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206)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宗主连同这不少的宗门,对神血树进行了围剿,杀死了十几株的神血树,这一来可不就惹怒了九首魔鸾吗?
  别的宗门虽然也受到了一些骚扰,但是没渡生门这么严重。
  “现在有神血树的地方多了不少的炼灵者把守,想要再去屠杀神血树是不可能了。”宗主暗暗觉得有些可惜。
  穆青道:“那就暂时先放下吧,对了,没事的时候就多激活灵纹木盘!那又不是摆设!激活了看到有动静,不就能预防敌人的潜入了吗?”
  掌门道:“我们已经实行了,不过主要的不少这件事,是那些被同化的弟子,最近个个都说脑子疼!我就想着有没有办法给治治?”
  穆青摊手:“我对灵纹没法子啊。”
  掌门道:“也不一定要对灵纹有研究,之前那些被万响救治过心脏的人,他们身上没有什么问题。你看看能不能把他们身上万幻花的力量都剥离出来。”
  穆青挠挠脑袋,他还真不行。
  宗主有些失望。
  穆青有些不甘心,难道自己回来这么一趟什么作用也没有?
  穆青的眼睛一转,看到了宁夏,眼睛顿时就亮了起来。
  “宁夏,你记得你回来的这段时间都吃过什么东西吗?”穆青满怀希冀地看着宁夏。宁夏有些为难,他回来了这么久,哪里还记得吃过的东西啊。
  穆青觉得范围可以缩小一点:“就在你刚回来的那一年时间里,就吃过的丹药总该记得吧”〇宁夏道:“我尽量想一想。”
  宁夏拿着纸笔,默写了一份丹药的名称,尽管不知道这些丹药全不全,反正他是把记得的都已经记下来了。
  穆青拿着这些丹药下去都炼制了一遍,顺便让宁夏想想还有没有什么灵药是他记不住的。宗主看着两人忙碌,只好帮穆青把需要的灵植都准备好了。
  穆青将丹药都炼制出来后,就去找了宗主。
  “给我找几个人试试药吧?”穆青开门见山道。
  “你要几个?”宗主看着他手里的那堆丹药,十分怀疑穆青说的几个人能不能把这些药都试完穆青丝毫不负责任道:“谁知道呢,当然是越多越好了!”
  宗主翻了个白眼,就知道是这样的结果。
  宗主把人带到了他们宗门关押同化万幻花的弟子所在之处。
  一切都是采取的自愿原则,反正都是些正常的丹药,吃不死人,一人吃一颗没什么问题。他们受到了九首魔鸾印记的钳制,但是还是能拥有自主意识的,但是如果违抗命令就有可能会死。
  穆青一人给塞了一颗不同品种的丹药,接下来就是等待药效的发挥了。
  □作者闲话:)


第506章 问题的解决
  穆青盯着十几个人,询问道:“有没有什么感觉?”
  几个黑衣人闭口不言,他们这会儿还被控制着,不能有太过明显的反叛行为!
  穆青也清楚从这些家伙嘴里撬不出消息,干脆直接下手,一人又喂了一颗。
  在穆青让人试药的这段时间里,宁夏又陆陆续续地想到了一些吃过的灵药和丹药。
  穆青一一试验过后,终于在一堆药物中找出了一种灵药。
  这种灵药对万幻花的剥离有特效,但是这种效用有点弱,如果是刚被同化的时候还能剥离,但这会儿已经过得太久,并且形成了印记,想要一株灵药接解决问题怕是没有这个可能了。穆青用这种灵药为基础,配合了其余的灵植来进行炼制,制作出了一种丹药!
  出丹之后,穆青就找了一个人进行试验,成功的将被同化的一名炼灵者体内的万幻花力量抽离了出来。
  万幻花的力量一离开了炼灵者的身体之中,就飘散到了空气之中。
  穆青看着这消散的力量,暗暗心疼了一把,这要是能放到星球空间里面作为养分,能顶不少的灵晶石呢!
  宗主和邱长老也在一旁观望,看到能量被抽除,他们心里只有欢喜!
  邱长老一拍手道:“成了!”
