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214)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议事厅一共有十二个人在,除了城主和他们小队五人是玄意境外,其余六人都是玄道境。吕小琴看到他们两个,还略带炫耀地动了动自己的手腕,露出那根铃铛手链!
  万响响:“……”
  他猜想也是,胡恒益肯定不敢告诉吕小琴这件十一级的灵器其实是从他手里买过去的。要是被知道了,说不定这手链就要被糊到胡恒益的脸上去了!
  这时候城主也发话了:“有善于隐匿的探子探查到,幽影族最在集结人马,可能会在近期进行一次进攻,大概会在十至十五天之内进行第一轮的进攻。”
  自从被万响响的队伍分去了大半的权利后,城主面上多了几分愁色,好在万响响他们也只是在这里待上两年,只是这些权利最后会不会再回到他的手里就不好说了。
  中人商量了一番,最终决定在幽影族还没有集结完毕之前先派遣一部分的人手出去进行截杀,将一部分的幽影族留在外面,减轻城池的危机。
  不过这次前去的人将会面临不小的危险,毕竟要面临的是整颗星球上的幽影族。
  谁带队又成了一轮心的讨论话题。
  □作者闲话:)


第513章 游杀
  这时万响响主动站起来道:“这次的带队就由我和穆青去吧。”
  他的定影针炼制出来也有一段时间了,一直没有测试过效果,不如就趁着这次去试一下,还能拉上一群人去帮忙打下手,还是不错的。
  有人主动请缨,众人自然没有异议,于是定下了万响响和穆青带领一百人前去击杀幽影族这些基本是些玄道境和塑神境的炼灵者,万响响和穆青的实力完全能碾压所有人,也不可能存在刺头什么的。
  万响响和穆青带着一百人出发,朝着敌人的阵营潜入。
  万响响的精神力分成一根根丝线放出,将四周的环境掌控在自己的探查之中。
  这样就能很大程度地避免幽影族的大队伍,遇到分散的幽影族,人族的炼灵者就会冲上去将其击杀!
  一路杀了一千多名幽影族,这时众人都发现了奇异之处。
  有一名炼灵者疑惑道:“为什么我们一路上都没有遇到幽影族多的大队伍?运气未免太好了一些吧?”
  “我也有这样的感觉!”
  “虽然这样似乎很走运,但是好像又点耽误任务进程啊!”
  万响响看了下发言的两人,嘴角抽抽。
  他之前只是在估算这支队伍的实力,要是一下子来了个大队就把他们小队给干掉了那就玩完了,而且这一下幽影族逃窜的手段多,只要化成了影子就能逃跑,要是面对的人数太多,就有可能有漏网之鱼。
  不过现在他吧这群人的能力也摸了个七七八八,是时候来一队幽影族练练手了。
  在万响响的精神力范围之内,看到了一对一百多幽影族的队伍,这些成群结队的幽影族很明显是有人派遣的,并不像之前的幽影族,是个体行动。
  就像万响响他们现在一样,也是个有编制的队伍。
  同时在虚虫星上还存在一些为了贡献值前来的零散炼灵者们。
  幽影族人看到有这么多的人族潜入了他们的领地,顿时进入了备战状态,幽影族们立即躲进了四周的阴影里!
  万响响拿出了一个盒定影针,一盒定影针一共有十枚针刺,能钉住玄道境及以下的幽影族上面有一个追踪灵纹,万响响往定影针中输入灵力的时候,能清晰地感觉到那些隐藏在影子之中的幽影族在什么地方,万响响发射定影针,钉住了一个即将要攻击到一名炼灵者的幽影族。
  看到幽影族在地上挣扎扭动,万响响嘴角牵起,这个定影针果然有用!
  刚才差点被攻击的那名炼灵者,发现幽影族被钉在地上没有动弹,立即一道攻击过去,幽影族便没了声息,而后显现出了一名幽影族的尸体。
  原本被插在影子上的针刺也消失了,实际上告诉已经回到了万响响手中的灵器里了。
  这名炼灵者还有些怔愣,没想到自己能这么轻而易举地杀死一名幽影族!
