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75)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这妹子似乎不是真的在责怪他,反倒像是在吃他的醋啊……
  苏婉柔道:“好了,你情绪不稳定,先下去调整一下吧。”
  洪雪瑶一甩袖,离开了。
  “让你见笑了,其实她心眼也不坏,只是被宠溺得太过了。”苏婉柔回过头来和万响响谈论起正事来“你找我过来是有什么重要的事?”
  万响响道:“这一次的异宝出世有九成的可能性并不是宝物,而只是一个陷阱苏婉柔神情凝重道:“何以见得?”她确实是猜测这其中有情况,只是没想到这凶兽居然还会做诱饵来引诱炼灵者上勾,说白了炼灵者们就是对自己的实力太过自信7〇口作者闲话:求推荐票~~


第391章 两种力量的融合
  万响响将遭遇凶兽的事情讲述了一遍,只是这其中隐去了自己和穆青与对方已经交手的事,只提到了那个方向存在塑元境的凶兽,他们遇到后见情况不明就立即用传送灵纹卷轴离开了。
  可这会儿那方向又传来了异宝出世的消息,怎么说都很可疑!
  苏婉柔听到此处,也不得不慎重对待,塑元境的对手根本不是凝心境及以下修为的炼灵者能匹敌的,即使是百来个凝心境炼灵者也不一定打得过这样的对手。
  苏婉柔做下决定:“发布召集令!”召集令一经发出,九星盟的弟子就要到召集令发出的地点集合。
  一束烟火在空中炸响,汇聚成了属于九星盟的符号。
  九星盟分布在各个方位的弟子看到了召集令,都有些疑惑。
  “苏师姐怎么在这时发布了召集令?难道是遇到了什么不能解决的难题吗?”
  “哎!是啊,这异宝出世近在眼前,现在就过去集合实在是让我有些舍不得!
  有这样想法的人不在少数,一些弟子甚至为了异宝,干脆就违抗了命令,没去集合。
  剩余的弟子都往苏婉柔的方向赶去,想看看究竟是遇到了什么情况导致了苏婉柔搞出这么大的阵仗。
  万响响的精神力在不远处看到了柏宁几人,他当即用精神力下了命令,让这几人四处传播镜月之地里存在塑元境凶兽的事情。
  这个消息传播得十分迅速,让一些原本要去凑一份热闹的势力弟子也改变了主意。
  这些消息也被带到了异宝出世的地点附近,有些人听到了这一消息还是选择了撤退。
  但是原本已经守在这里的大部分人还是留下了,这些留下的人背地里还嘲笑着那些放弃异宝的人。
  这些人大多认为这是某些势力想要独吞这异宝而故意放出的消息。
  就在这些留下的人等待着异宝出世的时候,一股诡异的力量遍布了方圆+里,在灵纹附近的炼灵者们都被一层黑色的烟雾所笼罩。
  立即有人察觉到了不妙:“快撑起灵器防护!”
  “啊!这些灵器的防护根本就没有用!”一名炼灵者在自己的防御灵器被黑色的烟雾所笼罩失去效用后,完全陷入了崩溃的状态!
  有人想要逃跑,但这黑色烟雾笼罩的范围实在是太过广泛,一时之间也没有其他的去处。
  那黑色的烟雾所过之处,原地的炼灵者就被湮灭了。
  就连一部分后来打算撤走的人也因为撤退得太晚而得到了同样的待遇。
  这一场事故导致了三千多名炼灵者的死亡。
  那些听信了消息撤退成功的人这时就感到了无比的庆幸!那些正在往异宝出世方向赶去的人也不由得直冒冷汗,好在自己的脚程慢了没赶上,不然这会儿都只剩下骨头渣了。
  就连苏婉柔也是心有余悸,她距离死亡只有一步之遥,好在最后听了万响响的话才保下了大部分的宗门弟子。
  没错,在集结令发出后,有些人并没有响应号召,而是继续去忙碌异宝之事,所以有几个人已经死去。
  对于这种结果,苏婉柔内心毫无波澜,不能完全听令于她的弟子,留着也不过是种隐患。
  万响响穆青和苏婉柔单独离开人群谈话。
  苏婉柔询问他们灵纹的进展。
  万响响无奈道:“恐怕一时之间没有什么办法,传送灵纹就在那头塑元境凶兽的地盘上,想要进行修改,除非能打败那头塑元境的凶兽。”
  苏婉柔皱眉,也明白了这其中的意思:尽力就好,算不得什么大事,要保下你们二人的性命我还是有把握的。”
  她对修改灵纹这事原本就没有抱什么希望,这会儿知道万响响他们也无法修改,也就谈不上失望。
  万响响没有多做什么解释,顺其自然吧!
