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96)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就在这时,旁边跟着他一起呻吟的师弟声音戛然而止。
  这名弟子也没再“哼哼唧唧”地乱叫了!
  因为他惊奇地发现,他身上的疼痛居然好了……
  刚才发生了什么事吗?难道他失去什么片段的记忆!实际上已经吃过了解毒丹?
  这时候就见穆青又走到另外几个中毒的人旁边,手搭在他们的手腕上十几秒后又放了手!而这些被摸过手的师兄弟们都奇迹般的恢复了过来!
  一群人大眼瞪小眼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穆青把最后两人身上的毒素吸收完毕后,说道:“好了!我要回去了!”
  “等下!那些黑衣人身上还有毒呢!会不会死啊?”刚才带领这穆青过来的弟子看着穆青的一系列动作有些目瞪口呆,不过很快就想起了正事。
  穆青问道:“那你们是想要给他们解毒还是想要死不了不能行动?”
  这弟子一嘻:“还有这种操作?”
  穆青拿出一瓶丹药道:“这个吃下去,能让那些人不会中毒死掉。”
  穆青将丹药塞到了那名弟子的手里。
  □作者闲话:)


第497章 薛天和来访
  那名弟子拿着手里的丹药愣了一下:“给他们喂下就行?”
  穆青有拿出了一瓶丹药塞到了他手里道:“是啊!要是需要全部解毒就给他们吃这瓶。”这名弟子道:“那就多谢了啊!”
  “不谢不谢!你等会儿回去记得叫邱长老把这丹药的积分给算到我账号上!丹药是不免费的啊!”穆青笑嘻嘻道。
  这弟子一时有些无语,说道:“我会回去稟报邱长老商的!”但是邱长老会不会给积分他就不知道了!
  穆青也不在意,出了门就往灵草堂走去,兑换了一些十级的材料,就往住处方向回去了。穆青倒是感觉到了有人跟在背后,不过没有察觉到有杀气,猜想应该是邱长老那个老头子派来的才是。
  穆青无所谓,直接就进了他们的住处。
  那名弟子跟到了穆青屋舍处后,发现这里面他居然进不去!顿时急得抓耳挠腮的!在防护罩之外转悠了两圈后,不得不回去复命了。
  穆青拿着灵植又开始研究十级丹药的炼制了。
  邱长老和掌门提了这次的事情之后,掌门原本并没有放在心上,因为宗门之中会被别的实力安插进奸细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
  只是在听到那几个黑衣人又几个是其它几个宗门的弟子后,也觉得疑惑,看来这个势力是将自己的人都派遣到了其他的门派之中去了!
  邱长老又道:“那几个被打死的黑衣人死状奇怪!尸体在段时间之内就腐烂了。原本我以为是穆青身上的毒素厉害,这些尸体才会在段时间之内腐烂的,只是后来有炼丹师去查验了一遍!他们的尸体腐烂并不是因为中毒!”
  “还有!原本我们渡生门的那两名弟子,有一人在我们询问的时候想要说什么!结果整个人都化了。”邱长老不得不将后续的情况都交代清楚。
  掌门沉思了一会儿道:“这样一来,情况就有些麻烦了,暗地里查探一下!不要过于打草惊蛇了。”
  这样控制人的手段实在太过阴损!能通过善恶门进入渡生门的人,都不可能对渡生门抱着太过恶毒的心思!否则就会走上另一条离开通道。
  原本掌门以为最多就是别的宗门派来探听消息的探子,一般这种情况都是不值得他多去理会的。
  但这次的事情足以说明,这些弟子可能都是在进入宗门后才被动了手脚的!
  在求长老打算离开前,掌门又道:“查一下一些这些黑衣人都有什么共同的点!”
  邱长老应声,便退了下去。
  执法堂很快就就介入调查,将几人的资料一对比,很快就发现了一个较为严重的情况。
  这些人最明显的相似点,这些黑衣人之中,有一半的人都是进入过传承塔的!
