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55)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宁夏刚要张口想说什么,那强烈至极的味道直钻进他的嘴鼻,刺激得他欲生欲死!一个没忍住再次吐了一地。
  穆青虽然也不喜欢这味道,但是他的忍耐性强,倒不至于像宁夏这样狂吐,否则要是遇到敌手也用这样的手段对付他,他岂不是就要束手就擒了?
  空气中弥漫的腐臭味非但没有慢慢变淡,反而在空气中酝酿,愈演愈烈!
  宁夏气息奄奄道:“快!快离开这里!我要窒息了!”边说着便要退去。穆育却拉住他的手道:“等等!”
  宁夏瞪大眼道:“你该不会觉得这味道+分合你心意,想要留下来多闻一会儿吧?赶紧走吧!大哥!算我求你了!”哪怕是见惯了大场面的他也不得不佩服穆青了!绵遂这样的臭味居然还能面不改色?
  穆育拉着他,不动如山:“我可能找到勤劳之心了!”说着指了指刚才喷射出浓浆的花苞不远处的另一朵较小的花苞。
  穆育认真道:“你看四周的植物被溅到那浓浆都枯萎了,只有那一朵没事,肯定就是那一个了!”有理有据,宁夏无法反驳!
  宁夏无法,只好强忍住要窒息的痛苦,姑且再信穆青一回!
  穆育走近了那朵花苞,拿出刚才那根棍子,尝试着将那小一点的花苞也给挑开刚被挑开了一个小口的花苞疯狂地扭动几下,突然朝着“突突突”地四周狂甩木刺!
  “快,快快跑啊!这木刺好像是有毒的!”宁夏简直想骂娘了!这铺天盖地的木刺根本避无可避啊!他也是一时愣在了当场!
  穆青上前,握住短刀狂舞,随着短刀的舞动,空气中形成了一道道的气流。他制造出的气流将四面喷射而来的木刺方向搅乱,那些木刺顺着气流转换了方向,穆青和宁夏的位置就成了一块安全地带。
  一轮木刺攻击过后,穆青也停下了手里的动作,淡定道:“这个花苞,好像也不是!”
  ■百u ”丁旻:两人又在树林之中寻找了两天。
  “这次肯定是勤劳之心!”穆青自信满满地说道。
  宁夏已经不想说话了,一脸崩溃道:“你前天、昨天还有一个多小时前也是这么说的。”
  然而,穆青至少已经挑开了五+几个花苞!没有一个是真正的勤劳之心。
  不单是如此,穆青简直就像是有特殊技能!每次挑开花苞都会有奇怪的东西喷出来!有一次喷出来的东西居然还和拉稀的便便+分相似!不论颜色还是味道都极其相似!这根本不能忍!
  宁夏已经对‘这次肯定是勤劳之心’这句话深恶痛绝!他发誓他再也不相信穆青这句话了!
  “这次不一样,我感觉到了!这花苞里面的气息和之前遇到的那些品种都是不一样的!这回肯定是真的!”穆青信誓旦旦道。
  宁夏伸出一只手制止:“打住!”说着向后退开了百来米。
  “好了,你可以打开了。”宁夏的声音远远传来。
  穆青无语道:“要不要这么夸张啊?不就是一朵花儿吗?”他以自己极快的身手抵挡了之前的攻击,实际上宁夏根本就没受到什么实际性的伤害。
  穆青伸出棍子试探性地挑了挑花苞,没有异常后直接将其中一片打开。露出了里面的果实。穆青伸手把花瓣都打开了来,朝远处的宁夏招了招手,示意人过来。
  看到花苞没有奇异的攻击,宁夏赶紧跑了回来。
  这颗勤劳之心的大小约有掌心大小,形状就有点像是心脏,上面似乎还分布着一些血管,有一根果藤将这颗勤劳之心连接在了花蕊上。
  “怎么是红色的啊?”穆育有些嫌弃,红色也就是最差的。
  宁夏道:“行了,好歹不是无功而返了,不过还得再找找其它的勤劳之心,我们怎么也得拿到一颗中品的才能进行融合。”这种下品的勤劳之心就算融合了,得到的力量也不会有多强,最多比普通人好一点罢了。
  穆育同意了这个说法。
  两人继续在林子之中搜寻着,穆青身为一个木族人,虽然现在无法使用炼灵能力,但是他对于植物的敏锐度还在,只要记住了刚才那花苞的气息,就能找到相似的。
  而后的搜寻计划确实顺利了很多,在两天时间内至少找到了三十颗红色的勤劳之心。
  但是这结果并不是穆青想要看见的。
  穆青有些烦躁道:“怎么都是这些红色的?难道我们来迟了全被别人先拿走了不成?”