  两人面上都是不住的高兴,穆青却道:“我再去研究研究!”
  经过穆青的一番努力研究,再次弹药的用提改变了一下,丹药炼制完成后,又找了一个被万幻花同化的人来试验一番!
  穆青直接就给人喂下了丹药,等待效果的产生,很快就有一丝丝的力量被抽离了这名炼灵者的身体,不过这一次力量并没有消散,而是在半空之中凝聚,凝成了一颗丹药!
  穆青看到这颗丹药就是两眼发光!这是真的成了!
  邱长老和宗主则是有些摸不着头脑,邱长老问道:“这丹药是?”
  穆青等丹药成型后把它拿到了手里:“这个就是被剥离出来的能量啊,我想着消散了也是浪费,干脆就废物利用!这丹药里面还是蕴含看不少能量的,我后期研究一下看能不能有别的效用。”
  说是要研究一下,十级上已经打好了主意,留着给星球空间升级的时候用。
  “这会不会一样危险?”邱长老有些不放心地问道。
  穆青一脸正经地胡说八道:“应该是有一定的危险的!所以被同化的人吃过了丹药把力量分离出来后,一定要记得交给我保管!你们一定要嘱咐好了!别漏了!”
  这些力量都被凝成了丹药,要泄露当然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他危言耸听,当然是想要别人把分离出来的力量都交到他的手里,不然要是有人贪下了丹药,那他不就亏本了!他可是还特意在原本的基础上加了两种灵植的呢!
  穆青将剩下的丹药交给宗主,嘱咐道:“要是交给其它的宗门,记得一定要收灵晶石!还要看着他们吃下去,把剥离力量凝结出来的丹药拿回来!一定要拿出来!”
  宗主自然是没有什么意见!能得到解决问题的丹药,他已经很是欣喜了:“我一定帮你办好,不过我们还是先把内部问题解决了!”
  好东西还是要先给自己宗门的人用的,渡生门的人虽然有些死板有些英雄主义,但也不至于圣母道自己宗门的问题都没解决还先去帮助别人!
  丹药的成功研制,也变相地解释了宁夏没有因为同化万幻花而生出九首魔鸾印记的谜团。穆青在渡生门待了一段时间,他把丹药研制出来之后,就把丹方都交给了渡生门里的炼丹师!
  丹方都研制出来了,他还会自己炼制?
  不过穆青炼丹的步骤总是个迷……
  虽然灵植的品种和数量都写了出来,但是那个步骤让好几个丹师都炸了炉,最后还是穆青让薛天和帮忙用丹方研制了一份新的炼制丹方,这才解决了问题。
  薛天和再看到穆青的时候,神情有些恍惚,谁能想到一开始见面时只是个八级炼丹师,那时候还是个需要他帮忙炼制九级丹药的后辈,如今摇身一变,成为了他的前辈!
  在穆青想让他帮忙研制出一种丹药的新型炼制方法的时候,薛天和同意了!
  最后穆青拿了一颗十一级的丹药把新的饿丹方换了过来。
  拿到丹药的薛天和,一时有些无言,他原先就打算要向十一级丹师进军,奈何这不是一件简单的是,这会儿能得到一颗真正的十一级丹药研究,他自然没有理由拒绝!这对他的帮助无疑是十分巨大的。
  穆青也没多想些什么,在一批人的被解救后,穆青也收到了不少凝聚了万幻花力量的丹药耽误了一个多月的时间,穆青也是时候回去做任务了。
  第二天,穆青就跟宗主长老们招呼了一声,带着宁夏离开了。
  穆青先把宁夏送回了自己的宗门,给他送了些适合的丹药,再次告别离去了。
  宁夏原本是不愿意收下丹药的,但是穆青的态度实在是太过无所谓了,这样一搞,倒是显得他的推辞有些矫情了。
  宁夏手里抱着丹药的瓶子,目送着穆青的飞行灵器远去。
  穆青回到了圣佑联盟的总部,先去看了一下万响响的情况,人没有出来,他就接了任务出去了。
  穆青走后半月,万响响睁开了眼。
  别误会,这并不是他已经成功突破了,而是他的灵晶石再次用完了。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