  顺着这个思路,宗门将几个进入传承塔的弟子都派了出去任务!然后又让人将其抓了回来i
  找了一名精神力强大的炼灵者进行了精神力海的窥探!最终发现了这几名弟子的精神力海中,果真存在着一个印记。
  这些人都被秘密地关押,对外宣称已经死亡。
  邱长老还是觉得穆青可能有什么事情没说,打算着去找人问问情况。
  这时候却听闻万草门的十级丹师薛天和来访!打算和门派里的炼丹大宗师交流一下丹术!薛天和原本是在等穆青的消息的,可却左等右等都等不到人来联系他!
  他给穆青丹方的时候也是留了个心眼的!那丹方可不是普通的十级丹方!这种丹药在十级丹里面算是比较炼制的丹药,就算是他想要炼制成功,也的失败个几十次!
  穆青这样的新手想要炼制成功那简直是天方夜谭!
  他原本是想着,等穆青炼制失败多次后,就会知道十级丹炼制的困难!
  到时候还会不来找他?!
  薛天和心里想得美!结果这一个月都要过去了,愣是没见穆青给过他任何的消息!
  他心想,难道穆青因为自己搞不定丹方,已经拜了渡生门的炼丹大宗师为师?!
  要真是这样他岂不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这样想着,他就流有些沉不住气了,立即就给穆青发送了消息!
  消息发出去了上百封,却如同石沉大海一般没有了回音。
  薛天和熬过了这一个月,终于还是熬不过了!决定亲自上门!
  语芙对自家主子的执念实在是十分不理解!不就是一名九级丹师吗?九级和十级的鸿沟哪里是那么容易能跨越的?主子也太过大惊小怪了!
  但是没办法,谁让她侍女而不是主子,主子要干什么他自然也就只有听话的份了。
  于是,主仆两人来到了渡生门!
  前来围观的弟子不少,渡生的丹师并不多,能成为炼丹大宗师的就更少了!偌大的宗门里炼丹大宗师也才只有两个!
  不过,一般的炼丹大宗师都会选择加入万草门!哪里才是丹师的聚集地!
  至于渡生门的炼丹大宗师,那都是因为他们的父穆亲人原本就是渡生门的弟子,他们也就顺理成章地成为了渡生门的炼丹师!
  一名弟子找到邱长老,让邱长老赶紧去灵草堂帮忙撑撑场子!
  哎!他们的炼丹大宗师不多!只能靠普通的炼灵者修为来凑凑了!至少也要证明,虽然他们的炼丹师不是很厉害!但是修为上肯定是要比万草门强的不是?!
  最后交流的结果,当然是薛天和赢了!
  且不说万草门的炼丹传承比渡生门的好上多少!就连薛天和,那也是万草门里比较出色的存在!
  薛天和在和对方友好地交流过后,便询问这两名炼丹大宗师都有些什么弟子。
  渡生门的两名炼丹师面面相觑,有些不明所以,难道薛天和赢了他们两个不算,还打算让自己的弟子也来打败他们的弟子?
  想到这里,两名炼丹大宗师的脸就憋得通红!气的!欺人太甚!真是欺人太甚!
  薛天和想了下又觉得自己的表达方式好像是有些不对,于是又问道:“不知道两位最近一个月内有没有收什么新弟子?”
  “自然是没有的!到了我们这个层次,弟子又哪里是那么好收的。”其中一名炼丹大宗师见薛天和没有提到要弟子之间切磋,就放了一些心来!
  另一名炼丹大宗师也回答自己没有手什么弟子。
  听到两名炼丹大宗师都没有在近期收什么弟子!薛天和暗暗松了一口气!
  心想,这回他把渡生门的两名炼丹大宗师都打败了!是个正常人都会拜他为师而不会拜他的手下败将了吧?
  前来看热闹的人并不少!炼丹大宗师平日里少见!渡生门的弟子们自然不会放过这次的机会!纷纷前来凑热闹!
  可惜这次渡生门输的太过毫无悬念,中弟子都有些失望罢了!
  薛天和的精神力在一众弟子之中扫过,这么多人都来看热闹,说不定穆青也在这里面,只是结果令人大失所望!
  不管是穆青还是万响响,都不在看热闹的人群里。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