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22)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但在这范围内搜索碧云晶,也足够了。
  万响响将精神力所及的碧云晶直接收入星球空间,他懒得游来游去用手去抓。收完了一圈继续换个地方收。
  木木一开始还能抓到几块碧云晶,后来碧云晶出现的越来越少了,这让木木十分疑惑!
  木木的精神力散开一下,就看到了和它抢生意的万响响!
  木木怒了,冲过去就是一触手!
  万响响商量道:“别别别!该给你的灵液一瓶都不会少!我自己捡的碧云晶也会给你算上的!”不就是几瓶灵液嘛!其实还真没什么大不了的。
  木木听到了保证,才收敛了脾气。


第432章 取得碧云晶
  万响响的目的就是找到产生碧云晶的源头,源头的附近肯定是碧云晶最密集的地方。
  眼看着土遁灵纹卷轴的时效就要到了,木木将万响响和穆青包裹了起来。寕瞢他们在地底中穿行,万响响就用精神力为木木指点碧云晶的方向,遇到碧云晶直接收进了星球空间里。
  “到那边去吧,我感觉那里的奇异能量更密集一些。”万响响指挥木木方向。
  越是靠近那个方向,遇到的碧云晶数量也慢慢多了起来。
  “快到了!”万响响隐隐有些激动,这些可都是能换成灵晶石的!等这些碧云晶到手,他就有了养媳妇儿的底气了!
  万响响有些得意地看了穆青一眼:“等我把这些碧云晶都换成了灵晶石,一定让你随便花!”
  穆青神情古怪地看了他一眼道:“你这话说得真像花花公子哄骗无知少女的对白。”话虽如此,但却不妨碍他对未来能够大把花费地美好憧憬!
  万响响:“……”好不容易说句情话容易吗?
  万响响在穆青的脸上狠狠地掐了一把,只可惜穆青铜皮铁骨,那一下连个印子都留不下。
  万响响无奈地想,穆青大概又看了什么奇怪的电视剧吧。
  而木木也在逐渐靠近那团能量源,在距离那能量源越来越近的时候,万响响顿时有种如芒在背的感觉。
  “停一下。”万响响让木木暂时停下。
  穆青疑惑道:“怎么了?”
  “你没有什么感觉吗?”万响响看向穆青,按理说穆青才是对危险直觉最敏锐的人。
  穆青摇头:“没什么感觉。”
  万响响觉得不太对,回头再看那团能量源,居然在以极快的速度移动离开!
  “不好!它要逃了!”万响响立即使用了土遁灵纹卷轴“我去追它,你们在这边堵住她的去路!”
  穆青也用了土遁灵纹卷轴,两人再次进到地里。
  万响响这时也想明白了,想必这团能置源是已经产生了一定的灵智,预感到有危险,才会制造了那种危险感让万响响误以为它存在攻击性。
  趁着万响响犹豫之际,它就能抓紧时间跑路了。
  万响响暗道:好狡猾的家伙!
  万响响加快速度超前而去。
  能置源在这土地之中如鱼得水,游来窜去!万响响在后边追得吃力,精神力在这片奇异的能量场内无法直接延伸得太长,而这些诡异的能置仿佛是那能置源的主场。
  万响响追着这个能量源在这片区域内转圈圈,原先万响响还有些担心这团能量源会跑出这座山头,这样的话他想再抓到这团能置源的难度就会提升十倍以上。
  不过现在看到这绕圈圈的能量源,他倒是放下了几分心来。
  看来这片诡异的能量场不仅是阻碍了他的精神力,同样也限制了这能置源的活动范围!
  万响响的精神力爆出,尽量延伸开来,从原本的只能延伸两百米直接延伸开了三百米!
