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59)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万响响一巴掌扇在了双头獅鹫的其中一颗脑袋上:“你干嘛?我只是要个坐骑而已,看你说得好像我在逼良为娼一样!你放心!我在这里最多就待个几+年,到时候我走了就会放你离开。”
  “吼——”你说话算话的不?
  对于寿命十分漫长的双头狮鸾来说,短短的几十年还真算不得什么。只是以它们双头獅鹫的高傲不允许它们向人类低下头颅,只是自己的伴侣还在这里,它并不想对方受到牵连受伤或者死亡。
  万响响点头道:“算,我就算想带走你也带不走,我并不是这个世界的人类,到时候我要是没死,那就会离开这个世界。”
  他认为自己还是很民主的,从没有想过要压迫长工的意思!
  听了万响响的回复,獅聲还是不情不愿地答应了,不过他要求万响响先让它回去收拾一下行李再走<&8226;万响响同意了,跟着去了它们的老巢。
  双头狮鹫所居住的山丘+分凹凸不平,有的地方+分的高,有的地方又极其的矮,看着不太像是自然形成的山丘。
  万响响问道:“这些坑坑连连该不会是你刨的吧?”
  被万响响所契约的那只双头狮鹫名叫蓝眸,它摇头道:“当然不是我刨的,它本来就是这样的。”
  万响响很快就明白了双头狮鹫所说的‘它本来就是这样的’是什么意思了。双头狮鹫的翅膀收了起来后,整只鸟看起来小了一大圈,但相比起万响响来说,还是很大就是了。
  蓝眸带着万响响进入了这个丘陵的一个洞中,原本万响响只以为是_个普通的山洞,等他进入到了里面才发现自己错得有多离谱!
  _开始还只是普通的洞穴通道,往里走进了二十几米后,竟然进入了一个大殿之中!怪不得这山丘的样子+分奇怪!原本这就不是一个山丘,而是被掩埋了大半的一座宫殿啊!
  蓝眸带着自己的伴侣红眸去收拾东西,因为蓝阵要离开,红眸也打算跟着一起走。
  万响响没理会它们收拾了什么,而是在这座大殿之中查看了一番,大殿之上放置着一张镶嵌了一些不知名宝石的宝椅,也许是年岁太过久远,这些石头都有些风化,变得黯淡无光,不用看也知道这些东西已经没有了丝毫价值。
  其它的东西也是,从大殿华丽精致的程度来看,修建这宫殿的花费必然不少,那么这些材料在很久以前想必也是十分有价值的东西。
  万响响往旁边的大门边看去,这里的大门也已经腐坏,里面被泥土堵得严严实实,想要进去查看一番估计是没有可能的事了,这时候万响响不禁想起木木,如果木木也在就好了,那样一来完全不用苦恼这些泥土的堵塞了。
  查看无果,万响响只好又在这座大殿之内观看几下了。
  墙壁上有着一些黑色的痕迹,起先万响响还以为是墙壁上的霉菌污渍之类的痕迹,等他再细看之时,才发现这里居然是壁画,之上泥土的痕迹盖住了原本图案的万响响运用了一些道具将墙上的尘土洗干净,露出了它们原本的相貌,里面的图案仍然完好,丝毫没有被曾经滅上的泥土而毁坏了原本的画质。


第377章 蓝眸红眸
  这上面画的是一些简笔单色的图案。
  图案上画的应该是某种仪式,底下朝拜和祭祀的应该是人类,而他们所跪拜的对象是一幅图腾。
  万响响看不出这图腾中所绘画的是什么生物。
  这倒是有些像是九颗脑袋的獅鹫,加上背后一轮的曜曰。
  在这些图案的旁边还有一些奇怪的符号,像是另一种文字。
  “咦?”万响响疑惑,他记得在那城中的本土人类所用的文字和他们所用的文字是一样的才对,这里这些符号如果是文字的话,那是不是代表着这里曾经出现过其它的文明?
  难道这宫殿是一处遗迹?
