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47)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至于其他的人吗,危险性应该不大,万响响就没有多加注意了。
  其他人也算是和农业协会的会长在一处了,一般人应该都是不会去招惹的才是万响响和穆青正在街市查探消息。
  这时万响响则是感觉到了一股强大的恶意袭来,没过一会儿,一阵攻击袭来。万响响出手格挡住了这攻击的来袭。
  双方的距离拉远了几分。
  很快,敌人就显现出了身形。
  这是一名样貌似中年的男人。
  万响响看到来人+分陌生,立即就警惕了起来。
  万响响觉得这可能和那名消失的摊主有一定的联系,于是二话不说就把人给揍了!
  然后后知后觉地发现,咦!这家伙怎么这么弱!难道真是依靠那绿色的材料石的帮助?
  此时的孔飞志已经鼻青脸肿,牙齿都掉了几颗。
  假使能让他回到+分钟前,他一定不会亲自出手!
  他从来没想过自己居然会这么轻易地就败在了一名看似五级的元素师手下!万响响将孔飞志绑了起来。
  穆青问道:“这人是谁啊?”
  万响响摇头道:“不清楚,有可能是那名消失的摊主吧,莫名其妙的就攻击我们,可能性很大。”想到之前他们还在孔斌的房间之中看到;那一切发生的过程,如果这人是因为真相被万响响他们所看见而来杀人灭口的话,倒也不是说不过去。穆青看了这人一眼道:“你觉不得的这人看着有些眼熟?”


第454章 再烙奴印
  万响响的注意力分给了那男人一些,男人的嘴巴被封了起来,完全没法说话。万响响看了眼那鼻青脸肿的脸,嘴角抽抽,实在是不知道穆青到底是怎么从这张变形严重的面容上看出了熟悉。
  这时候孔晨适时地开口了:“师父,那个,那个是孔家的孔飞志啊。”
  万响响:“……”
  穆青道:“孔飞志怎么会在这里?”
  孔晨指了指自己道:“没猜错的话,应该是冲着我过来的。”
  万响响真是无话可说了,这个理由实在是太充分的!
  穆青淡淡道:“看来你们家的实力真的不怎么样啊。”这个备选家主实力也太差了!居然在万响的手里撑不过+分钟!
  孔晨有些尴尬,他也不知道怎么事啊,不过他们孔家的家主还活着呢,是个难得的九级元素师!也许只有那位才能和师父有一拼之力了吧。
  说起如今的这个猪头脸孔飞志,还得从孔飞志在得到了孔晨在恒光星的消息说起》上回他派出去捕捉孔晨的杀手们通通失去了联系,没有奇迹出现的话,这些人应该都已经死亡了。
  出现了这样大的损失,孔飞志觉得自己有必要亲自来一趟。
  孔飞志正是在今日到达了恒阳城。
  找到孔晨之后,他立即就出手试探了孔晨身旁的两人。
  孔飞志没想到,他刚才试验性的一击居然被当挡住了。
  这力量大约包含了他四成的力量。
  然而剧情结束的太快!让他有些措手不及!他想过这两人的实力可能会和他不相上下!需要谨慎,只是没想到这么快他就会揍成了如今这番模样!
  “我就说他怎么那么眼熟!原来是长得像孔永望啊!”穆裔恍然大悟!
  万响响一看,还真是这样没错。
  不过现在是有些犯愁啊,抓到了个孔家人,他该怎么办呢?
  杀了?
  好像不太妥当!这家伙要是死了,上面又来了个老的来报仇咋办?他现在还没办法离开永夜星,自然是不好得罪地头蛇,就算他能打得过也会造成一些损失,所以当然还是不动手的好!
  那把人放走?
  也不太好,万一后面被报复呢?想想那一系列的隐患,还是算了!
  万响响最后决定了找个地方给他烙下奴印!这样很多的后顾之忧不就解决了嘛
  j万响响立即用精神力将身周的情况屏蔽。
  精神力入侵了孔飞志的精神力海。
  孔飞志在一瞬间感觉到了恐慌:“你要干什么?!”
