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57)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没有了种植的劳动力,自然也就不会有灵植的出产。
  所以青响小铺现在售卖的就只剩下一些一至四级的灵植。
  而农场之中那些五至七级的灵植,类似南瓜、黄瓜之类的灵植,都被他们处理了之后卖给了农业协会。
  毕竟就算穆青的催生能力再强,也是催生不出带有噬点值的灵植来,这样的话就没办法把这些灵植带走了。
  而农场之中又没有人可以向这些灵植输送元素,交给农业协会已经是最好的处理方式了。
  但没有了小光的集光果,农业协会种植出的灵植品质定然是比不上青响农场种植的了。
  没有了原料,青萃凝露自然就炼制不出来了,剩下的青萃凝露被穆青带走了一小部分,剩下的都交给了高啟,让他们自行售卖。
  目前看来他们采取的处理方式是减少青萃凝露的输出。
  万响响和穆青离开之后,农场的作物售卖等事宜就交给了高啟和乐涨一处理,孔晨也已经回了孔家。
  毕竟要赚够前往更高级星球的贡献值,并不容易。
  就在这时,穆青这一边点的菜肴又被端上了几盘。
  塑元境的强者们精神力都是不差的,很快就看到了,目前桌上被端上的好几盘重复的菜色。
  “刚才那服务员说这些菜已经卖完了,该不会就是被那小子买走的吧!”
  “你这么一说倒是很有可能。”众人的目光转向了穆青和万响响的方向。
  他们的猜测很快就被证实,因为服务员又给穆青桌上端上了几盘重复的菜肴。
  穆青正捧着一盆菜吃的正香。这时,刚才那几个塑元境的人中的一人走了过来来人名为石振,原本他对两个凝心境的人族并不太放心上,可当他走近时,却察觉到两人的气息十分强盛,就算自己与其对战,能否战胜也还是个未知数。
  当下有些凌人的气势就放缓了许多。
  石振态度还算和善的询问道:“两位我看你们点的这些菜重复了很多,能不能匀几盘给我们几个,毕竟我们是塑元境的修士,低于七级的食材对于我们已经起不了什么作用。”
  穆青看了眼面前的菜说道:“可是我也要吃啊。”
  石振道:“我也知道我的要求给你们带来了不便,不如这样吧,我出双倍的价格购买,算是我无理要求的补偿?”
  万响响觉得也没必要为了几个菜和对方闹不愉快,毕竟噬点值对他和穆青的效用并不大。
  万响响看了对方共有七人,做主道:“你们可以拿七样重复的菜肴过去,双倍价格就不必了,按照原价来支付就行。”
  石振得到许诺,心情也很是开怀,自我介绍道:“我叫石振!是岩族人!其实我也就尝试一下问问,没想到两位居然这么爽快,这个朋友我交定了!我看你们也像是从其他星球过来的,如果在本地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只管找我!”
  石振说着就将自己的联系方式给了万响响。
  万响响想了想道:“如果可以的话嘛,我想打听一下,在黑石星球上,炼器师和炼丹师的考证该怎么进行?”


