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203)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就算能打败了万响响,他们也可能会被后面的人追上来打!
  看着作鸟兽散的场面!
  万响响觉得自己似乎有些失策,这些人怎么都跑了?
  搞了两天都没有弄到甲壳虫印记!让万响响有些烦躁,他原本只是想要速战速决然后就去找目穆青的,可是一连重伤了好几批人都没有一个是真正有甲壳虫印记的!
  他想顺着钟声去找甲壳虫!结果每次钟声出现的方向都太远了,他还没有赶到现场!另一个方向就传来了心的钟声!
  这简直就是在和他对着干!
  “咚——”钟声再次响起,万响响的飞行灵器的速度开启到极致!迅速地朝钟声所传来的方向而去!在半天之后,终于就看到了一个地方有两个人在交战!
  万响响一看!应该就是这里了!
  人还在打架,钟声还在响!肯定是还么得到金钟花了!
  万响响随手都了一件捆绑灵器!直接将两个打斗的人都困在了一起!
  万响响则是立即下去,找到了金钟花后,又看到了甲壳虫!
  他松了一口气!这一下总算是找到了一个,收下了这个印记之后,万响响的注意力回到了刚才打斗的两个人身上。
  “你们两个身上应该也有甲壳虫的标记吧?”万响响危险地眯起了眼,甚至没有去理会远处响起的钟声!
  两个被围困在一起的炼灵者顿时警惕了起来。
  然而,终究无济于事……
  万响响两两人打了个重伤后抢夺了两个甲壳虫印记。
  在印记印在他的脑门上之后,万响响也消失在了原地。
  穆青有些无聊地啃着肉干,对着季空杨的劝说无动于衷。
  季空杨道:“你可以先下去等他啊,还能提前熟悉一下环境,其实也不错的。”
  穆青道:“不用了,他肯定很快就会过来的。”
  季空杨有些无语道:“你昨天也是这么说的。”
  穆青等他一眼。
  季空杨又加了一句:“你前天也是这么说的。”
  穆青正要起来给这人一点教训!这么可能有万响响办不到的!这人老在他耳边危言耸听的,烦人!
  这时传送阵出现了一个人影,穆青的动作顿住。转头去看了一下,传送阵露出了万响响的身影来。
  “万响!”穆青屁颠屁颠地跑过去!
  万响张开手,接住了像颗炮弹一样撞进他怀里的穆青。
  万响响搂住人道:“抱歉,我来晚了一点。”
  穆青摇头道:“其实也已经很快了,我们过去领名次吧!”
  季空杨有些发愣,穆青不是说要等他对象?
  怎么这会儿出现了个男人?
  难道!这就是女扮男装?
  季空杨摇摇头,甩开自己不切实际的想法。
  不过!这怎么会这样!这么快就有了两个人?
  不光是季空杨,其实从穆青那么快就通过了比赛已经让他们感觉很惊奇了,现在这会儿居然有两个。
  季空杨放下自己的心思,为两人准备了一下资料信息,然后开始录入名次。
  穆青和万响响的名次分别是第一、第二名,能得到的奖励定然是不少的。
  不过这会儿还不能得到奖励,奖励还要等到人收集齐了回到圣佑联盟才能拿的到。
  五天后。
  穆青问季空杨道:“怎么还没有人来?”
  穆青这会儿已经住进了临时居住的房间里!但是房间里确实有些无聊,他时不时就会跑出来看看那些人比赛的进度。
  季空杨道:“这个速度也是正常的,也不是什么人都像你们两个一样来得这么快的。”
  穆青:“那这次考验什么时候才能完结?”季空杨解释:“等甲壳虫印记都派发完毕,比赛就结束了。”
  “什么时候能派发完毕?”穆青又啃起了肉干。
  季空杨咽了咽口水道:“不太清楚,那些参加选拔的炼灵者手脚要是能快一点,那比赛就能快一点结束,要是这些人的手脚慢那就没办法了。”
  “那些人也太慢了!”穆青抱怨道,这地方的东西太少了,都没什么好玩好吃的,这不是让他浪费时间吗?
