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74)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有了在九首魔鸾的子空间中推算那些灵纹的经验,他的推算速度就要快上很多。但想要研究透彻应该也要花个几天时间。
  这地方几乎没有了毒气的侵染,穆青待着觉得有些不得劲,但是他也不好出去,只能乖乖待在万响响的身边。
  三天后,万响响总算是件跟着灵纹的具体作用推算了出来,这个灵纹居然是个多向传送灵纹,在成功传送一次之后,灵纹就会发生变化,下一回就会被传送到其它的地点。


第一回 上去的人会被传送到地点a。


第二回 上去的人会被传送到地点b。


第三回 上去的人
  会被传送到地点c。
  这个灵纹的传送地点一共有九十九个,在进行了九十九次传送之后就会重置传送地点。服气了,居然设置了九十九个传送点!
  如果苏婉柔可能被这个灵纹传送走了的话,那他们通过这个传送灵纹过去也只会被传送到其它的地方。
  万响响将这事和穆青一说,穆青道:“没事,你肯定有办法的!”
  万响响:“……”没有,他真没想到有什么办法!
  “我们想办法让它传送别的东西传送个九十八次?第九十九次再上去传送怎么样?”穆青不负责任地提建议。
  “不怎么样!重置的灵纹地点同样会被打乱,就算是九十九次也不一定是上一次的地点,而且还可能会因为顺序乱了,我们就更找不到回去的路了。”万响响的注意力再次回到了灵纹之上。
  穆青有些讪讪地摸摸鼻子。
  万响响专注地继续推算可行方法,如果能将灵纹回溯到上一次传送之前的话,那应该就能回到原来的地方了。
  就算将灵纹逆向推演有些难度!
  万响响进入了新一轮的脑细胞死亡的思考中去。
  又是三天过去,万响响总算是将逆向灵纹的方案推算了出来。
  随即他拿出一些材料,开始制作灵纹液。
  “找到办法了?”穆青看万响响的准备,就知道他应该是想到一些办法了。
  万响响承认道:“没错,先试试看吧。”
  穆青好不吝啬地夸奖道:“我就知道你能行!”
  万响响暗暗有些得意,拿着灵纹液和灵纹走到了那片空地的中央。
  要将这灵纹修改过来,除了要补齐一些灵纹外,还需要破坏一些灵纹的结构。这事情一个弄不好,这个灵纹就可能会被弄坏,但这并不是最严重的,最严重的就怕是灵纹反噬自己。因为这破坏灵纹结构,他需要用自己的精神力上阵。
  他的精神力在整个灵纹之中游走,这种感觉和他的精神力在星网上游走很是相似,一时间倒也能控制得不错。
  他先是将一些需要废除的灵纹连接用精神力侵蚀,这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工作,两个小时后,万响响已经是满头大汗。
  好在需要废除的灵纹也就流那么三十几道,总共花费了一天时间,万响响总算是将这该废除的废除掉了。
  灵纹在去除了一些结构后,大部分的功能改变了,灵纹还算完整。
  大体的传送框架还在,万响响接下来就要将推算出的灵纹结构加上。
  如此一来,又是一天时间过去。
  灵纹一阵灵光闪过,总算是完成了。
  万响响也松了一口气。
  休息了约莫两个小时后,万响响道:“好了,我们道另一头去看看情况吧。”
  说着便拉着穆青的手,踏入了传送灵纹之中。万响响灵力激活灵纹,两人消失在了原地。□作者闲话:感谢一二三四y()对我的支持,么么哒!


