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255)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孔晨出来后,在一颗三等星球上加入了一个散修的团体,这半年都是和他们在一起的。
  他要离开团体一段时间,自然是要向上面报告的。
  他报告上去的原因就是参加朋友的婚礼。
  其实队伍里有些人对他还挺看不上眼的,因为孔晨就是一颗种植星上出来的,在他眼里,孔晨也就是个种田的。
  这个散修的团体里,这一年出来一个人物,那就是孔晨旁边坐着的这个胖子。
  这胖子名叫曾飞,是个炼丹师,虽然长得胖!但是运气好,不知道是怎么的就搭上了一个十级的炼丹大宗师!
  在团队里可算是涨了脸面了。
  虽然大家都清楚他就是个学徒,但是能给个炼丹大宗师当学徒也是好的啊!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这个曾飞,就是对孔晨十分看不上眼的其中一个!
  这次也算是巧合,曾飞那个名义上的师傅让曾飞前去烽火星,给他打打下手,这时间段刚好就对上了。
  散修团队里也有几人想要跟着曾飞出来见见世面,于是大家就一同走了出来。
  孔晨倒是想和他们分开走。但是都是一个团队里的,他以后指不定还要回去的,这会儿也不好得罪团队里的人,只能硬着头皮跟他们一起走!
  这一走就在路上耽搁了不少的时间,曾飞在路上就喜欢玩一下,一来二去的都耽误了好几天了!
  孔晨敢怒不敢言!只能憋着。
  这会儿,听到曾飞在这里对那名吴大宗师大吹特吹,面上不自觉露出了几分轻蔑,那样的人怎么能比得上自己的师傅?
  孔晨这样子直接就被曾飞给看到了。
  虽然他的注意力都在美女身上,但还是十分享受被人艳羡的眼神的!一看到孔晨一个种田的,居然流露出不屑的嘴脸,当即就不开心了!
  曾飞冷笑道:“孔晨!你这是什么意思?嘲笑我师傅?”
  孔晨没想到自己的表情居然流露了出来,只好道:“我没有!我只是在想别的事情。”曾飞哪里信他:“我看你就是瞧不上我师傅!不知死活的东西!”曾飞想要攻击孔晨!孔晨一下子就躲了过去!
  孔晨怒道:“你想干嘛!这可是在飞行灵器上!”


第549章 师徒相见
  曾飞看着孔晨就不太顺眼,孔晨虽然是种植星球来的人,但是不知怎么的,辨识灵植的本事很高处理灵植的本事也不在他之下。
  加上孔晨的相貌不错,散修团体之中的女宿有不少都表示了孔晨不错,两人年岁相当,少不得被被人拿来做一番比较,这么一观察,他还听过自己心仪的女炼灵者背后说他和孔晨都是差不多的年纪,曾飞怎么就长得那么肥!曾飞自然心里不太服气,但是他也没多少办法,只能憋着一口气。
  直到他被吴大宗师收为了弟子,才让他有了一种扬眉吐气的感觉。
  曾飞一时被众人眼神的眼神看得有些飘飘然,可他再看孔晨的时候,这家伙居然没什么反应!
  这就让曾飞很不爽了。曾飞最喜欢的就是在孔晨面前吹嘘吴大宗师的本事。
  这次也毫不例外,再看孔晨居然tsxdz还嘲讽他!
  曾飞一时怒气冲昏了脑子,都忘记了这里是在飞行灵器上了。
  只是他都已经动手了,这会儿再收手,就让他拉不下面子来。
  曾飞只好硬着头皮道:“想让我停手也不是不行,你现在就给我道歉!”
  孔晨翻了个白眼:“你无缘无故动手,竟然让我给你道歉?你脑子抽了吧?”
  孔晨哪里是性子好的人,他还在永夜星的时候,那也是横着走的人物!只是后来拜了师性子收敛了一些罢了!
  收敛了可不代表着完全改过自新了。
  两人之间的气氛剑拔弩张,周围的几个队友们一时不知如何反应。
  有一名女炼灵者劝道:“孔晨,这事闹大也不好,不如你就给曾丹师赔个不是,这是就算这么过了?”
