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下(133)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8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但是,这样的排泄方式并不能完全解决他们身体之中堆积得越来越多的杂质,就算他们的体质再特殊,也是会有残留的,所以就需要依靠去除杂质的宝物、丹药来对自身进行淬炼!
  但是锻体去杂质的丹药哪里是那么好找的?所以只能退而求其次!
  岩族人会购买永夜星上的灵植食用,以此来排除身体中多余的杂质!
  所以说,岩族人可以说是永夜星上最大的客户群!
  而石肃,就是一名岩族人。
  那日石肃买了十罐的青萃凝露后,立即通知了自己的朋友、亲人,让他们也买了一些。
  石肃的亲戚朋友们倒是一人买了那么一两瓶。
  石肃自己也还没清楚效果如何,也就没有特别推荐他们购买了。
  此时石肃的妈妈和妹妹都在,听说他买的东西能美容养颜,于是两个女人就在一旁,想看看石肃用完后的感受,有效的话他们就去买一点。
  石肃也不介意他们观看,拿出了一罐青萃凝露,打开盖子,清香扑鼻。
  哪怕是石肃这个糙汉子也忍不住吸吸鼻子嗅了一口香。
  “这味道倒是挺香的,闻起来甜甜的。”妹妹发表自己的看法。
  “咦?这设计真是贴心,居然还送了勺子。”石肃拿起了勺子挖了一勺青萃凝露,塞进了嘴里,那口感细腻丝滑。
  “怎么样哥!好吃吗?”妹妹好奇地看了眼石肃询问道。
  石肃咂吧咂吧嘴,回想了一下味道:“味道还不错,就是太甜了。”
  心道,果然是给女人吃的东西。
  石妹道:“就是要甜的才好吃啊!”
  石妈把话题拉回正轨:“好吃不好吃都是次要的!主要还是得看效果!你感觉有什么奇特的地方?”
  石肃感受了一下,没有太大的感觉,说道:“可能吃的太少了,我多吃点先。
  石肃说完就拿起勺子又挖了一大勺的青萃凝露送到了嘴里,+几下就把这一罐的青萃凝露给吃完了!
  顿时一股清凉之感慢慢从胃部开始蔓延。石肃感觉身体有些沉重,随后这中沉重很快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股轻盈之感!
  这时候石妈和石妹都有些惊异地张大了嘴巴。
  石肃只感觉自己一身轻松!有种飘飘欲仙之感:“我觉得我快要飞起来了~”“天啊!我的哥!你好黑啊!”石妹终于找回了神智,叫唤出声。
  此时的石肃浑身漆黑,整个人被一层黑色的污垢包裹住了!
  石肃都不知道自己妹妹在说什么,只说道:“我,我感觉自己要上天了!”石妈:“儿子你醒醒吧!!你快把我给臭死了!”
  石肃身上的黑色物质散发出的味道有些难闻,这时他也回过了神来,看到自己被一层黑色的物质给包裹住了。
  石肃大惊:“我!我中毒了吗?怎么这么黑?”
  石妈一时有些无语:“要不你去洗个澡,我看你精气神这么足,也不像是中毒!”石肃这才反应了过来,立即进入了浴室之中,把一身的污秽都冲洗掉。
  等石肃再出来的时候,石妹和石妈都在他皮肤上摸来摸去!
  石妈激动:“这个青萃凝露的效果看着很好啊!你看着皮肤细腻得一个毛孔都看不见了!”
  石妹赞同道:“是啊!妈,我们也去买一点吧!”
  两人想起了要去购买青萃凝露的时候,打开店铺一看!什么?青萃凝露居然全部都卖完了?
  石妈和石妹怎么会甘心,一人从石肃的手里抢了三罐的青萃凝露!然后杨长而去!
  石肃伸出自己有些白嫩的手,紧紧将最后的三罐青萃凝露揽进了怀里!
  这回就算他老子来了也坚决不能再给出去了!
  他妈妈和妹妹只看到了他的皮肤变好变白了!但是却只有他自己知道!他身体中残留的杂质,在服用了一罐的青萃凝露之后已经被清除了四分之一!


第442章 等等!这真的是面膜!