  想不明白万响响也没再继续纠结,只是把这幅图案都刻印到自己的脑海之中,等有机会了再问问苏婉柔清不清楚吧。
  这时的两只双头獅鹫已经收拾好了东西,蓝眸嘴里叼了个篮子,万响响凑近了去看,发现里面是两颗蛋。
  万响响问道:“你们的蛋?看起来生机不足啊。”像这样的蛋,估计是很难破壳的。
  听到万响响的话,红眸有些哀伤地叫了一声。
  万响响干咳两声:“抱歉。”当着人家爸妈的面说人家孩子可能会生出不来,这不是戳人家痛处吗?
  蓝目牟红眸的行李不少,万响响看着那么些可能根本用不上的东西,想起了总喜欢捡破烂的穆青,希望这次前往智慧之城能顺利找到他吧。
  万响响丢了一个储物袋给蓝睹道:“可以把行李都装进去,只要把这个储物袋收好就行。”
  他又翻出了两个棉袋子在里面铺上了棉花,替它们把两颗蛋装了进去,分开装也就避免了两颗蛋会互相撞击而破碎的可能性,然后让红眸把这个挂在脖子上。
  不过万响响这可真算是多此一举了,双头狮鹫的蛋壳那是灵器都难砍破的存在由于天色已暗,万响响决定就在这一处先过一晚,明早再出发。
  万响响拿出了几颗圆珠子,将一顆塞进了自己的嘴里修炼了起来。
  这正是万响响星球空间之中的灵气提取出来的灵液。
  由于平时抽取的灵气又不少是一时用不上的,或者是抽出来了自己又暂时用不完这么多的时候,就会将剩余的灵气压缩成的灵液,然后再用这个世界的力量在灵液外面裹上_层糖衣。
  这样就能避免这里面的灵气外泄,这样做不但能好好地利用灵气,这些灵液在关键的时候也可能会发挥其它的用处。
  蓝阵好奇地望着万响响吃东西,那歪着的两个大脑袋让万响响莫名地觉得,在双头狮鸾这高傲的表皮下其实是颗逗比的灵魂吧……
  “嗷——”你在吃什么?
  万响响直接递过去一颗道:“你要尝尝?”
  蓝眸毫不客气,直接伸过了脑袋张开了它的血盆大口……
  和万响响手里那粒花生米大的灵液相比,蓝眸这可真算是超级大嘴了,这么大的嘴巴就算是把万响响直接吞进去都没问题。
  万响响抽抽嘴角,将那粒灵液直接弹进了它的巨嘴里。
  蓝眸的一颗脑袋喉头滚动了一下,把灵液咽了进去,那么小小的一粒灵液,在双头狮鹫庞大的身体面前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感觉……
  蓝眸伸过了另一个脑袋。
  “嗷——”这颗脑袋也要吃。
  万响响又给了他另一颗脑袋弹了一粒。
  双头狮鹫两颗脑袋都吃完后突然“吼一”了一声,这就是一句没什么特别意思的吼声,万响响没从里面感觉到有任何的精神力波动,估计就是和人类平时喊“啊——”的感觉差不多吧。
  红眸被它的叫喊弄得有些疑惑,随即警惕起来,生怕是万响响给蓝眸吃了什么不好的东西!
  蓝眸的身体在吃下了两粒灵液之后,发出了“咔吧味吧”的声响,像是从骨头发出的脆响。
  “吼——”红眸朝蓝睹吼了一声,询问它情况如何了。
  “吼吼一”我觉得浑身舒服极了。
  蓝眸觉得这才像是完整的自己,以往的它就像是被什么东西给束缚住了,在红眸的注视下,它的身形慢慢缩小,变成了身形只有两米左右的大小。
  红眸被它的变化吓了一跳,就连万响响也没想到灵液的作用有这么大。
  蓝眸厚脸皮地替自己的伴侣也讨要了两颗灵液,万响响倒也不吝啬,这些灵液对他的作用不大,没什么好小气的,先给点好处,到时候他要乘坐蓝眸的时候,能得到的待遇也能好一点。
  不过这东西万响响是不会多给的,万一蓝眸两个不小心把灵气外泄了就不好了万响响给了两只双头狮鸾灵液后,还嘱咐两只不要让这些灵力外泄了。
  蓝眸连连点头,保证自己绝对不会外泄,然后它的眼睛又看向了红眸的脖子处,那里挂着它们的那两颗蛋。
  蓝眸询问能不能给两颗蛋也抹一点?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