第463章 捡到一块石头
  石振没想到他的要求就这么简单直接,于是直接给他发了两份资料,是关于炼丹师的考试资料和炼器师的考试资料。
  “上面有详细的步骤和考试的时间,你们只要按时报名,就能获得参考的资格了。”石振本身不是练气师,也不是炼丹师,对于这一方面的知识也不是很了解,但是以他本地居民的身份,下载一份考试的详细要求并不难。
  万响响谢过后,石振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和朋友们一起饮酒用餐。
  万响响和穆青吃在餐厅吃完饭后,又和他去了其他的餐厅吃了一顿。
  这些富含噬点值的菜肴用在他们的身上,完全就是浪费,他们还是去吃平常一点的菜肴就好。
  穆青吃饱喝足之后,两人又去了当地的身份登记处。
  他们都是从九等星球过来的居民,虽说在永夜心上已经办好了绝大部分的手续,但进入黑石星后,仍然需要将自己的身份确认。
  办理好了身份信息之后,万响响又带着穆青找了个地方住下。
  然后开始查看炼器师和炼丹师的考试要求。
  像炼丹师和炼器师这样的考试,其实本质上还是有很多相同的地方,例如考试时间基本上都是一个月进行一次,下一次炼器师的考试在三天后,下一次炼丹师考试在半个月后,这些考试的时间自然是要错开的。
  万响响立即报名了下一回的炼器师考试,这次的考试倒算来得及时。只可惜这些考证的事情,必须一次次来,无法进行越级测试。
  穆青也报名了一级的炼丹师考试。
  三天时间一到,万响响来到了考试预备区。
  他对千鸟星域的炼器体系倒是有那么几分了解,一个一级的炼器师证不在话下,从考试场地出来的时候,身上已经佩戴上了一级炼器师的标志令牌。
  虽然二级练技师的考试放在了一个月后,但这并不影响万响响的好心情。
  至少已经踏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万响响正要出去和穆青会合,都只听啪嗒一声,一块黑色的石头从一人身上掉了出来。
  万响响叫住前面的人道:“稍等一下,你东西掉了。”
  万响响捡起了地上的黑色石头,朝前面疾走的人追了上去。
  那人回过头,看到万想想手里拿着的东西,面色有些古怪,立即否认:“这不是我的东西!”
  万响响皱眉道:“是你的东西没错,我刚刚看见这东西从你的身上掉了出来。“都说了不是我的,你看错了!”那人继续否认。
  万响响道:“我精神力很高,不可能看错,这东西就是从你身上掉下来的。”
  “真是个疯子!都说了这不是我的东西,你是耳朵聋了吗?!”那人极力否认他们这边的动静虽小,但还是吸引到了一小群人的注意。
  万响响这时候也察觉出了一些不对劲来。这黑色石头难道是什么猛洪水猛兽?值得对方这样一而再再而三的否认。
  这石头的外表看上去倒像是一块低级的材料石,因为它表面的灵气十分的淡,自然就被万响响当成了一级的材料处理。
  万响响再将精神力往内一探,不禁大喜!这石头的内部结构居然和砂融石寄居的材料+分相似。
  如此一来,岂不就说明了,这块石头里面可能存在着砂融石?
  “既然不是你的,那就算了。”万响响也不客气地把这石料收下!
  看到万响响把石头收到了储物空间之中,四周围观的人,神情顿时古怪了起来万响响实在有些接受不了这些人奇怪的眼神,就好像在看动物园里的猴子,于是有些讪讪的离开了原地。
  万响响到了门口找到了穆青。两人便一同回去了。
  回到了家里,万响响迫不及待的进入了炼器室!
  他想要知道这块石头是不是就如同他所想的那样,如果这石头原本的主人再找过来。那他就将这提炼完毕的石头交给他就好了,不过就是一块一级的材料石,总不至于就此就被污蔑了吧?
  而且当时在场有那么多人都看到了并不是他想要吞占了这一块材料,而是他找不到原主人而已。
  万响响将材料之中的砂融石提取了出来,他的脸上不自觉露出了一抹微笑。从这块黑色的石头之中提取出的砂融石,足足有一颗鸽子蛋那么大。
  以往那些六七级的材料都不见得一次能提取出这么大分量的砂融石来!
  万响响心道,看来这次是捡到宝贝了,也不知道这一块究竟是什么材料?他登录了星网,将石头的形状动态信息都输入搜索了一遍,却没有能在一级的材料之中找到有关的信息。
  万响响有些无奈,也许这种材料较为稀有,极有可能没有被当成材料,而是被当成了一般的石头对待。
  这样一来也就解释得通星网的材料库中为什么没有这东西的信息了。
  万响响叹了口气:“凡事不能强求,还是走一步算一步吧。”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