  这样就能减少了对方的活动范围。
  穆青也朝着那方向靠近,两人一木尽置从三个方向呈包围之势将能置源的活动范围缩小。
  几人悄无声息地缩小范围,等到这能置源发现自己逃无可逃的时候,已经晚了就在这时,万响响再次察觉到了那股危机感,他虽然不会再上当,却也秉持着十二分的警惕。
  将原本只往能量源方向延伸的精神力,稍微覆盖住了全身范围。
  至于穆青那边,穆青对危险的敏锐度不会比他低,他相信穆青在短时间内肯定能做出最恰当的反应。
  万响响分走的精神力并不多,完全不影响原本的计划实行。
  穆青的能力虽然在地底会受到一定的局限性,但想要短暂阻挡住这团能量源的行动还是能想到办法施行的。
  穆青的精神力无法扩散,那他就扩散自身的灵气。
  木属性的灵气更加贴近自然,穆青心念一动,他扩散而出的灵气便隐匿在了泥土之中。
  万响响的精神力在即将触碰到那团能量源时,能量源应该是感到了危机的来袭,居然在那一瞬间抓住了万响响精神力的漏洞,逃离了精神力的围堵范围。
  能置源打置了四周,发现自己已经不知不觉中被三方围堵住了去路!想要逃离,必须突破其中一人的防御!
  后面的人类太过可怕,左边是身形占地面积十几米的木木、右边是一个瘦小的人类。
  该从哪边突围!答案已经很明显了!
  能置源立即快速地向穆青的方向而去,周身散发出一阵强光!
  穆青沉稳地站立,并不因为能量源发起的攻击而慌张。
  能置源趁其不备,想从他的身旁冲出!
  穆青眸光一闪!
  就是现在!
  能置源就像是撞在了一层果冻之上!卡在了中间难进难出!
  穆青兴奋道:“万响!我抓住它了!”
  万响响快速移动到了穆青的跟前,精神力快速包裹住了前方的那团能量源!将其收入了星球空间之内!
  整套动作一气呵成,完成后,万响响总算松了口气,刚才的危机感果然这这团能置源的伪装,在能量源进入了空间之中后,那紧随着他的危险感也消失无踪。那被万响响精神力包裹住的能量源,掉在了地上后,融入了星球的泥土之中。万响响的精神力追入泥土之中查看情况,要是这团能量源对环境不适应的话,还是得给它换个地方待着,不然好好的一个灵物白白死在里面就可惜了。
  不过万响响的担心西湖是多余的,这团能量源掉进地里之后,已经开始在其中营造适合自己居住的环境,虽说这新环境只有一米左右的活动范围,但至少对性命无碍了。
  像万响响身旁的这一片土地,应该也是这团能量源经过长年累月才创造出的环境。
  这样一想,万响响还真有些不好意思了,他拿了人家的东西还把人家赶出了家门。
  不过,想让他把那能置源放出来是不可能的,煮熟的鸭子坚决不能飞!
  等以后星球空间里的环境好了、灵气足了,那也算是补偿了,万响响有些不要脸地为自己辩白。
  他回过神来,对穆青道:“好了,我们继续挖矿吧!”
  在能置源的领域之中,碧云晶的数置不在少数。
  他们在追捕能置源的过程中花费了不少的时间,眼看着土遁灵纹卷轴的时效快要过去,两人再次回到了木木的包裹之中。
  整片领域都游荡了一遍后,万响响和穆青满载而归!
  这次的收获不小,一共有七百多枚的碧云晶。
  碧云晶可是八级材料,卖出去也能值不少的钱!不过万响响对这碧云晶里面的那些类似杂质的东西+分感兴趣,回头要先研究一下回到农场,乐泓一仍然在打理着自己的地,看到两人回来,说道:“这次战得有点久啊!”
  万响响笑道:“没办法,都是年轻人!精力充沛!”
  乐泓一一噎,不再搭理两人,为什么自己要去找虐!
  万响响回到屋子里,拿出了几块碧云晶来。
  “为了找到这东西可花了我不少的精力啊!”万响响感慨。
  穆青问道:“要挂到店里售卖吗?一块能卖多少灵晶石啊?”
  “先不急,这里面有些东西是我想要的,我先看看能不能弄一些出来。”万响响拿着一块碧云晶,进入了炼器室之中。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