第478章 血池
  一到达传送目的地,入眼的便是虬结的树根,树根几乎占满了整片空间。
  两人相视一眼。
  穆青率先开口道:“这树的生机不是很旺盛,但是不知道怎么的会有这么多的树根。”这一点有些不太合理,这里的灵气在正常范围之内,这棵巨树的生机却一点都不旺盛,甚至隐隐有些衰败的意味。
  穆青感受了一下,这棵树并没有灵智,只是一棵树根有些多的普通灵植!
  这也是不合理的地方之一,这里的灵气正常、这棵树的年份也有些高,可为什么没有灵智?
  想不明白的事情穆青也不再多想那么多,于是他们就注意起了其它的情况来。
  他们目前的所在地正是在地底,整片空间十分宽阔,土壁上是盘根错节的树根。
  万响响并不清楚这是什么树根,于是询问身为木族的穆青:“这是什么树?”
  穆青也不是很清楚,总之他的传承记忆之中就没有:“我也没见过,会不会是新品种?”也许是因为只能看懂树根的缘故,穆青才会认不出来,这样想着,万响响便道:“我们往上面去看看。”
  他们沿着一条干净的小道往上行走。
  “这条路怎么这么干净?一点都不像其他地方那么多的树根。”穆青一边往上走,一边提出自己的疑问。
  万响响回答道:“这里原本也不是为敌人开设的路,既然是给他们自己人开的路,想来应该是没有多少危险的。”
  穆青听着也觉得有些道理,当下不再纠结这事。
  两人沿着路段往上走去。
  万响响的精神力也在四周探寻。
  在即将靠近地面的位置,察觉到了有人活动的画面。
  这些人穿着黑色的衣服,脸上有一层似有若无的武器遮盖了他们原本的面容。
  “上面有人,至少也有两百多个,他们和上次追杀万鸿的人穿着很相似。”万响响提醒了一句,免得穆青闹出太大的声响。
  穆青理解地点点头,表示自己明白。
  万响响用精神力将两人包裹住,才在这些人没有察觉的情况下继续往上行走。
  这里并不像黑水之中那样能阻挡他的精神力,万响响的精神里也就稍微蔓延了很多出去。但是他也不敢太放肆了,精神力也只是以一根根的发散而出,探测这里的情况。
  此时他和穆青都吃了换颜丹,改变了自己的容貌。
  等会儿如果不出意外地的话,少不得要和那些黑衣人正面交锋。万一有个什么漏网之鱼,将他们的消息泄露了可就不好了。
  这些人明显就是一个团体,人数不可能就只有那么一点。
  万响响和穆青走了一段时间之后,终于到达了地面上。
  好在这洞口并没有什么人把守,万响响和穆青走了出去。
  刚才他们所走出来的地方就是一个树洞,这个树洞的大小正好容纳两个人的出入。
  两人回过头来看了看这棵能有那么多树根的树木,发现这并不如他们所想的那么庞大,整棵大树的直径也不过六米,相较于穆青和木修元那样的本体来说,这棵树的本体确实并不怎么大。
  万响响的精神力继续探查,这一回,他的精神力紧跟着一个首领模样的人,要说谁能知道得更多,想必就是这领头的知道的消息会更多一些。
  “树下那人怎么样了?”这时候那名领头的人开口了。
  一名下属回稟道:“那人快要死了,估计撑不过两晚。”
  领头人道:“替补的养分准备好了吗?”
  属下回道:“已经准备好了,只要养分死亡,就可以进行替换。
  领头人点头道:“走吧,去看看情况。”
  听头人说外带着两个属下往一个洞口走去。
  万响响的精神力追了上去。
  心想,难懂是自己的运气爆棚了?不过他心下又有些紧张,这些人提到的那个快死的人,该不会就是苏婉柔吧?
  领头的黑衣人带着几名属下在弯弯曲曲的洞里中走着,好在万响响有过目不忘的本领,不然还记不住这路线,简直就像是一座迷宫。
  万响响的精神力跟着他们走进了最终的地点。
  最终目的地里最为显眼的便是那一池直径百米的血池,血池中还隐隐能看到一些人类的骸骨!这是生物的什么血池一目了然。
  顺着血池看去,就能看到血池边上繁茂的巨树。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