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87)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羲皇没想到自己较为鬼魅的裂影分身竟然被对方的那些植物刻制,看来只能力量和修为的比拼了。
  □作者闲话:感谢一二三四y()对我的支持,么么哒!


第489章 三首
  此时穆青的攻击已经发起了第一波。
  穆青在之前也得到了一部功法,但却没有修炼,因为有了千道木本身的修炼方式,也没必要学习其它的功法,但是千道木的主要技能就是将其它植物的技能属性占为己用,所以修炼的方法除了能量运行的轨迹之外就没有其它固定的攻击模式了。
  穆青这一回使用的是冰属攻击招式。
  九重雪。
  穆青的冰属性灵气一层层的叠加,通过机甲释放而出,一共叠加至九层!
  九层白色的冲击接连发出,将追击在对手同一个位置上!
  恍惚之间散发的流光让人仿佛置身于一片冰天雪地之中,织机上这灵气并没有具现化!在这太空之中,没有具现化的招式反而更占优势!
  羲皇身为九首魔鸾,自然是身怀九种属性,只是每具分身上只能分裂出三种属性。
  方才的裂影分身正是九种属性中的影属性。
  而这具分身,还拥有着防御属性。
  使出一招凝空屏障,半空之中就好似多了一层屏障,这个招式没有任何华丽的,却是结结实实地挡下了穆青的攻击。
  万响响自然不会在旁边干看着。
  自从他晋级了之后,原本的招式就有些不够用了,顺着功法推演,创出了一招融合了自身炼灵能力和精神力的招式。
  千丝缠球。
  每根精神力丝都缠绕了一颗融合了冰火两种力量的爆裂球。
  精神力能随时控制这颗爆裂的攻击方向。
  同样,万响响的精神力也不是吃素的,一有机会,就会通过恭喜入侵对方的精神力海!这时,万响响打的也正是对抗对方精神海的主意。
  穆那一边正牵制着九首魔鸾分身。
  万响响的千丝缠球就朝九首魔鸾攻击了过去,九首魔鸾抬手就是一个盾牌。
  然而这无数的千丝缠球却是直接绕过了他遁甲!继续朝着他的方向攻击而去!
  九首魔鸾意外之下,竟然没有躲过!
  直接被爆裂开的力量炸飞啊出了一段距离,直接撞在了一颗星球上。
  但九首魔鸾身为凶兽,想要轻易就对他造成伤害是不可能的,刚才也就是因为冲击的力量才将他推出了这么一段距离。
  很快他就从星球之中爬了起来。
  再出现在万响响和穆青面前的时候,面上的怒气就多了几分。
  万响响率先开口道:“好了我知道了!我们成功地惹怒了你!你不用说了!”
  九首魔鸾:“……”
  九首魔鸾一时憋着一口气不上不下!但是不得不承认刚才万响响说的似乎也就是他想要讲的内容!虽然语气不一定的这样,但意思是相同的。
  万响响刚才击中对方的时候,精神力已经粘了上去,可惜的是效果不是很大!只能附着在身周却不得其门而入!
  九首魔鸾背后的衣物突然被撕裂!一双黑色的翅膀伸展了出来!从翅膀开始变化,整个人逐渐成为了一只鸟类的异兽。
  他生长着三个脑袋。身形长大到了几十米高大!
  三首鸾鸟的双翅张开,口中发出一声唳叫。
  他的羽毛坚利,由于一把把的钢刀,三个鸟头都带着凶狠的凶光,恶狠狠地盯着万响响和穆青两人,就像大象在看着两只蚂蚁。
  两方的身形确实差异较大!哪怕一句在十多米的机甲之中的万响响和穆青。在几十米的三首鸾鸟面前也显得十分的渺小。
  穆青感慨出声道:“这鸟可真大啊!不知道能不能抓下来,这个份量够足,够我吃好久了”〇万响响无语,这种情况下也好意思觊觎人家的肉?人家一翅膀扇过来他们就得像苍蝇一样被拍死了好吧,不过还是耐心解释道:“这个是分身!估计死了之后只能变成一团能量体,没有肉的。”
  穆青虽然有些纠结,但也没再多想了:“什么时候我们也把机甲弄得那么大啊!这样开出去就威风了!”
