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49)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穆青道:“那可能是你喝的不够多?吃的不够多?”
  宁夏嘴角抽搐,就算再来两个自己,他也喝不了那么多的血,吃不下一整头牛啊!
  穆青又道:“不过我喝一口就有感觉了,你喝了好几口都没感觉,那就应该不是血肉的问题,可能你没天赋吧!”
  宁夏简直要被这话给噎死:“那还有什么不同?我们不都是外来者吗?”
  穆青摇摇头道:“我是这个世界的异端,你不是。”
  宁夏沉默了,如果这个才是必要的条件的话,那自己确实无法办到。
  以往并不是没有出现过异端,要知道能进入传承塔的炼灵者没有哪个不是门派之中的精英弟子,多得是不愿意服从这里指令的人。
  但是没有了灵气的支撑,炼灵者们的普通人身体根本不是本土人类的对手,一旦出现异端,本土人类不会任由他们发展,会在短时间之内就把异端清理干净。
  因此,这么多次的炼灵者进入这方世界,都没有异端像穆青这样能支撑到开发出新能力的地步。而后来的人也谨遵前人的教诲,自然也就避免了自己会成为弊端的存在。
  穆青看了眼没再说话的宁夏,又搬了放在外面的那头生物道河边,他打算把这一只也给烤了。
  吃完了烤肉,穆青和宁夏再次驾驶着马车出发前往勤劳之城。
  一辆大型的马车极速地从他们的马车旁超了过去,马车奔跑的速度太快,溅起了一地的烟尘,直把穆青和宁夏两人弄得够呛!
  这辆马车的配置相当的豪华,马车前是三头壮实的骏马拉车,后面的车厢也十分的华丽,在这车的车顶上镶满了各色的宝石。
  宁夏生气道:“什么人啊这是!有钱了不起啊!”
  “有钱就是了不起,至少人家能给我们喂一口灰尘!”穆青实话实说。
  宁夏有些沮丧:“我曾经也是个有钱人!可惜到了这里,钱财都成了粪土!’’穆育叹口气道:“我曾经也很有钱!”可惜都让万响怀的儿子败光了。
  宁夏疑惑道:“既然这道上这么多的奇怪生物,那为什么那些生物不会袭击其他的马车?你看我们一路过来,并没有看到有任何人类跟野兽交战的痕迹啊。”
  “我怎么知道啊。”穆青一脸无所谓,反着这些生物就算过来了也只是给他加餐,他觉得现在自己的力量要对付起那些生物简直轻而易举。
  □作者闲话:昨天三更的时候快到+二点了,我改错字的时候有个地名没有起,感觉时间快到了我就先把下面的改了,想着改完全章再去把名字改,结果后来就忘了……有个地名成了xx之地……不过现在章节要被打回出了些问题,暂时没法改,大家将就着先看着,等能改了我再改回来。话说我都错成这样了,都没人想吐播我的吗?


第368章 试探和结论
  穆青手掌一伸一抓,就能感觉到周围空气的震荡,他对这个能力+分满意,可惜万响不在,不然他就能炫耀一下自己的新技能了。
  当天傍晚的时候,穆青和宁夏再次和那一辆豪华马车相遇了。
  此时马车上已经有一部分的人下了车,在这一处架起了火堆。
  在这附近有一条小溪,是个不错的水源,这些人似乎是打算在这里过夜。
  穆青看着那些人大张旗鼓地在这里扎营,也有些疑惑。
  “这里很可能会出现那些生物,但是看这些人似乎一点儿都不害怕的样子,难道那些生物真的+分难见?还是说那些生物对这些本土人类根本就没有食用的欲望?”这回换成了穆青询问宁夏。
  宁夏道:“说不定他们是有什么依仗,不过你说的那种可能性也很高,没准是那些野兽觉得这些人身上连血都没有,嚼起来不够香呢!”
