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39)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李三没有回话,自顾自地赶车。
  这里虽说还在官道上,却已经十分偏僻了,放眼望去没有一丝人烟。
  穆育虽然还没有察觉到有危险,但也能隐隐感觉得出有几分不对劲来。
  “你是想杀人灭口毀尸灭迹吗?”穆青拍了拍李三的肩膀。
  李三被他这话说得愣了一下。但仍然没有回复他任何的话。
  马车很快驶离了官道,几分钟后,李三的马车停下了,李三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朝穆青撒了一把粉末。
  在药粉还没靠近前,穆青就能感觉到这药粉中的迷幻作用,不过这种程度的迷幻对穆青根本起不到作用。
  虽然穆青的异能使不出来,但本身的抗毒性还是存在的,于是他干脆没有躲开。
  在药粉撒了他一身之后,他掀开车门走了下来。
  李三有些疑惑:“你没有中药?”
  穆青感受了一下那些迷药,他发现有一部分居然还能被他的身体吸收,原本压制着力量的桎梏稍微有了一点点的松动。
  李三从身后抽出一把短刀:“异端,今天你就留在这里吧。”
  穆青疑惑道:“什么是异端?”
  李三身手敏捷,一刀朝穆青砍来,显然并没有要回答穆青疑惑的意思。
  穆青轻松格挡住了他的攻击,捏住了他的手腕。
  李三没想到自己居然会不敌,浑身散发一阵黄光,穆青感觉自己的身体被压制住了。
  李三却像是突然爆发了一样,挣脱了穆育的钳制,再次一刀砍了上来。
  这一刀的力置倒是挺大,穆青被那黄光压制了一会儿后,很快又夺回了自己的控制权,向后退了两步躲开攻击*
  李三有些讶异,似乎是没想到自己的力置居然会在穆青这里失效!
  没等李三反应过来,穆青一拳砸上了他的脸。
  李三的整张脸凹陷了下去,按理说,到了这个程度,人也该死了。但是李三却是挣扎了几下就爬了起来,整张脸仍然是凹陷状态的。


第359章 勇气之城
  “咦?这样都没死?”穆青都有些怀疑是不是自己的身体力量削弱了。
  穆青上前再来了一拳,李三的整个脑袋都被打的旋转了一百八十度。
  李三的脑袋诡异地垂着,身体却仍然能继续动弹,更令人费解的是李三被伤成了这样却没有流血。
  穆青又往他的胸腔上狠砸了几拳,胸骨凹陷后,李三仍然能动弹,只是在穆青砸扁了他的脸之后,就再也没有语言能力了。
  看到人还没死透,穆青又将他的四肢砸碎身体也砸碎,骨头几乎完全粉碎,估计内脏也讨不到什么好,让整个人就像是一团肉絮。
  “见了鬼了。”穆青皱眉,眼前的肉絮都烂完了,居然也没有血。
  “难道这不是人?”穆青捡了根棍子在一旁戳了几下,又挑了几下,思索着怎么才能将这人给弄死。
  肉絮仍然在抖动,穆青都有些佩服了,都成了这样难道不痛吗?
  他其实并没有虐待其他人的倾向啊,要是能直接把这人一击毙命他也不介意的,只是这团东西一直死不了。
  他的目光放在李三掉在地上的短刀上,走过去捡起了短刀,一刀将李三的脑袋给砍了下来随后这肉絮才真正没了声息,很快又化成了一阵黄光,消散在了空气之中,剩下那么一丝的焚黄色,则是钻进了穆青的身体之内。
  很快李三就只剰下了一堆的衣服。
  穆青挠挠脑袋,不知道刚才进入身体的究竟是什么,不过他也没有多在意。用棍子继续挑了几下衣服,从这些衣服上挑出了一个袋子。
  穆青把袋子拿了过来,里面装着一百枚的圆币,也许是这世界的使用货币。
  穆青掂了掂袋子,美滋滋地想到:“还是杀人放火来钱快啊!”