  岩族人身上的杂质十分顽固,都是自己本身清除不掉的。
  这就连七级丹药也只能清除他们岩族人身体之中+分之一的杂质!而这些顽强得吸附在他身上的杂质居然被一罐农产品给清除了四分之一!
  石肃希望这些青萃凝露能持续有效用!只要能将身体之中的杂质清除到低于如今的+分之一,他就能进行一次大等阶的突破!
  于是石肃打开了又一罐的青萃凝露,毫不犹豫地吃了进去!
  三罐吃完后,石肃的杂质被清除得只剩下了+分之五!
  这青萃凝露第一次吃完效果就是最强的,后面的效果就没有那么明显了。这也很可能是因为那些表面更浅显的杂质已经被清除了,而那些隐藏得更深的杂质则没那么容易除掉!
  只要自己能得到更多的青萃凝露,也许就能将剩下的杂质清除到十分之一以下!
  想明白了这件事后,石肃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并且很快就付诸了行动!
  他立即联系了之前购买了青萃凝露的亲朋好友们!
  “对!没错!你一定要记得给差评啊不给差评我们可就抢不过星网上那些豺狼虎豹了!”
  “没错!这样我们就能把那些青萃凝露都包揽了!肥水不流外人田嘛!”
  石肃挂断了通信,呼出了一口气,立即上到了青响小铺去给青萃凝露这件商品打上了一个差评!
  很快,石肃的三叔大伯表哥等等……
  一起涌入了青响小铺打差评!
  就是这样,青萃凝露被打上了第一批的差评,这些差评统统来自岩族!
  其他使用了青萃凝露的其他买家,也发现了青萃凝露的惊人效果!立即就想再来一罐啊!
  可惜,就连之前买到的青萃凝露都是抢来的!现在想买那根本就没有。
  有一人随便逛了一下这页面,看到了这么好的东西下面的评论居然都是差评!她当即意会!立即在下面也打了个差评!
  这东西已经很难抢到了,要是再有更多的人参与抢购!那还有她的什么事啊!不仅仅是她,其余的人看到了这消息之后都是第一时间有些疑惑!但又很快想明白了这其中的关键,谁也不乐意这么好的东西下次再也抢不到了。
  于是,有人默默地跟着也打了差评。
  有一就有二,最后发展成为了一群人的差评……茻果要是万响响知道他们的差评居然是这样的情况造成的话!一定会觉得所谓的‘背后的黑手’实在太冤枉!被自己误解了那么久!
  在第二批的青萃凝露出售完毕后,这些人似乎十分默契,都没再出现评论的情况。
  为何?
  当然是因为他们昨天的马甲已经出现了,这会儿再出现一次那不是直白地告诉了别人他们这群差评党第二次回购了吗?
  于是众人静待第三批的青萃凝露上架。
  眼看着接近物品上架的时间,青响小铺的在线人数居然超过1万!
  万响响看到有这么多的人在逛他们的店铺倒是有些意外!让圆圆直接就把东西上架了。
  下一秒又是修罗场的开始!
  众人各显神通,一分钟之内,一百瓶的青萃凝露再次被抢购一空!
  这回的买家就再也不全是第一次的回头客了。
  万响响思索道:“难道那些人已经放弃了自己的计划?”
  穆青看了看他:“也不是不可能吧。”
  万响响哪里知道,不是回头客们不想抢!实在是对手太强!他们也束手无策啊j
  当天晚上,青萃凝露下出现了一条好评!
  等到了第二天的时候,昨日购买了青萃凝露的买家基本上都已经给他们打上了好评!
  不是他们不想隐瞒,只是他们知道,事到如今这事已经隐瞒不下去了,还不如干脆点地公开算了。
  就连青响小铺的留言区上也被人揭晓了真相。
  “我就说,那青萃凝露怎么会那么统一的被差评呢!原来是那些自私自利的家伙糊弄我们!用差评让我们都不去抢这么好的东西!”
  “昨天入手了一罐青萃凝露,我立即就用了,这东西清除杂质的效用十分明显!我感觉吃七级的锻体丹药都没这么大的效用!”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下一篇:系统逼我渣男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