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16)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轰——一声巨响,小光躺倒了下去!
  万响响感觉到了脚底的地面在震动,四周的烟尘四起!
  万响响:“……”
  穆青感慨道:“原来小光已经这么胖了啊!好大啊!”
  万响响无语,你自己的契约植物你自己不知道的吗?
  房子里休息的工人在窃窃私语:“什么情况!难道是那只食梦蛛还没有死!又回来了!?”
  一时之间人心惶惶!
  “咋办啊?咱们要不要趁现在逃跑啊?我听说了那可是有+几米高的蜘蛛啊!
  “现在太阳那么大,咱们也跑不远啊!还是出去看下情况吧。”
  着个建议得到了大家的赞同,众人穿上了防辐射服,走了出去。
  刚到了门口,就发现了从另一动房子走出来的万礼等人。
  于是众人就壮着胆子一起出发了。
  被当成了食梦蛛的小光,疯狂地收集着光元素。他的每一片叶子都在收集阳光中的元素。很快,一颗颗的果子开始冒了出来。
  万礼看着面前的庞然大树躺倒在地上,感慨道:“好多的集光果啊!”
  原本众人的注意力只在这棵巨树之上,可经万礼这么一提醒,才发现了这棵树上面居然挂了很多昨天他们见到的集光果!
  众人不禁感慨,没想到这居然是蠢蠢萌萌又弱小的小光!
  万响响看到来了一群苦力,笑道:“你们来了正好,快来帮忙摘果子吧!”至于施工队的队员们,确定了不是食梦蛛后都松了一口气。万响响让他们回去休息了。
  这些本地人似乎对这里的太阳特别不耐抗。
  像他们星域过来的异能者,对这强烈的光线的反应倒是没有那么大,眼下万礼他们都没有觉得有什么异常。
  众人在小光的身上忙碌了好一会儿,上上下下的采摘果实。忙碌了半天,直到太阳下山了才得以停手。
  穆青抱着一筐的集光果眉开眼笑:“要是这些集光果也能卖钱就好了!”
  万响响道:“卖钱就太招摇了,还是我们内部使用吧。”
  要是按照他们目前种的那么一点菜,估计小光结出的果子都能用上大半年时间了,消耗不大的时候,一颗集光球大约能用+天,那么集光果应该也是差不多时效的才是。
  万礼抱着几颗集光果道:“你放心,我一定帮你好好地实验这集光果的功效,到时候我种的东西肯定比其他人的要好!”
  万响响干笑:“这个啊,种的好不好有时候还是要看运气的。”集光果的效用毕竟还没出个结论,万一有什么问题他就不好说了。
  反正万礼种的也就是些一级的蔬菜,种坏了万响响不心疼,就算到时候这蔬菜的效用没有永夜星蔬菜的那种洗涤杂质的效果,他们也能自己吃。
  太阳落下,万礼抱着集光果去捣鼓自己的蔬菜去了!
  万响响回到房间中,开始在记忆中搜寻适合其余人的功法来,虽然在永夜星上确实需要用到元素师的功效,但是修炼了功法再掌握搜集元素的方法并不冲突。
  万响响在木族那里几乎看完了整个藏书楼的秘籍,默写下几份来没问题。
  他默写的都是天阶的修炼功法,将这几本功法分别交给了几人,让他们进行修炼。
  不过万响响可没有想过要给那些同来的异能者们功法,就算是奴隶,也是有被解放的一天的。除非这些人能保证对他有绝对的忠诚,否则他不可能会把这些功法交给他们。
  此时,盖房子的在盖房子、种田的在种田!
  就连穆青也去做了监工!
  万响响这时候闲了下来。就想起了自己在炼器师交易平台上的上面显示的是【申请被驳回】
  万响响暗道,是时候解决这个问题了。


第427章 标题狗
  万响响决定来个先礼后兵,所以先找了工作人员协调,要是这群人不讲道理!那就别怪他不客气!