  要知道这段时间幽影族的族人就像是用了什么禁术一般,出现实体化的时间越来越短,相较于以往,更加地难缠。
  他往四周看了一下,看到他们此次的两名领头人,两只手里都拿着一个盒子,从里面射出一根针来,这针射到地上后就有一名幽影族被钉住,旁边的炼灵者立即上去补刀,顿时又死了一名幽影族!
  万响响和穆青的作为,让不少人都注意到了!
  眼见有这样的宝贝!众人对自己这次的生还率的把握又高了几分!脸上也不禁露出了一些喜色来。
  与他们相比的就是幽影族了!不过短短两分钟!他们幽影族的族人就被杀死了将近一半!
  这是在人数上已经不占优势,有的幽影族打算要撤离回去搬救兵!
  领头的幽影族道:“撤离!”虽然那木盒子里的针有奇效!但是他也已经发现了,从这个木盒子里发射出来的针十分有限!
  现在撤离应该还能逃脱掉剩余一半的人!只要有一半的人剩下,就能回去禀报,派遣更多的族人前来围剿这支队伍!
  一个个幽影族通过各种东西的影子向四周逃窜!
  “不好!他们要逃跑!”一名炼灵者惊呼,立即想要上前阻拦!
  有一部分的炼灵者目光都转向了万响响,想知道他接下来都有什么打算,要是这些幽影族真的要逃跑,他们这些人族还真没有太多的办法!
  万响响不疾不徐地向一个方向射出了十根针刺!钉住了十个想要逃跑的幽影族,身后立即就有人上前去将被钉住的幽影族击杀。
  万响响没有再看这边的几人,转身带着别的炼灵者去追其他方向幽影族。
  万响响手里的定影针又换了一盒!又将十名幽影族钉住了地上!
  万响响丝毫不停息地拿出了十盒定影针,一盒盒地换着发射!
  幽影族的首领看到万响响这种开挂的手段,用幽影族语骂了句:“卑鄙的人类!”
  他万响响没有想到!这个人族居然会有这么多是定影针,不禁有些目眦欲裂!
  幽影族这次带队的队长现身!想要和和万响响来一场搏斗!
  万响响精神力一出现,直接割下了他的脑袋!
  万响响无语,这幽影族这是有问题?明知道自己种族不在影子的形态下会很弱,居然还从影子里出来了!
  好在幽影族那名队长已经死了,要是知道万响响这么埋汰他!估计能气死!他会显出身形,当然是因为万响响手里的定影针!
  只要他还是影子形态,就很容易被万响响直接钉在地上,那还不如直接显出身形!避免被制住后没有还手的能力!
  只是他没想到的是,万响响的实力早已经超过了一般的玄意境!
  领头人被杀!剩下的幽影族士气大减!人族乘胜追击,最终将其余的幽影族也击杀了。一轮战斗下来,居然没有一个人死亡。
  一众炼灵者们内心激动!要不是还在敌人的地盘上需要时刻谨慎,这些人怕是要欢呼雀跃起来了!
  万响响道:“我们继续走吧!”
  他们出来了两天,杀死的幽影族却不算太多,接下来还有六天的时间,六天后,不管他们能杀死多少幽影族,都将要撤回城中。
  有万响响的定影针在,他们们又陆陆续续地击杀了几支队伍,能被底下人解决的都被解决了,底下人解决不了的万响响和穆青会亲自上阵,两人的实力不俗,只要将地方用定影针钉住,万响响穆青一招就能将人毙命!
  这几次测对战中,众人也明白了万响响和穆青的实力!就算是城主亲自带兵,也做不到全员没有死亡!
  几场战役下来,虽然有几个人受伤,却是没有人死亡,受伤的人也能很快就被穆青快速地救治了过来,就连丹药都应不上!
  这哪里是什么生死决战!要不是这些幽影族的实力摆在那里!他们都差点以为这次只是出来走走过场!
  众人的信心越来越足!对万响响和穆青的态度也从一开始的服从命令变成现在的唯命是从i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