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35)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既然如此,他何必去找那么份罪来受呢!
  万响响提纯了几块碧云晶交给了圆圆,嘱咐如果要有人买了一块,就把另一块放上去,直到卖完三块为止。
  万响响再登录炼器师交易协会的时候,里面谈论的内容以及有了一定的变化。论坛里的人提起的最多的就是炎源炼器师大赛结束了,例如谁谁谁被收为了弟子,谁谁谁又被收为了学徒!
  万响响也算变相地关注了一把炼器师的时事了。
  就在这时,万响响心心念念的冤大头出现了。
  【万炼器师,我这段时间积累了一些问题,能否向您提问一下。】
  【老规矩,你发布任务吧。】一想到要有积分,万响响定然是不会放过这机会的。
  【好的。】
  万响响接下了对方的任务,然后就进行了推演和计算,将最终的方案都上了密码锁,提交给了应凡云。
  然后应凡云又陆续提出了问题、发布任务!
  万响响和应凡云讨论了一些时间后,就闲聊了起来。
  万响响没想到的是对方居然也去参加了那个什么炎源炼器师大赛!
  万响响发了消息询问他情况。
  【拿到了什么名次?】
  【我只是一名七级炼器师,上面还有八级、九级的炼器师,所以只进到了百名就被淘汰了。】
  【已经很不错了,你才是七级炼器师就已经打败了大部分的八级、九级炼器师,说明你的本事不小了。】
  【我也觉得我的本事还行,可惜的是没有炼器大宗师看中我,我之前一直希望能在这次的大赛之中脱颖而出,获得一名炼器大宗师的看中,被收为弟子或者学徒。可惜这次的赛事天之骄子太多了,那些炼器大宗师们根本就不会多看我们这些平凡人一眼。】
  【炼器大宗师或许也不是那么高不可攀的,你努力一把,或许自己就能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一名炼器大宗师了。】
  应凡云看着对面发来的消息,一脸的苦涩,他原以为这名炼器大宗师是看中了自己,也许会在炼器大赛后将自己收到门下,结果直到大赛散场都没有人联系他。
  他猜想是不是他在大赛之中的表现太差劲了让那位炼器大宗师反感,后悔了。
  这次前来的炼器大宗师一共有+个,应凡云也不知道这名炼器大宗师究竟是哪一个,又是什么想法。
  他内心忐忑了好久,终于还是又联系上了这名炼器大宗师!
  【我的情况有些特殊,我和我的家族不和,但是我的能力太弱小了,又没办法直接离开,只有被炼器大宗师带走,才有可能真正地脱离家族!】
  万响响没想到怎么就发展成了这样,难道他接个任务就要发展成知心姐姐类型的人物了不成?
  【你的想法狭隘了。你的家族对于你来说是一个囚笼,但是你又怎么知道被炼器大宗师收入门下后就不会是从一个牢笼进入了另一个牢笼呢?假设将你收入门下的炼器大宗师心术不正,那你又该如何?你连你自己的家族都摆脱不了,那比你的家族更加强大的炼器大宗师,你确定你还能摆脱吗?】
  万响响再次发了一消息过去【狐狸抓住了你。老虎吃掉了狐裡,你便得救了,那么你说说看,你跟老虎待在一起,老虎会不会吃掉你?】
  应凡云看到消息霎时心中一震!
  没错,一直将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是不对的,一不小心就可能被当成猎物消灭掉。
  万响响继续发送消息。
  【世界是不会因为你而改变规则的,真正该改变的人,是你。】
  应凡云一改之前的沮丧!原来这么多年的痛苦都是自己加在自己身上的!
  他现在还只是七级炼器师,应家不会对他给予重视,那要是他成为了九级呢!就算不能成为炼器大宗师!只要他能成为九级炼器师!定然也能让应家对他看重、忌惮!
