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220)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在楚成伦钉住黑影的时候,就有人上去补上攻击,将黑影击杀!
  一时之间,玄尊境的幽影族的实力真的减弱了不少。
  楚成伦不停地克制黑影的行动,倒是起到了不少的延迟作用!
  就连楚成伦自己也没有想到,这件定影针对玄尊境也有效用!虽然只能做到拖延两秒钟,但这两秒已经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周围有人看到了楚成伦的动作,自觉地围靠过来,帮助他解决周围的骚扰!
  在众人的齐心合力下,几名玄意境的炼灵者最终将那名玄尊境的幽影族击杀!
  玄尊境死亡了之后,有不少的幽影族也受到了影响,在人族的强攻之下纷纷逃走!
  而人族这边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三分之一的人族死亡,其中还有不少的人受伤。
  至少在短时间之内,幽影族是不会再来攻击了。
  楚成伦看着手里的定影针,有了主意。
  他打算回去找出售卖定影针的这个人,在石蝶星上没有通讯信号,想要联系外界只能通过特殊的手段,想要找到定影针的相关信息,就必须离开边界战场。
  按理说,成为镇守使后是不能离开自己所镇守的星球的,只是楚成伦是域主的孙子,那么这样的规定就不是那么的死板了。
  楚成伦和城主说明了情况后就回程了,他吩咐城主将星球上出现了玄尊境幽影族的事情上报。
  楚成伦回到了原先的星球上之后,并没有声张。
  这也是为了杜绝其他人之间不好的言论,毕竟他才取了边界战场没多久,这会儿又跑了回来,不知情的人看来他不就是夹着尾巴跑回来了吗?
  楚成伦先是隐蔽地去找了自己的父亲,将他的遭遇告知,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他认为这次在石蝶星上出现玄尊境幽影族并非是偶然,也许是幽影族的计谋!
  如果不止石蝶星出现了玄尊境,而是大部分的边界星球都出现了玄尊境呢?
  没有定影针的协助,边界星球岂不是要沦陷?
  他希望自己的父亲对待这件事能郑重一些,将让原本没有玄尊境的星球都派遣一名玄尊境上去。
  做完这些后,他又派人去查了售卖定影针的那名炼灵者。
  张振华被带到楚成伦的面前的时候,整个人都有些蒙圈。
  他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哪里惹了面前的人,因为这些人完全没有顾及他的意愿,直接就把他掳了过来。要说没有仇怨他还真不信!
  楚成伦看到他的神情,大概也知道他在想什么,直接拿出了定影针道:“我买了你出售的定影针。”
  张振华心里一咯噔!难道这定影针的效应出错了?!
  张振华咽了咽口水道:“这位大人,是我售卖饿灵器有什么问题吗?”
  楚成伦道:“问题倒是没有,我就是想问一下这件灵器是出自哪名炼器大宗师的之手。”张振华听到不是灵器出问题倒是松了一口气,他差点要以为这灵气已经被他用坏了呢!
  定影针在虚虫星上也不算什么秘密了,他就没有隐瞒,将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楚成伦。楚成伦听到张振华所说的事情十分震惊!竟然有边界星球将幽影族人都赶了出去!这已经完全颠覆了他的认知!
  只是,发生这样的事情怎么都没有人向上汇报!难道是城主私下的隐瞒?
  楚成伦放了张振华,表明了自己的身份后,嘱咐他暂时不要向外提及这次的事,自己却是再次找上了自己的父亲,他要去寻找负责检查信息的阅信人看看有没有相关的汇报,这一点需要经过他父亲的同意。
  他的身份方便,调查下去十分顺利。
  在阅信人哪里也得知了这个消息因为太像虚假消息,被阅信人给完全误会了。
  楚成伦意识竟不知道该说什么!
  办错事的阅信人他交给了自己的父亲处理,自己则是打算前往虚虫星一探究竟!
  万响响将所有他能找到的传送灵纹都布置稳妥后,又向城主讨要了一大堆的材料!
