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9)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万响响半开玩笑道:“我怎么觉着他跟在吃奶一样啊?”
  穆青点点头道:“是啊,他好像就是在吃奶,我们进入沐霖殿的那天,我就感觉到他要出生了,不过好像身体不太好,这个灵力应该能补齐他身上的不足。”
  万响响一时无言,所以穆青这是要给这小孩做奶娘了吗……
  穆育身上原本就存在着两种木系能量,一种偏蓝色、一种偏黄色,一旦使用了偏黄色的木系能置制作药剂,药剂纯度就会是100%,这样一想,这团偏黄色的灵气,可比那什么石女果的果汁要好得多了。
  木天乐把那一小团的木系灵力吃完后,放开了穆青的手,还打了个饱嗝。
  万响响看着这个吃饱的婴儿,戳了戳他的小脸蛋道:“我怎么感觉他好像胖了?”难道是自己的错觉,只见木天乐原本消瘦的脸蛋好像圆润了一分,穆育看了一眼,觉得好像都没差:“没有吧?你是不是看花眼了。”
  万响响可真没看花眼,以往他看东西可都是会分毫不差的,这娃娃明显胖了一圈的脸,他能看不出来吗?
  木天乐吃饱了之后也没那么粘人了,顺势被原本就是家庭机器人的方方抱走了。


第332章 临时奶爸
  看着丝毫不留恋的木天乐,穆青道真是吃饱了就不认娘的小白眼狼啊。”
  万响响道:“也不是什么大事了,你要是喜欢小孩子,等咱们回去以后道培育机构里去培育一个也行。”那好歹也是自己亲生的不是,给人带孩子算什么。
  穆青点点头道:“那我们培育一个耐摔打的小孩吧。”
  万响响翻了个白眼:“没有耐摔打的小孩,小孩都是要细心呵护的,你看方方那里就知道了。”
  穆青转过头,看到方方正在给木天乐换尿布,换完了还唱摇篮曲把人哄入睡了,等人睡着再放出木天乐的小床,把人放到里面睡觉。
  穆青有些嫌弃道还是不要培育了,带小孩真麻烦。”
  万响响无奈笑笑那就别培育了。”
  他知道原本的那片星域已经不适合他和穆青继续待下去了,那里没有灵气,他们的修为越来越高,那片星域对他们的压制也就越来越大,他可不会自大到认为自己可以挑战一大片星域的规则。
  如果他们要去寻找新的居住地,那带着个小孩就要不方便很多了。
  穆青打开了张继河给他的储物空间,有点小激动道:“好多灵晶石啊!”
  万响响接过来一看,空间戒指里果然堆着不少的灵晶石!不但有下品的灵晶石,还有些中品的灵晶石。
  下品的有一千万,中品的有一百万,可见张继河对这个外孙是多么的看中了。
  万响响道:“这些灵晶石来得还挺及时的。”之前的灵晶石都被他喂了本源之心,还剰下几百颗的灵晶石,以本源之心吃灵晶石的速度,那点灵晶石怕是坚持不了几天。
  原本他还想着是不是以后售卖灵衣就收灵晶石算了。这会儿得到了这么多的灵晶石,他就有很长一段时间都不用为本源之心的口粮烦恼了。
  而且他已经把藏书楼的书籍看到了第八层!第八层的价格可真不是一般的高!
  随随便便一本书就要花个八万贡献点!难道他贡献点大风刮来的吗!哪里看得起!
  以万响响又是卖灵器又是卖灵衣的,也只能勉强买上一两本。
  除了那些灵晶石之外,还有不少的材料和灵物,这些灵物一般都是给炼灵者提升修为的存在。
  还有些丹药、灵器和灵纹等等……
  想必张继河给穆青的这个空间戒指是早就准备好的,就是留给自己外孙的引导人的报酬,由于不知道最终拿到这个空间戒指的人会是谁,干脆就各个属性的东西都装了一些进去。
  穆青道这个殿主是个炼丹的吧?果然炼丹的炼灵者都富得流油啊!居然给了这么多好东西。”
  万响响颇为赞同你要是也好好炼丹,很快也能这么富有了。”
  穆青眼神闪烁道_‘不用那么富有,咱们吃得饱就好。”
  万响响笑着把人揽进怀里使劲揉搓。
  木天乐每天吃一团木系灵气,连那石女果果汁都没了什么兴趣。
  而在穆青的木系灵力团的滋养之下,木天乐似乎是有些营养过剩了,整个婴儿都圆了一圈,那肉呼呼藕节一般的小胳膊和小腿挥舞着,看得万响响一阵无语,他都没见识过这么胖的小婴儿!