  万响响精神力迷惑道:“放轻松一些。”
  孔飞志有一瞬间的失神,趁着这一刻没有反抗,万响响的奴印也成功烙下。孔飞志再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没有死也没有变白痴,这才松了一口气,但一想到刚才应该是被使了什么手段,一时又多了些警惕!
  万响响笑笑道:“你可以看下自己的精神力海。”
  孔飞志照做,然后发现自己的精神力海上竟然悬浮着一个图纹,感觉到了其中的危险,顿时瞳孔一缩!
  他的精神力尝试将图纹印记捕捉,不想,他靠近的时候却被狠狠地灼伤了他的精神力,他只能放弃了其余的想法。
  万响响道:“知道这是什么吗?这是奴印。”
  孔飞志能猜测这不是什么好东西,但得到准确的答案,就是心里一沉!身体也紧绷了一些,假使他一辈子都要受制于人,那还不如就地自爆算了!
  万响响察觉到他的情绪不稳,安抚道:“放轻松,我不会要了你的命,也不会给你过多的束缚!只要在不损害我利益的情况下,我甚至不会管你做些什么,你有很大程度上的行动自由权利。”
  “你到底想干什么?”孔飞志的语气也放缓了一些,知道自己的命运已经被掌控在眼前人的手上,也就放弃了挣扎。
  万响响也很无奈:“我原本就没想着要干嘛,这不是你突然自己凑上来挨揍的吗?”
  孔飞志:“……”
  做好了一切准备的孔飞志,没想到事实的真相竟然是这般的冷库残忍无情!万响响淡然道:“孔晨这边你也不用惦记了,我不管你是打算怎么争权还是夺利,这人现在已经被划进了我的势力范围之内,你知道该怎么做的才是。”
  万响响也没再多做为难,交代了一些事情之后就把人放走了。
  孔晨则是在一旁有些欲言又止。
  万响响道:“有话就说,你还吞吞吐吐的。”
  孔晨犹豫了一下道:“能不能让他不要对我爷爷下手?”
  万响响:“……”哦!他好像忘记说了。
  万响响道:“你放心!既然我都说了你是我们罩着的,就算他想对你爷爷下手,也会先掂量几分,而且一切在他还没成为家主之前,你爷爷都不会有什么生命危险。”
  孔晨觉得也是,就暂时放下了这事。
  “好了,现在对于你的威胁解除了,明天你就跟着万礼他们一起行动吧。”万响响顿时觉得心情舒畅!他忍这么一个电灯泡很久了,现下终于有机会能摆脱了也是不错的。
  在大赛即将开始的前五天,会长把穆青叫了过去,大赛中的评委们都已经聚集了。穆青过去正好和众人会面,认识一下。
  这样的情况下万响响也不好跟着去,所以他就自己一个人出去打探了一下消息恒光城在意外死亡了五人之后,那条线索就断了,那名神秘的摊主也完全没了消息,这让万响响很为难!
  对于城中死几个人这样的小事,恒光城之主自然不会亲自处理,底下人查了几天无果后,也没再多纠结此事了。
  所以,现在也就只剩下了万响响一个人还在外面闲逛着查看。
  可惜的是那摊主就好像隐形了一样,万响响后来都再也没有见过。
  万响响回到酒店,就发现万礼等人正在他的房间门口。
  “怎么回事?”万响响打开房门放众人进去。
  孔晨看了眼万响响道:“师父还没回来吗?”
  “你这不是废话吗?我刚回来怎么会知道他回来了没有。”万响响看出了孔晨的那一点不自在,试探道:“闯了什么祸?”
  孔晨有些偃硬,随后道:“我报名参加了这一次的大赛。”
  万响响点头:“我当是什么大事呢,参加了就参加了呗,别给穆青丢脸就行。怎么突然想起要去参加大赛了?”
  这事还是由万礼来解释的,万礼和孔晨中途离开了大队伍去买了些东西。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