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92)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这样一来,有不少离开的木系异能者都后悔莫及,想回去却被时原拒绝了。
  丹药基业从此在盛木星上发展,盛木星也从木系异能者的圣地成为了药剂师的圣地。
  由于没有灵气,盛木星上也没再限制外来人口的出入,因此来了不少求丹药的人。
  这也就是为什么港口会有那么多人来往的缘故。
  万响响觉得这样一来也不错,木修元迟早会离开,把一个随时会离开的人当成筹码明显是不明智的行为。
  知识和能力才是保持地位最稳妥的方式。
  眼见这里的情况无异样,木修元没了踪影。
  原本就只是路过,万响响和穆青第二天就离开了,穆青还交了一些等阶较低的丹术丹方给了时原,要是能让这片星域强大一些也不错。
  三天后,万响响和穆青打开了他们在帝星的温泉庄子的防护罩。
  圆圆方方收拾了一下房子,两人在此住下。
  “明天再去帝耀找圣级异能者,顺便看看万礼他们。”万响响做下决定,和穆青到温泉池子里泡了澡,睡下了。
  万家。
  “礼少!您让监视的那庄子有动静了!我们的人发现有两个人带着两个机器人进入了里面。”
  万鸿抬起头:“准备飞行器,我要过去一趟。”
  “这,礼少,现在已经是半夜了。我们这会儿过去怕是不太好吧?”
  “那就,明早吧。”万礼太过急迫,知道了万响响和穆青回来了,是怎么也处理不下事务了。
  干脆站起了身来,出去了。
  万礼走进了一间满是仪器的房间之内,这房间的中央放着一台医疗舱,里面躺着的人正是万鸿。


第406章 离开前准备
  万鸿自那日昏迷,便在没有醒来。
  帝星的+二级药剂师已经来看过,通通束手无策。
  万鸿身为万家的二把手,自然是管理着不少的家族事务,这些事情交到万鹏辉的手里根本就忙不完,万礼主动接过了万鸿的工作开始学习,一个月过去,如今他已经能顺利上手。
  万礼的断肢在服用了丹药之后也重新长了回来,很难再影响道他的曰常。他脸上那几根稀疏的胡茬都已经刮了干净,这一回的事件让他明白,一个男人的成熟与否并非是靠着相貌上的改变来决定的,只有内心的变化才是真正的成熟。
  万礼曾经想要联系穆青,可却一直联系不上,在一些无人星球上确实是无法通讯,他只好让人在万响响和穆青在帝星拥有的几栋房子附近都装上摄像头,发现有人的痕迹就立即汇报。
  万礼想到穆青,心里压着的中单也稍微放下了几分。
  第二曰,天还没亮,万礼就跑去堵了万响响和穆育的门。
  五点钟,天还蒙蒙亮,万礼就怕和他们错过了。
  防护罩被触动,万响响当即就醒了过来。
  精神力向外扩散就看到了万礼在防护罩外徘徊。
  万响响起了床,有些疑惑,这万礼大半夜的来敲什么门啊?
  感觉到万响响的响动,穆青也醒了过来。
  穆青疑惑道:“你来这么早干嘛?”
  “万礼这小子来了。”万响响起身穿上衣服。
  穆青也跟着起床了。
  万响响打开了防护罩,万礼感觉到了防护罩已经打开,直径走了进去。
  万响响已经发开了房子的大门。
  穆青看着大步踏来的万礼,问道:“你怎么大半夜的过来?”
  万礼拉上了穆青的手臂道:“穆青!快跟我去就我哥吧!他一直醒不过来!”
  “万鸿?他出了什么事?”万响响就更疑惑了,在这片星域能有多少人是万鸿的敌手?更何况他还给了万鸿保命手段。
  说道此处,万礼又开始自责了起来:“都怪我!都是我害了他!”