  穆青又走回了屋子里,让万响响把他装进去,他要闭关修炼。
  万响响对于穆青这么热衷修炼倒是有些惊讶。不过他还是把人放进去了,这里的人修为也就那样了,他也不怕会被发现。
  在选拔进行的第四个月,就连万响响也觉得有些枯燥了,这段时间总共也才来了二十八个炼灵者,要是都按照这个速度,还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等到甲壳虫印记派发完成啊!
  选拔进行的第六个月。
  季空杨突然宣布道:“赛事结束!明天即将出发回圣佑联盟!”
  底下也有不少人等得不耐烦的,也有人面露可惜的!有些人的好友还没能通过呢,这就让一些人有些失落。
  但是不管这些人的情况如何,要出发的时候,就是要出发的。
  万响响将在空间里的穆青叫了出来。
  第二日,众人乘坐上了前往圣佑联盟总部的飞行灵器。
  飞行灵器在前行了五日后,即将登陆一颗云雾缭绕的星球。
  这里正是圣佑联盟的总部圣佑星。
  这里只是众人暂时的停驻点。因为真正的领导者有四人,所以他们将要选择自己将来要坚守忠诚的主子!
  到时候他们就会被送到四块区域的各个领主所在的领地。
  飞行灵器停下。
  季空杨带领着众人下了飞船。
  中拿着身份牌,去领取了属于自己的资源。
  第二日,再次集合。
  “接下来的一年时间内,你们将要在圣佑星上居住一段时间,这是是圣佑联盟的总部没能学习道的知识自然是不少的,就好比在外难得一见的天阶功法,在这里想要得到也是轻而易举的。”领头的是一个看着沉稳的中年男人,他身上穿着西装,剪着短发,看起来整个人都很精神干练。
  这里的问话差异还是很大的,比如他们焚天九域的人身上的穿着打扮就是古装长发。
  万响响捎上一眼,大概就能猜测道,将来究竟会有什么人会和他到达一个区域了。
  万响响的思绪一边旋转,一边注意着那名男子所说的注意事项。
  “当然,除了天阶功法之外,还有很多炼丹、炼器、灵纹相关的知识和书籍!每个月都有相对应的讲师会对这些知识内容进行讲解,大家可以自行选择相对应的课程参加。”
  底下的人一片安静,静静地倾听这名男子的解释。
  “但是,我们准备了会怎么多的资源也不是白给的,虽然你们能通过考验就已经证明了你们的优秀!但是你们的优秀要用在正确的地方。”
  “我们圣佑联盟也十分需要你们这样的优秀的炼灵者,所以我们开设了不少的任务,完成了一定量的任务之后,你们将获得相对应的守护积分!这些积分可以用来兑换课程和书籍的查阅资格!购买东西也是可以。”
  “圣佑联盟内能搜集到的材料多到你们曾经的世界里完全想象不到!大家这么想要进入圣佑联盟,多数也是为了这一点吧。”
  圣佑联盟主打招收人员的口号自然是守护千鸟星域的和平!但是真正会有这样的大义的人其实并不多,那些拼死拼活都想要进来的人,最后的目的都是能够得道更多的资源,然后成功突破!
  这名先生也不和众人提大义,只谈利益。
  只要这些人为圣佑联盟做事,拥有足够的忠诚度,那不管他们最开始的目的究竟是什么。就不是他能多管闲事的了。
  “接下来会有为期一年的考核!能通过的人,就能前往四大领主的领地之中去,不能通过考验的人将要前往星球之中镇守,成为这片星域的星际执法者。不过你们可以放心,哪怕是成为星际执法者,能得到的地位和待遇也不是常人所能比拟的。”
  这名短发的先生说完之后,就遣散了众人。
  万响响和穆青各分到了一套房子,不过两人还是住到了一起。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