  【前辈,谢谢,您的话让我茅塞顿开!日后我一定更加努力!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不一样的人生!】
  【不客气,这堂课算是免费的不收灵晶石。】万响响有些得意的想,自己也挺能忽悠人的。不当老师真是可惜了。
  万响响赚了一笔积分,用来购买了这个世界四至五级的炼器知识,他虽然要炼制八级灵器也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基础一定要牢固,他深知这一点,只有将这些知识融会贯通!才能炼制出更完美的灵器。
  万响响出来的时候,圆圆将比碧云晶已经售卖的消息告知了万响响。
  “全部都卖完了?”万响响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不过这应该想到如今青响小铺的名气,人流量多了,带动了人流量,生意自然也就能更上一点。
  有了灵晶石,万响响也就大方了很多,现在种植的灵植越来越多了。万响响就让人每天都炒有些农场里种植的灵蔬来吃!万响响自己自然也能享受一把了。
  万礼等人吃起来倒是没有多少的负担,毕竟他觉得自己和穆青的关系还是很铁的,也不至于为了这么一些灵植就觉得尴尬或者不好意思。
  倒是那些奴隶们没有想到自己还能有这样的待遇!特别是向毅那一群的奴隶,从前给宝瓜寨干活,他们可从来没有过这样的待遇。
  这天,穆青的通讯器上收到了消息。
  穆青道:“万响!之前培育部门的部长让我过去,他说今天他种的黄瓜要熟了,让我们过去看他们的摘黄瓜仪式。”
  万响响有些无语,摘黄瓜还有仪式?
  “你想去看吗?”万响响询问道。
  穆青道:“仪式看不看不要紧!但是贡献值是一定要拿的!”
  万响响点头:“你说的有理,我们准备一下过去吧。”摘了黄瓜之后自然就是要检测数值了,检测了数值之后他们就能领取到贡献点了啊!
  万响响准备好了飞行灵器,两人直径入去了永夜星农业协会。
  此时,培育部部长种植的巨型黄瓜还没有成熟,不过也就那么一两个小时的时了。
  培育部部长见到两人也是满脸的喜气,招呼两人喝茶吃点心,然后就和他们一起等着举行黄瓜的正式成熟。


第444章 穆青答应教学
  此时他们所在的地方正是在协会的培育基地里,四周围是一大片的土地,方便研究种植植物。
  穆青等人此时就在这地方的这地方的一个亭子里坐着等待。
  在等待的时间里,培育部部长古川和穆青闲聊了起来。
  “穆青老弟啊,听闻你用这个巨型黄瓜制作的青萃凝露功效十分不错啊!”古川也不过是个七级的元素师,永夜星的灵气浓郁程度并不高,九级的元素师几乎就是顶峰的存,七级元素师混个部长当当也已经足够了。
  起初他看出穆青是个也就是个凝骨境的炼灵者,虽然对照等级来也不过是个五级的元素师,但架不住穆青的武力值强,种出的灵植还特别的厉害啊!他这辈子就没见过五级的元素师能种出过七级的灵植来。
  而且,他已经从孔永望那里得知了,穆青这家伙的武力值爆表,硬生生地单挑了孔永望的几个七级护卫。
  这样的实力,也是足以和自己平起平坐的。
  是以,他和穆青聊了几句后就开始兄弟相称了起来。
  听闻这次育萃凝露的动静闹得很大,他这边也被惊动了,没想到这巨型黄瓜不仅本身的噬点值高,就连制作出来的加工食品还能卖得更好!
  古川已经想好了各种美好的前景,等他把举行黄瓜种出来,到时候再一推广!大家一起种!一定能推动永夜星的农业发展!
  当然,如果能再拿到青萃凝露的配方自然是最好不过的!
  于是,他这会儿就过来和穆青套起了近乎。
  穆青语气谦虚道:“一般一般,也就勉勉强强够了我的合格线而已!”
  古川听到穆青这‘谦虚’的回答,真觉着这人有些欠扁!这样的好东西也敢厚着脸皮说刚够自己的合格线!别以为他没看到穆青那谦虚中隐隐透露出的得意与自豪!
  古川干语气真诚道:“老弟你可真是人中龙凤啊,我们这整个培育部门可都弄不出这在你眼里堪堪及格的东西的。”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