  穆青放出了豪言壮语:“你放心!等我去把那头凶兽杀掉,我们就能出去了!
  虽然我现在实力还不足,但是我肯定能很快变厉害起来的!”
  苏婉柔笑道:“那就提前预祝你成功!”实际上她对穆青的实力并没有抱多大的希望,要知道她这样的凝心境都没有把握能在塑元境的凶兽手底下逃出生天,更别提穆青就只是个凝血境的炼灵者了。
  穆青拍胸脯保证:“放心吧!包在我身上!”
  苏婉柔对穆青的话不以为意,转移话题道:“你们两个接下来是有什么打算?要不要回队伍里来?”反正想要修改灵纹的计划也已经无法进行了,那倒不如回到队伍中要来得安全。
  万响响婉言拒绝:“我们还需要在外历练一番,不过求救信号你可以再给我一枚,如果我们遇到什么奇怪的事会联系你。”
  苏婉柔点头,给了两人一人一枚求救信号。
  万响响穆青离开了队伍,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是要提升修为打败那头凶兽了。
  自从穆青败在了九首魔鸾的手上后,整个人的斗志都十分激昂,整天都在幻想着打败九首魔鸾的霸气场景!
  万响响扶额!穆青这中二病犯起来也是让人难以招架,他只好抱着人到床上去讨论人生,发泄发泄多余的精力。
  上一回穆青因为将两种力量进行了融合,身体出现了爆裂的现象,万响响由此想到了一种新的锻体方式!
  将两种力量小部分地结合,完全可以起到锻体的效果!
  并且这两种力量如果能运用得好的话,应当能让自己的战力提升十倍不止!这一结果,他在穆青上一回的演示之中已经看了出来,那两种力量的结合,最终的威力可不止是增强了+倍那么简单。
  万响响没敢在自己的身体之中尝试,而是用手将两种力量引出,其中右手上是他所能完全掌控的灵力,左手边的则是他仍然未能完全掌控的元力。
  两个如同鸽子蛋般大小的光团被万响响慢慢地靠近,最终融合在了一起。
  两团力量相接处的那一瞬间,万响响两只手掌霎时被炸得皮开肉绽!
  将这团力量丢出,面前的一座小山瞬间崩塌!
  穆育忙上前查看万响响血肉模糊的双手,都能看到手上的白骨若隐若现了。
  穆育忙运起木系灵气替他治疗伤势。
  万响响也有些震惊于这两种力量相结合的威力,他的肌肉骨骼在这么多年里早已经练就到了一定的程度,一般凝血境、凝骨境的炼灵者还不一定及得上他的体质坚钢,怪不得古往今来从来没人能成功将这两种力量相结合。
  不过从上一回和九首魔鸾的对战过后,穆青就已经打破了这一个记录!
  虽说暂时只是一次性的,但是能从那样爆裂的能量中存活下来,也算是穆青的大本事了。
  在穆育的治愈之下,万响响的手已经恢复成了原样。
  穆育实话实说道:“你的皮太脆了,那个力量很厉害的,太危险了!我们还是不要玩这个了。”
  万响响:“……”他这是在玩耍吗?
  “你也好意思说我?你在身体里融合这种力量的时候你怎么没想到过这里面的危险?”万响响数落道。
  穆青缩了缩脖子道:“这个不能怪我,我看玄气和异能都能结合得那么好,就感觉这两种力量结合起来肯定也很厉害,果不其然!这两种力量相结合真的很厉害啊!”一开始穆青还有些心虚,到了后面他是越说越得意。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