  穆青看着前面的那几个人,心里有些跃跃欲试,要是能抓一个人到那些奇怪生物面前试试看就能知道它们是不是爱吃了。
  虽然他能杀死那些奇怪的生物,但要是数量多了,杀起来也是很浪费时间的,他们还要赶路到勤劳之城呢,哪里有这么多的时间浪费在应付野兽上,要是能有办法避过这些生物那就再好不过了。
  宁夏提议道:“其实我们可以试探一下。”
  “怎么试探?”穆青询问道。
  宁夏道:“今晚我们也在这里扎营,回头我们再烤一头野兽,如果那些人没多大反应,那就证明这生物极有可能是他们都清楚的东西,也就常见的。”
  穆青道:那他们要是有反应呢?”
  “那就要看他们是什么反应了,如果他们的反应是询问我们这是什么野兽,那就代表了他们并不知道这是什么,本土人类都不知道的生物,那肯定就不是常态的生物啦!”宁夏摊摊手。
  穆青沉思道:“你说的还挺有道理的,但万一这些人认识这种生物,而且这种生物还是这方世界的保护动物呢?”有些瀕临灭绝的生物还是会受到人类的保护的宁夏坏笑道:“这不是还有你吗?他们要是敢有什么别的举动,你就把他们都干掉好了。既然我们来到了这方小世界,迟早都是要和这里的本土人类交战的,到时候还是得拼个你死我活,你不会因为这些人没对你做什么就不敢下手吧?”
  穆青瞄了他一眼道:“你该不会是因为刚才被喂灰尘的事想借我的手特意报复吧?”
  “那怎么可能!我这么大方的人怎么会做这种小肚鸡肠的事呢!”夏宁对穆育的猜测表示一脸不赞同。
  “姑且信你一回。”穆青拿出了一头生物,抗在了肩上“你先找个地方生火。
  穆育大步朝那群人的驻扎方向走去,这群人的背后不远处就是那条小溪,他扛着那头生物大摇大摆地路过了对方的营地。
  这些人看到了却并没有说些什么。
  穆青不禁心想,难道这些真的是这里的常见野兽?这些人好像都不吃惊的样子穆育来到了河边清洗兽尸,耳朵却注意着那些人的对话。
  自从他肚子里形成了一个旋涡之后,耳力眼力也提升了不少,这么远的距离也许普通人听不到,但穆青却能听到。
  “炫耀个什么!有明兽了不起啊?”
  “就是了不起,至少人家有明兽肉吃,我们只能啃馒头。”
  穆青一愣,这对话的模式真是莫名的熟悉啊,可不就是他和宁夏刚才的对白换了个对象吗?
  这时穆育注意到了有一个人掀开了马车的帘子,探头和里面的人说话。
  “老爷,那边有个人手里有一头明兽,您看看要不要去买一点?”
  “明兽?我亲自去看看。”
  一个中年的男人从马车上走了下来。
  直径往穆育的方向过来。
  男人道:“小兄弟,你这明兽能不能卖我一半?”
  男人一靠近,穆育就能察觉得到这人在普通人之中属中上的强者,比那个周公子要强上不少,但他却没能像周公子一样发现自己是异端,那岂不是证明了自己现在的隐藏能力比之前更好了?关键是什么?也许是自己杀死那些人后,那道钻进自己身体中的黄光?
  男人见穆青没回答,还以为他是在犹豫,正准备劝说一下,穆青开口了。
  “你打算出什么价格?”穆育的储物袋里还有几头,就算卖他一头也绰绰有余男人自我介绍道:“我姓张,平常人都叫我张老爷。这明兽的价值我也不好用勤劳币来衡量,这样吧,我看你们的车上并没有驱兽石,我用两颗驱兽石和你交换如何?”
  穆青也不知道这驱兽石的价值究竟是多少,不过从驱兽石的名字来看,这应该是这些马车没有遭到袭击的原因了。
  穆育道:“两块驱兽石足够了吗?我第一次出远门,不清楚这些事。”
  张老爷伸手掏出了两块宝石道:“足够,你们只有两个人,这两块驱兽石完全能护住你们而不会再招来明兽了。”这两块宝石,赫然就是和他们那辆豪华马车车顶上镶嵌的宝石一样!
  “我换!”穆青手起刀落,那头明兽很快就被穆育剖开了肚皮,清理出了内脏。一刀斩下,直接将这明兽从中间分成了两半,将一半交给了张老爷。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