  宁夏摇摇头道:“别多想,应该只是品质好的勤劳之心数量少而已,要是这么容易就能拿到好品质的勤劳之心,那还让我们进来这里这么长时间干嘛?”
  确实没错,每一回开启的时间都是两个月,要是能短时间之内就能拿到合适的勤劳之心,那还开启那么长时间干嘛。
  两人在树林里搜寻了三天,没有多少的收获,穆青有些烦躁地一拳轰在了一块大石头上。
  轰—石头上的裂纹由拳头为起点,向四周蔓延开来。
  宁夏眼皮一跳,没想到穆青的实力居然都已经这么强了,一拳碎大石?
  那裂纹逐渐扩大,一道白色的光晕从裂缝之中透出。
  穆青和宁夏都愣了一下,随即反应了过来!两人相视一眼,眼神里都带着些惊喜,忙扒开石头,里面果然就如同他们所想的那样,有一颗白色的勤劳之心!
  只见这颗白色的勤劳之心的一根果蒂连接着石头底下,整颗勤劳之心因为暴露在了空气之中而发着微微白光。
  穆育将这个勤劳之心捧到了自己的手上,说道:“奇怪了,不是说这果子是结在花苞里的吗?难道这石头是花苞?”
  原先这颗勤劳之心还在石头里的时候,他完全感知不到这里面居然会藏着一颗勤劳之心,这会儿暴露在了空气之中,穆青才有所感。
  想必这石头的隐蔽性应该是极好的。
  “没想到我运气这么好!随随便便砸块石头都能砸出一颗勤劳之心来,说不定其他的石头里还有呢。”穆青有些得意地炫耀了一下。
  宁夏觉得有点道理,搬着个大锤子到不远处去敲打别的石头去了。
  穆青看着手里的勤劳之心,二话不说就塞进了嘴里嚼吧嚼巴地吃得只剩下一根果蒂了。
  “穆青!”不远处的宁夏看到这一幕都吓傻了!拖着个大锤子跑了回来!他的双眼瞪大:“你你你,你把勤劳之心吃了?”
  穆青点头道:“是啊!你怎么这么大惊小怪的!真是不稳重!话说勤劳之心的味道还真不错,甜甜脆脆的。”
  宁夏小心询问道:“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的?”
  穆青感受了一下自身的状况,那果子一入他的肚子化成了一股暖流,被他的旋涡吸收了,现在他整个身体都暖呼呼的,实力又有了长足的进展,宁夏咽了咽口水道:“我之前难道没说吗?这勤劳之心不是拿来吃的……”
  穆育摸摸肚子道:“可是我觉得,拿来吃好像也很有用啊。”他的力量提升了不少呢。
  宁夏:“……你高兴就好。”
  和刚才的石头相同的花苞还有十几块,穆育靠过去用手摸了一下那几块石头,能感觉到其中一块散发出的气息和刚才的勤劳之心很相似,应该也是另一颗勤劳之心。
  穆青又是一拳,将这块石头击碎,从里面拿出了另一颗白色的勤劳之心来。穆青将勤劳之心递给了宁夏:“你拿去用吧。”
  宁夏接过了勤劳之心:“你不用吗?”
  穆育摇摇头道:“你先用了吧,还有一个多月呢,到时候我慢慢找新的好了。宁夏也有了一些犹豫,因为对这个世界有了太多的疑问,现在他对融合勤奋之心有了一些抵触,不知道这勤劳之心会不会是这里统治者布下的局。
  宁夏把自己的疑惑说了出来,然后问道:“你觉得我该不该融合这颗勤劳之心吗?”
  穆青问道:“你想成为异端?”
  宁夏毫不犹豫地回答道:“不想!”
  “你又不想成为异端又不想融合勤劳之心,那你怎么能得到力量?没有力量你怎么出去啊?”穆青直接问道。tsxdz宁夏被问得一噎:“你说的有道理。”终归是自己的实力太弱,根本就没办法抵抗,除了接受还能怎么办?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