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09)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专属任务一经发布只有指定人才可以领取这一个任务。
  另一头的应凡云看到万响响的回复,不禁感慨:不愧是炼器大宗师啊!居然连什么材料都不问就直接答应了领取任务!
  应凡云快速发布了一个专属任务,很快就被对方接下了。
  大约两小时后,完成任务被提交。
  应凡云心脏一跳!果真是两个小时就能完成七级材料的提炼!
  同样是95纯度!
  应凡云立即将报酬转入系统账户之中。
  想要和对方存在一定的联系,就必须时不时找对方接他的专属任务!
  应凡云和对方商量过后,立即又发布了新任务!
  他还有两个小时的时间,在这两个小时时间之内,他必须去寻找提炼难度更为不易的七级材料!
  他不能单单的只和对方做交易,要适当的和对面的炼器大宗师有交谈有联系才行。
  这时他想到了可以和对方交流的切入点!
  应凡云准备一份七级的材料闾晶。
  闾晶内部空间的物质+分活跃,杂质也会跟随着这些物质流动,捕捉起来十分困难。
  在提炼的时候还不能对这闾晶的结构造成破坏,所以闾晶的提炼难度几乎接近八级的材料了。
  应凡云等对方再一次提交了任务之后,再次上前搭话!
  【万器师!我这里有份闾晶,但提炼难度实在太大了,请问一下这样的材料您能完成吗?我愿意出七级材料提炼任务的+倍价格来作为任务奖励!】
  万响响看着对方提出的价格,倒吸一口凉气!这家伙还真是个不折不扣的冤大头啊!四+万中品灵晶石的+倍那不就是四百万中品灵晶石!
  万响响有些遗憾:“要是星网上到处都是这种冤大头就好了!”
  要知道他刚才趁着交任务的空闲,还去接了其它的六级材料的提炼任务!那些任务雇主一点都不大方!该给多少就给多少!一颗下品灵晶石都不愿意多给!真是一群铁公鸡!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看看这位应器师多大方!这么一对比,那些六级炼器师真是被比到尘埃里去啊!
  万响响回复消息。
  【可以,发布专属任务吧。】
  万响响还真没接触过闾晶!但是!为了四百万中品灵晶石!就算他没接触过,也阻挡不了他要接下任务的决心!
  万响响见对方这么慎重地提到了闾晶,还特意去查看了一下闾晶的资料!
  坑爹的是,这闾晶的详细资料居然还要花灵晶石购买!还需要一万灵晶石!
  呵!开什么玩笑!他现在这个穷酸样像是买得起资料的人吗?
  当然不买!穷逼就该有穷逼的自觉!
  至于这闾晶,还是自己研究好了!
  万响响先用肉眼观察了一下这闾晶的表面,闾晶从外形上看去是一块宝蓝色的晶体,里面隐隐有流光流动。
  万响响还是第一次接触这样的材料,以往遇到的材料都是很固定的固态或者液态!
  万响响的精神力包裹住了这块闾晶,探查了一下内部后才发现面临的情况和自己所想的有些出入!
  首先这闾晶里面并非是液态!既不是液态又能进行移动的物质?
  有点儿意思。
  万响响的精神力游离在闾晶之中,这里面除了一些杂乱的物质和元素可以被完全确定为杂质之外,还有一种十分统一的物质,他也不确定这种物质究竟是杂质、还是闾晶本身所需的成分。
  万响响再次上星网搜寻了一番,虽然完整详细的资料是需要花灵晶石买的,但是各种各样的论坛提到的杂乱的信息什么的,就是免费提供的了!
  这些描述虽然不完善,但是想要弄明白这是不是杂质还是没问题的。
  最后得出的结论是,这种物质确实也是杂质!
  这东西被定义为杂质有两个原因!
  一是因为这种物质就和杂质一样,分布不规律而且每块闾晶上的数量都不相同二是因为没有清除这种物质的闾晶一被火熔炼就会爆炸!当然,这也是有一定限度的,只要能清除到80纯度,那这块闾晶就可以安全熔炼了。
  万响响的精神力延伸而去,想要将其捕捉而出。
  这些物质就如同一粒粒的绵绵沙,十分的细致!