  最让万响响震惊的是,那天他无意间看到了,木天乐的双下巴还夹死了一只类似于蚊子的小飞虫..穆青道怎么办啊?这娃娃只吃灵力团,过几天他外公把他接走了以后要是不吃东西了怎么办?”
  万响响觉得这个可能性极大,这小鬼挑食得很。
  “咱们试试看能不能把你的灵气提炼成灵液吧。”万响响提议。
  于是,由穆青提供灵气,万响响凝聚灵液!很快就提炼出了一小支灵液来。
  他先给这瓶灵液的瓶盖上炼制了一根滴管,这样就能方便吸取灵液了。然后再给木天乐炼制了一个奶瓶,把石女果划开,将里面的果汁倒入奶瓶之中。
  他用滴管吸取了一滴灵液,冲兑到石女果汁里面,把奶瓶递到了木天乐的手里。
  木天乐有些懵懂,抱着奶瓶,睁大了好奇眼睛在这奶瓶上巡视了一番。
  穆青看他呆头呆脑的,取笑道:“这娃娃可真笨啊!”
  万响响道:“这已经很聪明了,你在才出生几个月的时候,说不定还要人喂奶呢。”在地球的时候,几个月的婴儿哪里会自己吃东西啊!
  穆青眨眨眼道:“你以前又没见过我,你怎么知道啊。”
  万响响无语:“这不是常识吗?”
  穆青摇摇头道:“我都不知道,怎么能算常识呢?”
  万响响……你说的都很有道理。”
  穆青看木天乐一点儿都不受教的样子,直接把奶瓶的奶嘴塞进了婴儿的嘴巴里。
  万响响看到穆青这么简单粗暴的喂食方法,还有些担心木天乐会不会哭,不过这个世界的小孩真是强大多了,这小孩不但没哭,还找到了诀窍吸溜吸溜地喝起了果汁来。
  看到木天乐喝得香甜,万响响就放心了,可见这个方法还是有效的。
  穆青对自己的杰作很满意带孩子其实也不难嘛!”
  万响响抽抽嘴角,当然不难,换尿布是方方干的、哄孩子睡觉是方方干的,他和穆青就是研究了一下口粮的问题而已,平时该干嘛就干嘛,还真是没因为孩子的问题干过什么难事……穆青和万响响再次合作,提炼了出几瓶灵液来,这样一来木天乐未来一年的口粮都不成问题了。
  很快,沐霖殿的新弟子的赛事就快要到了。
  张继河亲自上门来接自己的外孙。
  看到那肥成了三层肉丸子的小外孙,张继河都差点怀疑自己外孙是不是被人掉包了!
  张继河难以置信道:“这,这真是我的小天乐?”
  穆青邮视地看了他一眼道整个沐霖殿除了你外孙,哪里还有别的木族婴儿啊?”虽然穆青说话的口气不太好,但是不妨碍张继河心里高兴,这可不就是变相地夸自己的外孙在沐霖殿里独一无二嘛!于是眼神颇为欣赏地看了穆宵一眼。
  穆青被这眼神看得一愣一愣的,心道,这老头该不会有受虐倾向吧?就是人家越骂他,他心里越爽怏的那种!想到这里,穆青不禁汗毛竖起。
  张继河自认能感觉得到这婴儿与自己的血脉相连,是自己的孙儿毫无疑问,于是态度和缓道:“你还真把我外孙养的白白胖胖的,他刚出生的时候可真是瘦的很。”
  万响响默默不说话,这何止是白白胖胖,这都胖成了几节了都。
  穆青拍拍胸脯道:“那都是小意思!”
  张继河原本还有些担心自己的外孙身子孱弱,不知道在这里会不会不习惯,这会儿看到自己孙子那挥得虎虎生风的拳头,只觉得之前的担心都白费了。
  他也注意到了,自己孙儿体内的生机十分强盛,想必是这一段时间吃的极好。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