  他的精神力入侵了千鸟星域的星网系统!
  黑别人的网!他还是很在行的!
  万响响回复邮件。
  【你好,平台判定我存在刷分行为,请问能否提供详细证据?】
  对方很快就传来了一系列的‘证据’!
  例如,万响响并没有炼器师等级和证明。
  例如,任务完成速度太快,不符合正常速度。
  例如,上交的材料数据异常,提交的六级材料都只有90的纯度,提交的七级材料居然能到达95纯度!
  例如,某些理论未经过平台证实,视为伪造资料!(这里单指万响响为对方提供炼器方面的资料。)
  等等等等……
  万响响无语。
  万响响按照对方所说的一一回复。
  【第一、关于炼器师等级考证的问题,由于我目前并未在炼灵者所在区域星球,所以无法进行炼器师的任何考证。
  第二、关于任务完成速度太快这个问题,我的提炼速度就是这么快!你们平台完全可以出类似的材料来对我进行考验,当然,提炼材料的报酬你们必须支付给我第三、上交数据的异常,我并不觉得有什么异常,如果你们仔细审查了就会发现,所有纯度只到达90的材料提炼,都是追加奖励以10纯度为单位的,而95纯度的材料提炼,都是以5纯度为追加奖励的!
  第四、我所提供的资料信息都是我个人结合知识总结而出的看法和观点,我认为这有必要有一定的隐秘性,所以我只提交给了任务发布者!经任务发布者证实,tsxdz这些理论都是可行的!而你们平台没有调查清楚就随便封闭我的账号,我希望你们能查清实际情况并且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万响响将消息发出,然后通过邮件中沾上的精神力,查询到了对方的所在星网用具之中。
  万响响默默开启摄像头,检查对方的一举一动。
  这名工作人员a收到了邮件,一时不知道怎么回复,询问b道:“你看我这里该怎么处理的好?这人说的其中两条我也急查证,确定是有这事,另外的两点却没办法查证。”
  工作人员b算是个老油条了,看到这邮件的内容道:“还能这样?不过这些验证是不可能验证的,上面肯定不乐意花钱给他做任务啊!这样一来也就证实不了了。不过该上报的还是要上报,到时候领导做了决策,就算这后续出了什么问题,你也不用自己背黑锅!”
  工作人员a立即受教,立刻联系了主管,将邮件转发了出去。
  主管看到了这邮件,询问道:“这上面陈述的情况属实?”
  工作人员回答道:“大部分属实,他的身份信息填写的地方是在永夜星上。所以第一点是符合的。第三点他说的情况也属实,我查明了他所有的任务,以10纯度作为追加奖励的确实都是90的纯度,而以5纯度作为追加奖励的任务都是95纯度。而第二、第四点我们暂时无法查询。”
  主管有些皱眉:“和他频繁交易的炼器师联系上了吗?”
  工作人员a回道:“暂时没有联系上,猜测对方应该是在参加最近的炼器师大比“那就罢了。”主管摆摆手。
  工作人员a道:“那这人所说的对他进行考验,需要准备吗?”
  主管淡淡看了一眼,不甚在意道:“不必了,浪费时间,翻不起什么风浪的小人物,不必搭理他。”他目前正在准备晋升的事宜,实在没有多余的时间浪费在这种小人物的身上。
  工作人员a点头退下了。
  万响响将对面的情况听得一清二楚,而他这一处也迟迟得不到回复,他大概是明白对方的意思了。
  既然如此,那就别怪他无情了。
  万响响入侵了炼器师交易平台那名主管的控制面板。
  第二曰。
  众多的炼器师账号被查封!
  在炼器师交易平台的附属论坛上炸开了锅!
  要知道,在炼器师交易平台上,高级的用户普通的后台管理是没有资格查封的,必须请示主管!
  而这一次被查封的人里,就有一大批的高级用户!
  这些人之中有不少还是八级、九级的炼器师,要是运气好,说不得还能碰到那么几个炼器大宗师!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