  万响响叹口气:“这个没办法,材料有限啊!”他收集了那么久的材料,制造出来的机甲也就这么两架,要是像那三首鸾鸟一样大那得花费多少的材料啊!小点就小点,好歹小了显得灵活嘛。
  “我们快点干掉它吧,早点干掉早点回去!”穆青磕了一颗复灵丹,将刚才消耗掉的灵力补充了一下。
  就如同万响响所想的那样,九首魔鸾的翅膀一扇过来没救带起了一阵强风!
  由于攻击的范围太大,万响响和穆青即使很努力在闪躲了,也还是受到了这一波攻击的波及!
  两人被扇飞了一段距离,身上倒是没受什么伤,大部分的伤害都被机甲承担了!
  但是这机甲的状态就有些差了,回去得修一修。
  万响响道:“我突然想到一个绝妙的办法,不然我们干脆被他直接扇回边界战场怎么样?”
  穆青看了他一眼:“不怎么样!什么时候了你还开玩笑啊!”这一回他可真感觉到了可能会出现危机,万响倒好,还不正经的开玩笑!
  不正经的人难道不应该是自己吗?
  万响响尴尬笑笑道:“其实我在他身上留了后手,我们先想办法攻击他的眼睛,到时候我就有办法对付他了。”
  听到万响响有办法,穆青当然就听了他的话:“都听你的。”
  万响响道:“一会儿我想办法制住他的行动,你攻击他的眼睛。”
  “好!”穆青积蓄力量,等待万响响给他创造机会。
  万响响再次发起了一场千丝缠球,这些能量球四处飞舞,倒像是一颗颗的萤火虫一般的浪漫,但这其中蕴含的凄凉却让人不得不正视它的威力。
  这些能量球围绕着三首的鸾鸟飞舞了几圈之后,终于在他的身上炸响!
  九首魔鸾这一回是躲都没有躲的意思,直接就用肉体抗衡万响响的攻击。
  万响响技能爆炸的威力确实炸开了几根羽毛,但是作用不大。
  三首鸾鸟的三个头上露出了不屑的神情:“华而不实!你就这么点本事?”
  万响响也就笑笑没说话。
  万响响的笑容让他有了一股危机感!羲皇想要立即将万响响扇死,这时候却发现自己的身体不能动弹!
  羲皇有些慌乱道:“你这家伙!试了什么卑鄙的手段!”
  万响响自然不会费时间回答他的话!立即吩咐穆青道:“攻击!”
  穆青手上不含糊!他早已经积蓄起了能量!万响响一声令下后,他手中的九重雪立即甩出!一道道的灵气力量叠加地加之在三首鸾鸟的其中一只眼睛上!直接就将那颗脑袋从内至外地爆开了来!
  眼看情势大好!穆青好不由于地就发起了第二招和第三招!
  羲皇没想到这些人竟然能对他造成了这么大的伤害!还没回过神来,就被穆青的第二个攻击击碎了第二个脑袋!
  穆青的第三个攻击势头就要减弱了很多!他本身的灵气已经消耗得七七八八,加上这次三首鸾鸟有了一些防备,第三个头颅在他的戒备下还是保了下来!
  三首鸾鸟这回的脑袋只剩下了一个,其余的两个都软软地垂下,已经失去了战斗的能力!刚才还和毛毛等植物战斗得凶猛的黑色影子,这时候也出现了颓势!明显是主人目前的情势影响了它们的力量。
  毛毛等植物更是前仆后继地攻击了上去。
  这时,万响响的精神力也找到了缝隙!从九首魔鸾那两个脑袋里钻了进去!直接入侵了羲皇的精神力海!
  一声凄厉的“戾——”声响起,九首魔鸾挣扎得更加的厉害了,万响响有一瞬差点而没能将其制住!
  羲皇感受到自己精神力海的异样,终于有了一丝的慌张:“你敢!”
  万响响不屑!他有什么不敢的!他倒要看看,这九首魔鸾究竟是有个什么样的计划!要是能将这最后的计划也套出来,那估计这九首魔鸾就不足为惧了!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