这么多血?”
  万响响将经验这么一说!
  穆青也尝试了一下,然后同样爆出一身血来,离得近的万响响被喷了一脸。
  万响响抹了把脸:“你怎么这么多的血?”
  穆青身上的伤口开始愈合,淡定道:“可能最近兽肉吃多了,血气旺!”
  万响响想了_下,哦!他们最近吃的兽肉都是鹿型态的妖兽!这种妖兽的补肾补血!
  怪不得穆青身上爆出的血可以用‘喷’来形容了!
  为什么万响响同样吃了也没有这种功效?那当然是因为万响响吃的少!
  这天晚上回去后,万响响觉得穆青这样喷血好像不太好!为了解决穆青身上血气太盛的问题,于是和穆育来了一天一夜的深入交流!
  第三天后又重新投入了新一轮的锻体之中!
  又是三个月后,万响响和穆育正在外锻体,远远地就注意到了那越来越近的光线。
  “快到目的地了!”万响响拉着穆育回了飞船。
  万响响集合全部人道:“准备好!我们就要出去了!”
  白光近在眼前,飞船冲入了那一片白茫茫之中……


第409章 难道一见钟情?
  “列车运行前方是伏凝站,下车的乘客请提前做好准备。右侧车门将会打开,请不要倚靠或手扶车门。”
  万响响在报站声中醒了过来,打了个呵欠。
  他是怎么回事?
  对了!
  加班加得太晚正好赶上了末班地铁。
  刚才在地铁上似乎做了一个不短的梦,不过有些可惜,几乎忘记了梦里的内容,似乎是个挺有意思的梦。
  他还记得几个零散的片段呢。
  地铁到站。
  万响响出了地铁站,此时街上已经显得有那么几分冷清。
  几分钟后,他拿出钥匙打开了自己房子的大门。
  灯亮。
  家中的一切十分熟悉。
  万响响脱掉鞋子外套,进浴室洗了澡。
  躺回了床上。
  然后呢?
  睡觉?
  刚在地铁上睡了一会儿,现在似乎十分清醒。
  手机一声提示音,他抓过手机翻看了一下。
  他工作室的伙伴范飞给他发的微信消息,万响响一直觉得范飞这名字不太好,范飞范飞,饭都飞了哪里还有赚头,实际上事实就是这样,范飞每个月的工资都不会有剩的。
  “明天记得打扮好点,别邋里邋遢地把人家姑娘吓跑了。”
  什么姑娘?
  万响响揉了揉太阳穴。
  对了!明天休息日,所以他才要加班到这时候,就因为范飞说明天要给他介绍个妹子,让他把手上的事情忙完了明天好去约会。
  且说万响响也是个28岁的大龄青年了,正常男人到了这个地步都结婚了。
  就算没结婚,也该谈恋爱了!
  就算没恋爱,爸妈亲戚也该催婚了!
  然而!万响响并不存在这样的苦恼。
  因为他只是一个孤儿,+五岁父母意外死亡,他靠着保险公司的赔偿一直活到了成年。
  至于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都已经去世。
  而他的父母都是独生子女,不存在什么叔伯舅姨。
  所以万响响可以说是属于孑然一身,了无牵挂的类型。
  第二曰,万响响按照时间和地点到了约会餐厅。
  那女人已经坐在了位置上,万响响只能看到她的背影。
  背影看上去倒是挺匀称优雅的,没什么硬伤。
  万响响心道,难道范飞这家伙这回真的靠谱地给他介绍了一个不错的对象?万响响走了过去。
  “抱歉,我来晚了”女人抬起头,万响响这才看见了她的容貌。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