  “行了行了,还是先过去看看吧。”万响响催促道,万礼这个鬼样子,叫人怪不习惯的。
  “谢谢!”万礼十分郑重地道了谢,在前面带头离开了温泉庄园。
  几人来到了万鸿所在的病房。
  穆青打开了医疗舱,查看了一下万鸿的情况。然后就去配药了。
  万礼有些紧张,不过如果是穆育的话,应该可以办到的吧?
  穆青炼了炉丹药,塞了一颗到万鸿的嘴里,万鸿的面色也逐渐红润了起来。万礼询问道:“好了吗?我哥什么时候能醒?”
  穆青无辜摊摊手:“我怎么知道啊?这只是提升他血气的药,让他没那么容易挂而已!”
  穆青再次查看了一下万鸿的状态,有些奇怪:“他的生机像是被什么隔绝了。”说着尝试将自己的木属性灵气输入试试的,结果根本就进不去生机。
  一开始他挺万礼说万鸿这是中了毒,还以为是什么了不得的毒素,可他刚才这一探查,万鸿的身体里根本就没有毒素,不然他早就把毒给吸收出来了。
  穆青摇摇头道:“他的生机之气被隔绝了,我只能先把我的生机之气送进他的去维持他身体的鲜活,但是这生机不属于他自己没办法带动循环,你懂我意思吗?
  万礼一脸懵:“我懂你什么意思?”
  穆青委婉道:“就是我没有找到解决办法前,他就只能是个植物人……”万鸿的生机循环系统仿佛带了个套套一样,把他输入的生机之气都隔绝在外了,不能带动生机之气循环可不就是没办法运行吗?
  万礼双眼诚挚地看着穆青,问道:“那你什么时候能找到办法?”
  穆青翻了个白眼:“我怎么知道!”他只是个人,又不是灵丹妙药能包治百病万礼有些失望地叹了口气。
  穆青安慰道:“你也别太伤心,放心!总有一天我能找到方法的。”
  穆青向万礼要了一些双生落叶,想要拿去研究一下。
  万家的药剂师原本也在研究,万礼立即就拿了一些交给了穆青。
  八点多时,高啟过来了。
  高啟询问了一下万鸿的状况,得到得消息也让他沉默了,居然连穆青都就不了吗?
  穆育这时候想起了一件事:“你们家老祖宗死了吗?”
  万响响有些无语,这话说得太不经大脑了,哪有人咒别人的老祖宗去死的?不过高家的圣级异能者?好像寿命是快要到头了!
  高啟摇头道:“还没有,但是状况不太好。”正因如此,他这段时间也是+分忙碌。
  高家圣级异能者的情况确实不太妙,导致了其余的一些家族有些蠢蠢欲动,原本万家和高家守望相助,这时候万鸿却又出了事,两家的情况都不算太好,高啟甚至都没有多余的时间修炼。
  穆青到别的新股一上晃荡了一圈倒是得到了不少的灵药,只是这延长寿命的灵药是在是太难得了,他也没能拿到。
  不过。
  穆育给他递了一瓶丹药:“你家老祖宗不是被吸走了生机之气吗?这个应该能补补,眼瞅寿命的丹药我暂时没有,这个吃下去养一养过两年应该能把原先失去的生机之气养回来。”
  验收单那是多少人挣个头破血流的东西,哪里是他想找就能找到的。
  高啟接过药瓶,郑重道谢:“多谢!”
  穆育摆摆手:“不用这么客气,太客气就显得生疏了。”
  高啟也不再矫情,他就是来看一下万鸿情况的。
  现在情况了解了明白,他便不再多待,离开了万家。
  穆育朝他挥挥手,看着高啟的背影道:“高啟可真是个大忙人啊,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的。”
  万礼知道万鸿暂时不会出事,也放下了一些心里压抑的压力,说道:“我也是个大忙人啊。”
  穆青转头打量了他两眼,那眼神似乎在说:就你?
  万礼:……”他现在也很牛逼的好吗?
  研制解药的事情交到了穆青的手里。
  万响响独身前往了帝耀学院。
  至于要怎么才能见到帝耀的圣级异能者?他早已经有了打算。
  万响响进入了帝耀学院后,随后将身上的威势释放。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