  孔晨没有理会她的话,那名女炼灵者的脸上有些讪讪的。
  不过两人最后也没有闹起来,因为飞行灵器中的人出面协调了。
  总之是暂时把两人都压了下去。
  曾飞放下狠话道:“到了地方有你好看的!”
  孔晨才懒得理会他的无理取闹。
  飞行灵器在两天后,停靠在了烽火星上。
  孔晨立即给穆青发送了消息,很快就收到了回复。
  穆青让他找个地方准备一下,他立刻就来接人了。
  散修团队里的人准备要离开了,孔晨拒绝了同行:“我要在这里等人,我们就在这里分开吧。”
  曾飞不屑地哼了一声:“怎么,你这是怕我们见到了你那些一起种田的朋友?”
  众人一时没有出声,不知道如何搭话。
  孔晨皱眉道:“你知不知道你真的很烦啊?这么有时间,麻烦你赶紧去找吴大宗师去!”曾飞面色憋得通红,没想到孔晨真敢正面反驳他,语气恶狠狠道:“你给我等着!”说完带着几个人离开了。
  剩下孔晨还有一个和他关系不错的炼灵者。
  孔晨的朋友叫林儒,林儒有些紧张道:“你这样得罪他,万一他真的到吴大师那里告状怎么办?就算吴大师不亲自出马,也会有人为了讨好他来对付你啊!哎!你都忍了那么久了,怎么在这个时候就咽不下那口气了呢?”
  孔晨不以为意道:“没事。”
  很快他师傅就要来接他了,就算是那什么吴大宗师也不能拿他怎么样。
  林儒有些着急:“要不咱们赶紧离开这里?要是那些找茬的人回来得太快就不好了。”孔晨皱眉道:“不行,我已经答应了要在这里等人了。”
  林儒道:“这要什么紧,你在给他发个消息,岁我们转移阵地了就行。”
  孔晨想了下道:“他应该很快就到了。”
  他不太想让穆青白跑一趟。
  林儒有些忐忑,暗中窥视的人不少。
  可惜的这里人来人往的,一时还不好下手。
  这是好,一艘土豪的小型飞行灵器靠近。
  林儒看着金碧辉煌的小型飞行灵器,感慨道:“你快看!那飞行灵器可真是金碧辉煌啊!也不知道坐在上面是什么感觉。”
  孔晨看了他一眼:“你想坐?”
  林儒道:“那肯定是想试试看的。”
  孔晨道:“那你应该很快就有机会了。”
  林儒还不清楚发生了什么,那艘土豪飞行灵器就停在了他们的面前。
  穆青率先走了出来。
  “师傅!”孔晨看到穆青,心情十分的激动。
  穆青点头,看了眼孔晨的修为道:“你的修为提升的有点慢啊!怎么才塑灵境?”
  孔晨有些不好意思,他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在永夜星度过的,修为大多都是出了永夜星才能得到提升的。
  穆青也不再纠结这个问题,朝孔晨招手道:“走吧,先回去。”
  孔晨点头,扯了扯没有回过神的林儒道:“走了。”
  林儒迷迷糊糊地跟着孔晨上了这艘土豪飞行灵器。
  万响响在飞船里面,林儒看到这人似乎有些眼熟,只是一时想不起来。
  几人聊了几句,孔晨介绍了林儒一番:“师傅,这是我的朋友林儒。”
  穆青点头,给了些丹药做见面礼。
  林儒一打开,居然是八级丹药,还是极品的!
  林儒咽了咽口水道:“这!这太贵重了,我不能收!”
  穆青不以为意道:“我徒弟给你添麻烦了,这些你就拿着吧。”
  孔晨也道:“你拿着吧,这些对我师傅来说没什么。”
  林儒也不太敢说话,面前的两个人给他一种深不可测的感觉,让他说话也有点战战兢兢的到了地方,穆青让人给他们安排了住处。
  穆青道:“你先休息一下,晚上在一起吃饭吧。”
  孔晨点头,穆青就回去了。
  等穆青没了人影,林儒才松了一口气。
  林儒道:“你师傅和你师傅旁边的那位前辈,给人的压迫感好强啊!我都快说不出话来了,不过你居然有师傅!我以前都没听你说过啊,你瞒得居然那么紧。”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