  当万响响的精神力即将触碰到这些‘沙粒’的时候,这些‘沙粒’就会如同发现了什么一般四散开来!
  难道这些‘沙粒’有意识?或者是本能地可以察觉到精神力?


第421章 加入黑名单?
  万响响尝试了一下速度极快地捕捉,精神力丝不行它就用精神力团将这‘沙粒’的四周包裹住!
  然而,这些‘沙粒’和他的精神力就好似是磁石同极一样。精神力一靠近,那‘沙粒’就会被精神力周围的磁场所排斥离开!
  万响响精神力动作极快地捕捉!捉了+分钟居然才捉到了四粒!
  这里面的‘沙粒’预计可有五千多粒呢!他要是按照这个速度来提炼,那得提炼到猴年马月才能完成这任务啊!
  万响响眼前发黑!内心咆哮:别拦着我!我只想立刻去世!
  闲暇的话研究一下倒是无所谓,可那也得基于有钱有闲的基础下啊!
  他无时无刻都记得如今他就是个穷鬼!
  万响响无法,只好又钻入了新一轮的研究之中。
  在和‘沙粒’进行了三小时的一系列你追我赶的游戏之后,万响响竞然从这嬉闹的游戏之中发现精神力的一个奇妙用法!
  精神力和这‘沙粒’之间,居然还真如同是同性相斥一般!当他用灵力将精神力伪装成了另一种模样之后,这种排斥就消失了。
  万响响一遍遍地调整着精神力的磁场关系。
  突然这闾晶之内的沙粒都出现了微微的颤动,纷纷朝他精神力的所在方向而去万响响心喜!
  成功了!
  下一秒,那些在精神力附近的‘沙粒’快速地被他的精神力吸附而去,牢牢地黏在了精神力之上!这下连捕捉都没必要了!钓鱼都没这么爽的!
  掌握了诀窍之后,只花了五分钟的时间万响响就轻松地将这闾晶之中的‘沙粒’全部吸附到了精神力之上。
  万响响将精神力抽出,带出了一串串的‘沙粒’。
  他原本是想把这些‘沙粒’当成杂质处理的,但是想到他们的特别之处,他就找了一个瓶子将这些‘沙粒’装了起来,方便以后的研究。
  万响响检测了下材料,纯度98!
  万响响:一不小心没有控制好,把‘沙粒’都吸附出来了,纯度自然也就高了。、“好像有点用力过猛了啊!”万响响摸摸下巴!
  万响响提交了任务!
  最终是在四小时之内完成的任务,比起之前的任务来,这也算是赚了。
  一天下来赚了两百多万的中品灵晶石!距离目标似乎还有些远啊!
  不过如果每天都能昨天多赚一点的话,六+亿下品灵晶石相当于六千万中品灵晶石!这样算来好像也不是特别难办到了……
  应凡云抱着手里的闾晶,心情+分激动。
  自己真的搭上了一个炼器大宗师!
  “哈哈哈哈……”应凡云狂笑不止!应家!应家算什么!等他的实力也到达炼气大宗师的时候,应家这样的小家族,也只会被他踩在脚底下。
  到时候他还怕什么应家!
  万响响交接完了任务之后,有继续等着对方继续发布任务!
  只是没想到,对面居然没有了动静!想到没有了赚钱的机会!万响响的心里就有点心痛啊。
  “难道对方已经没有材料需要提炼了?”万响响读注意力只好回到其他的地方,今天也赚了不少的灵晶石,其余的灵晶石只能再另外想想办法了。
  果然将希望寄托在别人的身上不靠谱啊!万响响不禁感慨!
  闲暇之余,万响响进入了星网,查看青响小铺的销售状况。
  偌大的星网之中,各种各样的销售手段层出不穷!他们店铺内显示售卖的药植灵植的数值都相较于其它店铺的要高一些,但是价格也相对的要高一些,销售笔数并不多。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