  紧接着他就提着短刀,自己驾着马车离开了,他还依稀记得过来时的道路。
  想要出去还是得先到城镇里去,穆青驾驶着马车又回到了官道上……
  万响响睁开眼时,一阵风迎面扑来,他下意识地用手里的工具格挡住了。
  两把兵器相交,发出了利器相撞的清脆声响。
  两方一触即离,万响响向后跳了几米,和对方拉开了距离。
  此时他还有些弄不清楚情况,四周的喝彩声传入他的耳里,他的面前是一名肌肉亂结的壮汉,壮汉手里一把重型巨剑。
  万响响此时正和这名壮汉在一个圆形的比斗台上,比斗台的四周有一圈的凹陷,凹陷的沟渠里的都是活水,时不时有一条巨鳄跃出水面,从这些家伙森白的牙齿就能看出,它们明显不是吃素的。
  沟渠的外圈就是观众席。
  观众席上坐满了人类,这些观众不论男女,都是肌肉壮实,身材十分健硕。
  此时他们都在呐喊着一个名字。
  “狂獅!狂獅!”
  “狂獅!”
  他面前的那名对手抬起了他粗壮的胳膊,向上晃了晃。
  又引来了观众们更热烈的呼喊。
  所谓的狂獅正是万响响面前的这名壮汉无疑。
  万响响的手里同样抓着一柄巨剑,这剑的重量就如同他的外表所看到的那样,十分沉重,少说也有个一百来斤。
  万响响用起来倒是有些吃力,他还从未尝试过这样的重武器,除了使用机甲的时候……
  上一秒他还和穆青进了树塔,下一秒他就站在了这里和人战斗?万响响的大脑飞速运转,很快就从这短短的十几秒内整理出了一些疑问和信息。
  重要的一点是穆青不知道在哪里,如果是和他一起进来的,那么穆青是到了别的地方还是正在观众台上或是在后台?
  其二,这个地方究竟是哪里?他知道这是树塔里面的世界,那这个世界究竞真实存在的还是只是一些数据?这些观众和对手是真是存在的人物还是NPC?
  剩下的就是自己的处境,毫无疑问,如果他现在不将面前的人打败,那自己的下场可能不会太好。
  最后就是手里的巨剑,他记得在上一秒前,他手里的还只是一片木制的树塔的钥匙,现在很可能是那钥匙成了这把剑。
  这样一来,这巨剑也许和他能不能出去有很大的关联。
  万响响抓紧了手里的剑,估计是丢掉什么也不能丢掉这把剑的,台上的情势还没发展得十分严重,这也让他有心思担心了一下穆青,只求穆青不要把钥匙给弄不见了才好。
  然而他估计是没有想到,穆青一来就已经把钥匙(镰刀)给扔了,主动扔的那种……
  壮汉“狂獅”举起剑再次和万响响交战在了一起。
  万响响的剑术一般,想要调动灵力却发现所以的灵气都没有了,就连精神力也受到了极大的压制,甚至无法凝聚成型,也就代表了他的精神力丝无法使用。
  他的巨剑连续几次格挡住了对手的攻击,对方的力气极大,一剑剑相对碰后,万响响被对方的力量震得虎口发麻。
  显然在力置上他并不是敌方的对手。
  万响响手里握着重剑,仔细观察对方的下一步动作。
  虽说他的精神力受到了很大的压制,但是对于普通人来说,他的精神力还是要强悍了许多,他能通过精神力事先推演出对方的行动轨迹。
  所以在狂狮攻击而来的时候,他都能很好地规避开来。
  万响响再次躲过对方攻击后,台下传来了一阵嘘声!
  “狂獅!杀死他!杀死这只老鼠!”
  “杀死他!杀死他!”
  “杀死他!”
  台下的呼声+分地统一,很明显,万响响这样一直规避的行为正是这里的人们所不耻的!“你就只会四处逃窜吗!勇气之城不需要你这样懦弱的老鼠!有本事跟我来一场男子汉之间的对决!”狂獅自己也对万响响这样躲避的行为感到十分不耻。
  万响响没有说话,从这些人的话语之中品味其中的意思。
  勇气之城?
  万响响不得不谨慎一些,因为自己的出现,可能会打破某些规则而让事情变得麻烦。
  如果说这里的规则是勇气,这里的要求是正面迎敌,永不退缩?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