  既然传送灵纹都已经花了大代价弄好了,那整颗星球是不是也应该布置上一个防御灵纹?不然敌人通过传送阵过不来,又直接从太空之中跑过来怎么办?
  把星球包上一层鸡蛋壳,那不就一劳永逸了吗?
  城主想了想觉得也是,之前都已经投入了那么多的资源,这会儿要是说停就停门起步时白白浪费了之前的准备?
  于是诚挚只能再次批下了一批材料给万响响。
  万响响手中早已经有了方案,将材料和灵晶石收下之后,就用材料调制了灵纹液开始为整颗星球不止防御灵纹!
  一颗星球的面积太大,哪怕是全部部署完成,万响响也花费了半个月的时间!
  城主倒是有些诧异!没想到万响响居然能这么快就将整个星球的防御灵纹构建完成了!这个防护层的构建,应该能阻挡得住玄尊境的攻击了!
  万响响这次绘制可都是十二级的灵纹!
  为什么万响响会这么大费周章地绘制十二级灵纹?
  当然是绘制十二级灵纹就能顺到十二级的材料啊!
  在石蝶星上,十二级的材料还真的是有些少,不过也不是完全找不到,万响响已经眼馋了很久,如今终于得偿所愿。
  就在防御灵纹构建成功后的两天后,楚成伦来到了虚虫星的星球之外。
  “小少主,这颗星球上构建了防御设施,我们的飞行灵器无法登陆。”一名楚成伦的下属说道。
  楚成伦道:“往驻地的方向去,那边应该有人把守。”
  就如同楚成伦所说的那样,到了驻扎地果然就有人在把守着,驻守的人看到了飞行灵器上圣佑联盟的标志,立即联系了城主后,开启了防护层让对方进来。
  楚成伦已经看到,在这颗星球上,似乎真的感受不到那些幽影族的气息了。
  楚成伦让人将自己的身份透露给了城主,城主吓得手里的杯子差点要摔到了地上。
  他简直要怀疑上头已经知道了自己想要作用一颗星球的野心!他发誓!他真的只是暂时想了一下!完全没有付诸行动啊!
  心情忐忑的城主亲自接待了楚成伦。
  等楚成伦把自己的目的告诉了城主,城主才将自己从水深火热之中捞了出来!原来对方不是为了他来的啊!
  城主此时很想说一句:你不是找我的你早说啊!
  万响响和穆青这才在城中休闲了几天,城主就派人来叫,说明有贵人找。
  万响响和穆青一边往会客室中走去一边和穆青聊道:“你觉得是什么贵客?”
  穆青思考了一下道:“难道真的是你的丰功伟绩惊到了上面的人?然后就有人来找你,让你去见域主了?”
  万响响笑道:“哪有你想的那么简单,说不定是为着定影针来的。”
  两人说着话,就来到了会会客室,万响响敲门。
  城主抹了抹额头上的汗,为万响响和穆青打开了门。
  看到城主这么紧张,万响响倒是看了个稀奇!难道城主真是什么了不起的贵客?
  万响响和穆青跟在城主身后走了进去。
  里面坐着一个年轻人,他的身边站着一名侍从。
  城主道:“小少主,你要找的人来了,定影针就是万响镇守使大人炼制的,您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问他。”
  楚成伦点头,指了指一旁的椅子道:“两位请坐。”他着实没想到,这样的年轻人居然能在短短的时间内就成功地将幽影族赶出了一颗边界星。
  万响响拉这穆青就坐了下来。
  □作者闲话:感谢对我的支持,么么哒!


第519章 提及
  万响响猜测这人的后台不小,因为,按照实力来说,他和穆青的修为都比这个年轻人要高,这年轻人却丝毫没有对待前辈的态度。
  再看城主那毕恭毕敬的态度,万响响对待面前的人也有些谨慎了起来。
  虽然自己算是石头,对方只能算鸡蛋,但架不住鸡蛋外边还有一层防弹玻璃啊!
  万响响有些无语,城主急匆匆地让人把他叫过来,也不先提前告诉他一声,好歹也说一下对方的身份吧!这样让他很难摸的轻该用什么态度啊!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